👍 Netflix|看什麼|推薦必看清單

懶人包推薦片單(不斷更新)! Netflix 邪教紀錄片 : 絕對讓你掉下巴的邪教迫害

Netflix邪教紀錄片推薦片單
Ads
Ads


Netflix邪教紀錄片推薦片單

邪教紀錄片 這種東西在Netflix上永遠都不會退流行,邪教的發生總會讓人意外又震驚,這裡整理出我看過的一些關於邪教紀錄片片單來分享給大家~ 這些紀錄片都可以在Netflix上找到喔!排序內容以文章最新發布的排在越上面。

Ads
//MIR 文中廣告


Netflix邪教紀錄片片單統整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成為萬民之神的李載祿,浮誇劇本欺騙信徒供財供色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成為萬民之神的李載祿,浮誇劇本欺騙信徒供財供色。生於全羅道務安的一家家庭中,李載祿在結婚生子前都過得平凡,突然某天,身體變得很差,開始罹患各式各樣的病,因此需要吃很多藥,這種疼痛折磨他長達七年時間,然後一個親戚姊姊帶他去一間祈禱院,她說自己在那裡接受了按手禱告,身上的病一下子就痊癒。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嬰兒花園金己順,命令母親親手毆打孩子?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嬰兒花園金己順,命令母親親手毆打孩子?和別人創立邪教團體,以『會給信徒永生、會為信徒創造人間天堂』等藉口, 吸引許多民眾入教,金己順將自己神格化,並不分青紅皂白地毆打不順從信徒。 嬰兒花園:詐騙信徒財產,以不聽從教主指使為由,殺害三名信徒的四名核心幹部。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朴順子五大洋事件,是集體自殺還是他殺?

案件解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朴順子五大洋事件,是集體自殺還是他殺?朴順子身邊的孩子們並不是孤兒,而是債權人們的子女(並非所有拿錢給朴順子的人都居住在五大洋裡,裡面的人幾乎都是核心成員,因此那些對外也是說服人家拿出錢的人,即是這個教派的核心成員,並且也出去幫忙籌措金錢),說要幫忙照顧,要求孩子不能叫爸爸為『爸爸』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Netflix紀錄片|韋科慘案 : 末日烈火 影評+討論:末日邪教與警方對峙51日槍戰

Netflix紀錄片|韋科慘案 : 末日烈火 影評:末日邪教與警方對峙51日槍戰。這部紀錄片的內容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本來我以為是會像一般那種挖掘邪教的紀錄片一樣去著重探討柯瑞許這個教主是如何對人的洗腦以及犯罪手法~ 不過從第一集的就有點顛覆邪教紀錄片的預設,因為這紀錄片基本上很大的重點就是在討論『這場槍戰的發生』。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攝理教上帝的新娘解析
案件解析《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攝理教上帝的新娘 》受害者為何會被鄭明析邪教洗腦?

案件解析《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攝理教上帝的新娘 》受害者為何會被鄭明析邪教洗腦?這篇文章我打算要去探討『 為什麼受害者會被攝理教鄭明析給洗腦?』,這過程中人的內心變化以及想法如何會漸漸地被洗腦?因而成為非自願的受害者? 透過《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 攝理教上帝的新娘 》來了解這個案件,觀眾會越看越痛心、氣憤。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無雷影評《 以高潮之名OneTaste的故事 》評價好看嗎?新創公司變邪教?

Netflix紀錄片無雷影評《 以高潮之名 : One Taste 的故事 》評價好看嗎?新創公司變邪教?這紀錄片案件真的很奇特,特地找來各式各樣的人出來講述他們的經驗以及看法,甚至連記者站出來分享他們對這家獨特創業公司的看法。 其實不可否認「OneTaste」這家公司的初衷是可以被接受的,確實突破不敢碰觸的敏感話題。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Netflix《 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 》評價心得:邪教父母執行消滅殭屍任務?

Netflix《 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 》評價心得:邪教父母執行消滅殭屍任務?這部紀錄片基本上就像其他紀錄片一樣遵循著既有的規則在呈現,包括原始和真實的鏡頭、錄音、聊天信息以及對被告近親和親人的採訪,《 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 》有趣的地方在於它從未真正嘗試以同情的語氣來描繪洛蘿瑞。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 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 》評價心得、基本教義派教義整理:父權主義女性悲歌

《 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 》評價心得、基本教義派教義整理:父權主義女性悲歌。它解釋了一個可怕的邪教如何控製成員的生活,推動一夫多妻制並強迫未成年女孩結婚,外媒都推薦這部紀錄片,認為絕對值得一看,但也同時叮嚀觀眾「準備好接受一個會讓你同時感到不舒服和憤怒的故事」。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Netflix《 純素敗類:名譽、詐欺、逃犯 》評價心得、結局:邪教洗腦或貪心使然?

