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集:驅魔人們對申明輝教訓,薇根要放棄蘇文?
Ads
Ads

金正英與姜韓律來到津善路這裏,發現情報錯誤,但保險起見,金正英還是提議再巡邏一遍。


接續
上一集(第八集),蘇文與朋友們來到當初車禍的路口,放了花,與朋友們約定好每年都要來一次。後續,蘇文回到家,突然感覺到有奇怪的人影與力量在背後經過,再次追上去,蘇文看見疑似池清臣的身影。



Ads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9集劇情大綱

韓劇《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9集劇情大綱:

Ads
Ads


►阿臣找到蘇文,然而,蘇文並不是阿臣的對手,還好是金正英及時救了蘇文。但蘇文不理會薇根的勸說想去抓蘇文,這讓薇根打算放棄依附在蘇文身上。而蘇文被打到渾身重傷,還必須靠著秋女士為他療傷,也讓秋女士損失了幾年壽命。

Ads


►驅魔人在金英林被埋屍地點架設的錄影機真的發現車輛,也錄到證據,並且驅魔人們找到因為環境被污染而健康受到威脅的孩子,申明輝做盡壞事還想要選總統,讓驅魔人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於是在建設發表會上大鬧一場,公開水庫的事情。


►天國的監察委員會正在拷問著那些融人們,隨後驅魔人們也被叫上去審問,因為他們用驅魔人的能力干擾人間的事情,於是都被記了警告,要是再犯,就會被撤銷驅魔人身份。但在結束之前 ,薇根對監察官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取消蘇文的驅魔人身份!這讓大家傻了眼


Ads





《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第9集觀後感心得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9集:驅魔人們對申明輝教訓,薇根要放棄蘇文?

Ads


➤ ❶ 薇根要求放棄蘇文的原因?


在本集的最後,我相信觀眾應該跟我一樣非常驚訝薇根突然提出要放棄蘇文當驅魔人的身份吧!?不過薇根會這樣提出到處可以從一些端倪看出徵兆,畢竟在本集中的一開頭,蘇文不顧薇根的勸阻,硬是要獨自去與池清臣對抗,我記得之前某個集數也是因為蘇文的固執,差點讓薇根也喪命。


再加上蘇文在這一集中為了要召喚靈域,而內心開始回想當初可以召喚靈域的感覺「悲傷、憤怒,甚至是想要殺人的感覺」,當時的薇根居然也開始有了變化,我想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又或者是因為蘇文的情緒不穩定,一直無法控制,薇根也怕蘇文到最後失控會有想要殺人的意圖,所以想要保護蘇文?我是覺得薇根不是一個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的人,因此我覺得薇根在某個方面是有想著要保護蘇文的心。


Ads





➤ ❷ 蘇文真的被撤銷驅魔人身份?


在這一集過後我最擔心的就是蘇文被撤銷驅魔人身份(應該是說被薇根給放棄),當然從下集預告中,可以知道這對蘇文的打擊是有多大,畢竟他必須要抓到池清臣好讓自己爸媽的靈魂得以投胎,但現在如果自己不是驅魔人,剩下的都荷娜、賈莫托一定無法順利抓到池清臣。


如果從下集預告看來,感覺蘇文真的回復成平凡人,這樣我就會更期待未來的劇情走向了,少了一個驅魔人,難道申明輝的案件就要這樣放過他嗎(看起來是這樣,因為下集預告中申明輝又重新宣布參選總統,看來是因為驅魔人對申明輝暫時沒轍?)


只不過,如果少了蘇文,下一集池清臣在召集惡鬼要讓自己更強大,這樣的話如果只剩下都荷娜、賈莫托、秋女士三人,這樣他們三個根本不是池清臣的對手啊!(我也在想有沒有可能這就是蘇文會再次被賦予驅魔人身份的條件?→這一段我盲猜XD)


Ads





➤ ❸ 我很擔心秋女士生命會有危險


我看這一集的時候,看到秋女士對蘇文治療手的那一段,根本爆哭啊!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他們兩個的互動都會讓我眼眶泛淚,我很喜歡《驅魔麵館》在情感上的刻畫與描繪,我自己是沒有看過漫畫,不過透過真人版的畫面傳遞情感,真的很令我動容。


看了九集下來,我都不知道說過多少次蘇文與秋女士讓我哭多少次了!尤其這一集秋女士邊治療邊唱著那段:「媽媽的手能治療蘇文的骨頭堅實,蘇文,沒事的」,沒有先準備好面紙真的是個大錯誤XD 我居然哭到不能自己。(尤其我更沒想到這一段雖然過程很慢很慢,可是讓觀眾醞釀的情緒卻是很飽滿)


甚至事後秋女士的頭髮白了,壽命減少一年了,讓蘇文與秋女士的連結更是緊密,我甚至在想會不會劇情可能會灑狗血一點,未來秋女士最後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在抓惡鬼時殉職,那我大概會哭死!因為驅魔人中我最愛的就是秋女士啊!


Ads





➤ ❹ 驅魔人後續還會繼續處理申明輝的案件嗎?


如果從下集預告,申明輝再次重新宣布要參選總統,那看起來這次驅魔人被警告之後應該不會再有大動作,只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最後池清臣去到警局找申明輝,到底是要威脅申明輝還是要談條件?


畢竟池清臣手上的那個檔案應該是可以扳倒申明輝的利器,不過下集預告卻是申明輝再宣布要參選總統,這樣不免讓我懷疑池清臣是不是用這個把柄與申明輝條件交換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對驅魔人來講就會更棘手,因為如果池清臣與申明輝最後站在同一陣線,驅魔人要對付的不光是申明輝,還有最難搞的池清臣。


而再加上驅魔人如果真的少了蘇文,又因為受到警告不能處理申明輝的案件,那麼這個劇情轉折是真的是個很大的曲折,就好像讓壞人都佔上風了一樣,驅魔人處於很弱勢的情況!劇情的確會越來越有趣!(好期待下一集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