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統整!韓劇《壞媽媽》劇情1~14分集/角色演員/人物關係/評價/結局/線上看

Ads
Ads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相關資訊


韓劇《壞媽媽》 ( The Good Bad Mother / 나쁜엄마) 是由沈娜妍執導,裴世英編劇,羅美蘭、李道賢、安恩珍主演的韓國生活溫馨喜劇,《壞媽媽》劇情講述爲了子女拼命成爲壞母親的媽媽「英順」和因意外事故而成爲孩子的兒子「強豪」尋找失去的幸福的感動的治癒喜劇。Netflix於4月26日起每週三四23:00上線。

世界上所有的媽媽都是壞媽媽。
不好是因為你沒有能力為孩子做好事,
不好的是不能長期陪在孩子身邊,
不好是因為你痴迷地傾注了太多的關注和愛,
也不好是因為你漠不關心。

這很糟糕,因為我被迫讀書,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被迫吃著營養但完全沒有無味的食物,
不好的是我不能吃甜點、垃圾食物。

不好是因為妳生了我……
不好是因為妳生了病沒有提前去醫院,
一個母親總是接受孩子的各種怨恨和委屈,
她一生都是一個壞媽媽,
還有……這是另一個壞媽媽。

Ads
Ads


韓劇《壞媽媽》人物關係圖


《壞媽媽》的人物關係最主要是強豪在遇到災難而回到小鎮之後,重新與小鎮、媽媽的情感重新串連起來,並且強豪也要對抗友壁集團的勢力。



Ads


韓劇《壞媽媽》預告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壞媽媽》劇情分集1~14集+結局



《壞媽媽》第1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第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強豪終於忍受不住媽媽的態度,認為毀掉他人生的不是美珠,而是媽媽,因為媽媽把他逼得喘不過氣來,這些話語對秦英順來說很受傷,因為誰海植的死有多冤枉她都一直放自心上,秦英順要強豪如果真的想要擺脫這難聞的豬屎味,那就考上法官或檢察官。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1集劇情
韓劇《The Good Bad Mother/壞媽媽》第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媽媽才是毀掉我人生的人


《壞媽媽》第2集劇情+分析


Ads

韓劇《壞媽媽》第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強豪本來要把官司被告妻子轉交的手機證據給宋友壁,宋友壁突然說想要收強豪當兒子,像強豪這麼能幹就可以把經營權交給強豪,本來強豪要把手機證據拿出來卻又收了回去。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2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第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Ads


《壞媽媽》第3集劇情+分析


接續壞媽媽劇情第二集,強豪出了車會被送往醫院後昏迷不醒,醫生有說因為腦部受創嚴重,即便醒過來也無法恢復以前的生活。陳英順內心很後悔沒有把強豪留下來吃飯,因為強豪對於吃飯是很有創傷的,他對陳英順嗤之以鼻竟然現在要他留下來吃一頓飽飯。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3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第3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對不起兒子,再讓我當一次壞媽媽


《壞媽媽》第4集劇情+分析


接續壞媽媽劇情第三集,強豪上半身已經可以自由地活動,但問題是雙腳仍然不能走動,雙胞胎想要幫強豪運動,結果讓強豪從高處俯衝撞進草叢連輪椅都壞了,陳英順和美珠的母親都訓斥過雙胞胎一遍~ 陳英順跟強豪解釋過一次現在強豪是因為生病才暫時變七歲,可是事實上強豪是三十五歲,但強豪就說是自己變傻。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韓劇《壞媽媽第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回到小時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願望


Ads


《壞媽媽》第5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劇情第五集,美珠回到昭友里,卻意外跟強豪重逢,美珠想到在兩人慶祝生日這天,許願強豪可以順利通過研修院,並且希望兩人長久幸福活下去,美珠做了獨一無二的領帶要給強豪在檢察官任命儀式那天用,兩人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某天美珠發現強豪在偷偷看什麼資料。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5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心得評價第5集,就這樣活著,自然就能活下去


《壞媽媽》第6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劇情第六集,邵室長和夥伴去強豪家找關於強豪車禍的證據,不過正好遇到強豪回到家,於是躲在衣櫥裡,卻沒想到他們發現有個黑衣人要來奪走強豪的性命,他們就這麼剛好去抓這可疑的黑衣人。現在這個黑衣人從醫院逃走,宋友壁生氣邵室長沒有找到「正本」,但他知道強豪如果被幹掉,接下來就會是他,因此要在找到正本前保護強豪毫髮無傷。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6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心得評價第6集,對妳來說,我以前也是個壞人嗎?