Netflix紀錄片《 純素敗類:名譽、詐欺、逃犯 》評價心得、結局:邪教洗腦或貪心使然?案件大綱是薩瑪本身就是是一位著名的生食素食廚師,營運著一家新興創新素食餐廳,但在遇到丈夫「安東尼」的時候,人生和餐廳開始變調,耗盡餐廳資金支付給丈夫,跌落神壇,最終薩瑪無意識地跟隨安東尼四處居住,最後在田納西州的鴿子谷被發現行蹤。

╔ ↑↑ 這部好不好看?點我看全文 ↑↑ ╗




Ads


其他非關『邪教』的紀錄片推薦~

Ads
Ads

其他Netflix紀錄片推薦:

Netflix紀錄片《海洋陰謀》評價心得:海洋浩劫下我們該做什麼?
Netflix紀錄片《暗網青年毒梟》評價心得: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真人真事
Netflix紀錄片《編碼偏見》評價心得|演算法被加入種族歧視?
Netflix紀錄片《弒妻疑雲:伯納維斯法議員案》心得:被自己人搞砸的案件?
Netflix紀錄片《孤女·狼·納粹》評價+心得:納粹大屠殺帶來的陰影
Netflix紀錄片《買進名校:美國大學舞弊風暴》評價:有錢家庭的焦慮,就是比較心態上的面子問題
Netflix紀錄片《殺人回憶錄:尼爾森的自白》評價心得、結局:說不定社會大眾都是兇手
Netflix紀錄片《邪密滿屋:印度家族集體死亡案》評價與心得:至今仍留下懸念的詭異集體死亡案件
Netflix紀錄片《韓國雨衣殺手:全面追緝柳永哲》評價與心得:《信號》《追擊者》都取材!
Netflix 紀錄片《控制:追捕終極騙徒》評價與心得、結局:控制和剝奪他人人生的惡人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評價,渣男是這結局?3個不能錯過這紀錄片的原因
Netflix紀錄片《美國殺人檔案:鄰家好爸爸》令人毛骨悚然的性情轉變
Netflix紀錄片《凜冬烈火:烏克蘭為自由而戰》烏俄戰爭導火線原來是這樣?
Netflix紀錄片《恐怖室友全記錄》劇情與評價心得:我的室友來自地獄
Netflix紀錄片《純素敗類:名譽、詐欺、逃犯》邪教洗腦或貪心使然?
Netflix紀錄片《 生死800米:巴塞隆納恐攻 》悲劇來敲門,800米路有人倖存有人死
Netflix紀錄片《 別相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 》越到最後越有陰謀論的懸案
Netflix紀錄片《 直擊真相:三哩島核災 》評價心得、結局:政府企業用人民無知賺錢
Netflix紀錄片《 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 》評價心得、結局:無法抹去的邪惡血脈。
Netflix紀錄片《 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 》評價心得7看點、結局兇手:顛覆性犯罪網路惡魔
Netflix紀錄片《 謀殺犯的形成 》評價心得、結局:冤獄出獄又被冤?
Netflix紀錄片《 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 》評價心得、基本教義派教義整理:父權主義女性悲歌
Netflix紀錄片《 格拉德貝克人質危機 》評價心得:是媒體還是警察害死人質?
Netflix紀錄片《 瑪麗蓮夢露:最後的錄音 》評價心得、結局:全球性感女星死亡謎團。
Netflix紀錄片《 照片中的女孩 》評價、案件詳記、犯罪心理略析:用別人身份過一輩子
Netflix紀錄片《 弒女凶手 》評價心得、結局:為女兒復仇還是追求正義?
Netflix紀錄片《 全網最痛恨的男人 》影評評價心得、結局:一個按鍵毀掉你的人生
Netflix紀錄片 《 我殺了我爸爸 》評價心得、結局:犯下錯嚴重錯誤的好人
Netflix紀錄片《 印度連環殺手檔案:血腥日記 》評價心得:吃人腦來獲得對方的能力?
Netflix紀錄片《 印度連環殺手檔案:德里屠夫 》評價心得:該檢討的或許是警察體系制度
Netflix紀錄片《 世紀炭疽恐攻 》評價心得:911事件陰影後的再次生化恐攻?
Netflix紀錄片《 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 》評價心得:邪教父母執行消滅殭屍任務?
Netflix紀錄片《 死亡採訪潛艇殺人事件 》評價心得:心理變態的人就在我們身邊?
Netflix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評價心得:如果要怪,就是我扭曲的腦袋
Netflix紀錄片《英國明星主播槍殺案》影評評價4重點:24年懸案,專業殺手還是警方調查錯誤導致?
Netflix紀錄片《 冷酷無情 : 冰咖啡毒殺案 》影評評價5重點:印尼司法體系照妖鏡?
Netflix紀錄片《邂逅UFO》影評與評價:宇宙這麼大,住得可不只有人類和地球而已?
Netflix紀錄片《絕命毒弒:雙面鄰家婦女滅門案》影評,掩蓋的事沒有不被揭露的
Netflix紀錄片《地獄改造營:青春夢魘紀實》影評,「管教」與「虐待」小孩就在一線之隔
Netflix紀錄片《加密貨幣大騙局》影評與評價心得,這騙局保證觀眾看到拳頭硬!
Netflix紀錄片《美國夢碎:綁架羅生門》影評,根本是《難·置信》的現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