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週更!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1~12分集)+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你準備好再次被召喚了嗎?

2分集劇情與心得
Ads
Ads

Netflix第二季《驅魔麵館2》終於要在2023/7/29上線啦~《驅魔麵館2》這次一樣由《吸血鬼檢察官2》、《驅魔麵館》的劉先東導演執導。第一季的《驅魔麵館》在結局時創下最高收視10.999%,這次《驅魔麵館》第二季給觀眾滿滿的期待,除了驅魔人有新血加入之外,讓觀眾最期待的不外乎是惡鬼群了吧!這次的惡鬼群的卡司找的真的很不錯,頗有期待感!如果你已經忘記《驅魔麵館》第一季劇情的觀眾,可是參考以下延伸閱讀幫助劇情回憶喔~





驅魔麵館第二季演員陣容角色介紹

驅魔麵館2演員陣容角色(驅魔人)


驅魔麵館第二季》的驅魔人是原班人馬演出,但多加了一個新的驅魔人增加劇情的新鮮度~這次新的驅魔人找來是許多配角角色的演員「劉仁秀」飾演「羅赤峰」的角色~他打從在《殭屍校園》演了老人厭屁孩學生之後就開始走紅,一直這兩三年來配角的熟面孔,上一次看到他是在《壞媽媽》這部劇,還有《還魂》裡也擔任配角,他的喜劇功力非常厲害,很期待他這次在《驅魔麵館第二季》中的表現。

Ads
Ads
蘇炆(趙炳圭飾演) 驅魔人能力:得以召喚靈域。處在靈域裏的獵鬼者擁有更強的體能,對抗惡鬼更加佔據優勢。
都哈娜(金世正飾演) 驅魔人能力:擁有敏銳的反應、聽覺,能尋找靈域,也能推測千里之外的惡靈的所在位置,並且敏銳地分辨惡靈的階級。靈敏的反應令人難以捕捉,對對抗惡鬼有強大的幫助。
賈模度(劉俊相飾演) 驅魔人能力:他是隊伍中力氣最大的一個,曾經一拳打倒過惡鬼。
秋梅玉(康惠蘭飾演) 驅魔人能力:隊伍中唯一的治療者,治癒所有受傷的相關人士。
羅赤峰(劉仁秀飾演) 新進驅魔人,可以靠嗅覺找到惡靈的邪氣,是很單純的惡靈驅魔英雄。
崔將岉(安奭奐飾演) 驅魔麵館的金主~


驅魔麵館2演員陣容角色(惡靈)


驅魔麵館第二季》這次最令我期待的是惡靈的陣容啦!當中三個惡靈都是最近韓劇蠻常出現的實力派演員,他們每個都有自己的代表作,這次挑戰當惡鬼感覺就會很精彩~

黃必曠(姜基榮飾演) 能夠吸收驅魔人能力的惡之獵食者。在《驅魔麵館第二季》中他將是可以吸收驅魔人能力的一個大魔王!
加利(金赫拉) 利用抓、刺、砍等手段致死他人的純粹惡者。
馬酒石 熱血消防員,小市民英雄,遊走在善惡兩界之間。
一個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的聰明的精神病患者,覺得殺人很有趣,在殺死一名中國反擊者並獲得治癒能力後,王回到韓國,開始更加殘酷和嚴厲地殺人。


Ads


驅魔麵館第二季劇情(1~12集)+結局

2分集劇情與心得
圖/tvN


驅魔麵館2劇情第1+2集


Ads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與評價心得第1+2集:一個惡鬼附身在娃娃車司機身上,於市區瘋狂危險駕駛,哈娜馬上在領地中感受到惡鬼的氣息,於是所有姐姐家麵店的驅魔人們全出動追捕這個惡鬼。哈娜好不容易踏上這輛娃娃車,也一度制伏惡鬼,不過惡鬼的頑強程度超乎她想像。

↓本集詳細劇情紀錄+心得這邊請↓

1 2集劇情評價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與評價心得第1~2集+人物關係圖:為什麼拼命想活的人卻死掉?


驅魔麵館2劇情第3+4集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與評價第3+4集:不速之客侵門踏戶,造訪驅魔人的麵館,賈模度訓練新學徒羅蹟逢,然而羅蹟逢卻意外地找到自己的心能力,還是過去驅魔人從沒有看過的能力。而黃必曠惡鬼們很快遞就開始作惡,他們的能力與策略是驅魔人意想不到的,導致驅魔人面臨能力不及惡鬼的局勢。馬酒石因為情緒失控想要對朴成郁復仇,但最終在自己理智線的自制下而停手,然而內心中那個復仇的慾望一直在呼喚馬酒石可以接受她,好為旼祇復仇,經過一番的內心道德掙扎,馬酒石會也會成為惡鬼嗎?

↓本集詳細劇情紀錄+心得這邊請↓

34集劇情與心得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與評價第3+4集:身為人,怎麼能殺人呢?


Ads


驅魔麵館2劇情第5+6集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第5集:馬主席在法庭上發表一段慷慨激昂的言論,讓驅魔人們整個傻眼,但也無意間被黃必曠看到馬主席能成為反擊驅魔人的機會。都哈娜在《驅魔麵館2》本集中與昔日的重要之人重逢,秋女士還很高興都哈娜臉上終於有著幸福的笑容~

第二季-驅魔麵館2劇情第6集:驅魔人遇上新的難纏惡鬼,這個惡鬼對象讓驅魔人們內心很掙扎~於是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為什麼會有這樣新型態的惡鬼出現,也討論要怎麼做不會造成最大傷害。黃必曠與加利為了要加速惡鬼的動作,於是刻意出手操縱,製造更多的挑戰和混亂給驅魔人們去面對。

↓本集詳細劇情紀錄+心得這邊請↓

56集劇情心得
韓劇第5+6集《驅魔麵館2》劇情與評價2重點討論:只有受害者說結束時,案件才能結束




驅魔麵館2劇情第7集


待新集數更新~



驅魔麵館2劇情第8集


待新集數更新~



驅魔麵館2劇情第9集


待新集數更新~



驅魔麵館2劇情第10集


待新集數更新~



驅魔麵館2劇情第11集


待新集數更新~



驅魔麵館2結局劇情第12集


待新集數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