Ads


《壞媽媽》第7集劇情+分析


韓劇壞媽媽第七集,陳英順在豬農場接生小豬結果暈倒被宋友壁的手下送醫~隔天,宋友壁手下去跟方滲識家買玉米農地,讓方滲識的媽媽很高興,但很不想給方滲識知道,結果老公大嘴巴又被方滲識這筆錢的存在。陳英順則是因為得癌症末期的關係必須要計畫好讓強豪在未來可以自力更生的計畫。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7集劇情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心得評價第7集,妳要振作起來,妳怎麼能倒下?妳是媽媽啊


《壞媽媽》第8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第八集,強豪看到媽媽自刎而讓他焦急地站起來要救媽媽,雖然媽媽很高興強豪可以站起來,但強豪看著樑上的繩子卻很生氣和難過,反倒離家而去。路上遇到美珠,強豪難過地說媽媽拋棄了他,美珠告訴強豪說媽媽絕不會拋棄他,如果哪天媽媽這樣做,代表一定有讓她不惜這麼做的理由。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8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心得評價第8集,我媽拋棄了我,把我丟在陌生的地方


Ads


《壞媽媽》第9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劇情第9集,陳英順找到強豪留給她的秘密記憶卡,之後發現這是強豪的日記,第一個就是強豪考上法學院的日記,強豪裡面說到自己就是為了弄清楚到底為什麼自己要來讀法學院的原因,在某次強豪不滿有同學走後門可以拿到獎學金而毆打同學,陳英順在警局還要求強豪對同學道歉,否則強豪被提告有前科就不能當檢察官,強豪很不甘地只能道歉。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9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評價第9集,為復仇而燒掉自己的人生根本不叫復仇


《壞媽媽》第10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第10集,宋友壁帶著小弟來這裡找強豪算帳,因為他得知強豪握有可以置他於死地的證據,陳英順苦苦哀求宋友壁放過已經完全不知道情的強豪,但這只是陳英順的惡夢。陳英順偶然聽到要讓兒子結婚才會讓兒子變穩重的話語,因此偷偷把這個項目列入計畫清單裡。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10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劇情與評價第10集,媽媽,我們不能兩個人相依為命就好嗎?


Ads


《壞媽媽》第11集劇情+分析


接續韓劇《壞媽媽》劇情第十集,強豪不願起來面對相親對象,美珠則是帶著兩個孩子來強豪家裡,卻沒想到陳英順竟然突然暈倒,而黃小姐正好來到家裡,以她的護理背景剛好暫時做緊急救護,三人則是手忙腳亂把陳英順緊急送醫。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11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第1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所以我媽媽根本不是壞人


《壞媽媽》第12集劇情+分析


韓劇《壞媽媽》第12集,黃秀鉉的遺體被發現,吳太秀急著去找宋友壁如何處理,畢竟警方若開始調查,兩人都會一起完蛋。吳太秀想要栽贓強豪為黃秀鉉的生父了結這個案件,之後再把強豪給處理掉。

Ads
//MIR 文中廣告

🐷 本集詳細劇情與心得分析點選↓ 🐷

12集劇情心得
韓劇《壞媽媽》第1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強豪拋棄的不是我們,而是他自己


《壞媽媽》結局第13-14集劇情+分析


壞媽媽結局10重點整理,這部劇陪伴觀眾好幾個禮拜的又哭又笑、催淚、療癒時光,在最後的結局兩集一樣保持這樣的步調,我們看著強豪的復仇,除了解氣之外,編劇導演也把更多的篇幅放在著重昭友里所有角色的故事線上~《壞媽媽》結局兩集催淚程度大爆發!

韓劇|壞媽媽結局10重點整理:我們沒能打完的官司,將由我們兒子來完成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