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8集開頭標誌

★ 達妮摻芬太尼事件,造成許多用藥人死亡,不僅引起聯邦調查局的注意,販毒集團也在找誰是兇手,瑞秋也因為吃了摻藥的毒品而差點死掉。
★ 露絲和卡德兩人用方法偷遛進去殯儀館要偷馬帝藏起來的錢,不過並沒有找到
★ 馬帝想要幫瑞秋解套,馬帝找到佩帝母親也是毒品使用者的影片威脅佩帝放過瑞秋
★炸雞腿是雅各達妮兩人從教堂回家路上遇到槍擊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8集劇情


➤瑞秋用藥過量暈倒沒有意識被塔克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她所吸的就是海洛因,並且還是很巧地來自雅各的海洛因,但為什麼現在會吸到有問題,是因為是因為在四天前達妮故意在裡面摻了芬太尼而這這批貨有問題。在馬帝這裡,馬帝每次看到齊克就會想到被他誤殺的梅森而內心自責,夏綠蒂越來越不滿這個家,所以還是堅持要去找瓦特呼麻抒發情緒,更糟糕的是賭博委員會的結果跟他們想的一樣糟,現在查爾斯又不接電話,所以溫蒂認為現在必須要專注在賭場案,否則一切都會完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馬帝接到瑞秋服藥過量的電話馬上去醫院,現在才知道原來瑞秋有嗑藥,但聽尼克斯說那包白粉有被摻藥,所以這一切都不是瑞秋的錯,馬帝要瑞秋不要自責,因此馬帝為了不要讓無辜的人被牽扯進來並且喪命,決定要幫瑞秋脫身。溫蒂主動找查爾斯,手上還必須要帶著齊克,但查爾斯對溫蒂已經不知道該不該相信,甚至對賭場案有點不願意幫忙,除非溫蒂離開馬帝。同時,露絲去到殯儀館刻意想要套哈利的話,說自己想要在這裡找份有保障的工作,她必須要想辦法短時間內探這裡的地形和配置,之後才能知道馬帝這裡有沒有藏錢。


➤海洛因被摻芬太尼的事件讓許多人死亡,聯邦局發現服藥過量只發生在納瓦洛販毒集團的地盤,聰明的佩帝探員說這是小規模的事件,代表毒品是從奧札克湖運到芝加哥,阿莫斯因為被聯邦局給逮捕,是海倫去保他出來,但海倫最主要是要調查白粉被摻藥的真相。 尼克斯警長去找馬帝溫蒂問關於梅森的人間蒸發事情,溫蒂用自己擅長的冷靜來回答所有問題,要尼克斯或許去問史奈爾夫婦,反倒是馬帝有點心虛,很想要說出關於梅森的真相。



➤海倫得知阿莫斯地盤上的貨都有摻藥,但阿莫斯只有摻維他命B,這下海倫大概可以猜得出來上游還有人摻芬太尼。隔日,馬帝主動找佩帝要他放過瑞秋,不過佩帝反倒交換條件,他需要史奈爾夫婦的交易來查這次的芬太尼事件,這樣才會考慮放過瑞秋,不過這是套話,因為只要馬帝說出來,代表馬帝就知道罌粟田的存在,甚至和販毒集團有關,也等於是背叛販毒集團,這樣讓馬帝很為難,因為想救瑞秋也不能毀掉自己,後續佩帝又去對瑞秋挑撥離間,並且直接把瑞秋帶走。溫蒂知道喬納可以秘密開海外帳戶,所以逼不得已請兒子幫忙,把建築帳戶的180萬轉到這帳戶,並且故意匿名捐款給查爾斯。

Ads
Ads


Ads


➤馬帝得知溫蒂把錢給轉走很生氣,才知道這是溫蒂必須要給查爾斯甜頭才能讓賭場案通過,而且溫蒂嘗試要跟馬帝講這件事但馬帝只在乎瑞秋,甚至認為馬帝在梅森事件後做事的優先順序變很奇怪。另一方面史奈爾夫婦之間也有問題,雅各早猜到是達妮摻藥,達妮認為自己就是要讓販毒集團不把他們當空氣,雅各很怕這會掀起一場戰爭。隔日學校通知露絲說有個有錢人當瓦特付錢讓他復學,但不能透露是誰,查爾斯對於自己收到180萬捐款有點疑惑,所以要助理一定先去查這匿名人的身份。夏綠蒂在書店偷了一本瓦特喜歡的書,但瓦特不想接受,因為偷竊這件事就已經是一種階級差異,瓦特偷書就坐牢,夏綠蒂偷書就只是老爸來付錢而已,現在瓦特也終於懂為什麼自己復學是靠有錢人關說來的


➤露絲則是趁著在馬帝辦公室問瓦特復學的事時,偷偷找可以開殯儀館的鑰匙。佩帝本來還在期待馬帝可以帶來史奈爾夫婦的交易,但馬帝卻帶來佩帝母親也對毒品依賴的影片威脅佩帝放走瑞秋並且撤銷所有起訴。溫蒂真的利用喬納的假身份捐款來釣到查爾斯來參加晚會,而溫蒂對查爾斯的設局真的把查爾斯套牢一定要對賭場用心,因為查爾斯收到的錢就是販毒集團來的錢,而且查爾斯還把慈善機構的錢當作私人帳戶,使得查爾斯這下真的要讓賭場案通過



➤晚上,露絲和卡德出動去到殯儀館要找錢,找遍所有棺材卻都沒有,這讓卡德又開始怪罪露絲沒用,甚至對露絲動粗,這對露絲來說很心碎,至於錢在哪裡?原來他把錢藏在巴迪的陵墓裡。而馬帝去給瑞秋一張機票要讓她安心離開,讓瑞秋不要擔心餘生的錢,馬帝認為自己差點毀了她的人生,所以這是應該做的。另一方面,史奈爾夫婦兩人從教堂回家的路上被用槍掃射,夏綠蒂對父母說自己想要獨立生活,因為她不喜歡這個說謊的家。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