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4集開頭標誌

★ 瑞秋和露絲兩人在店裡邊玩丟馬蹄鐵的遊戲,瑞秋想要套露絲的話,露絲說出馬帝每次都會帶的包包
★ 佩帝使出幾招要故意設局和誘出馬帝洗錢證據,瑞秋則是在馬帝不信任她之下抖出佩帝認識羅素,最後佩帝掌握證據去馬帝家搜索
★ 馬帝終於去地下室看巴迪,馬帝說到自己對於死亡沒有那麼能接受,而這個刮鬍泡是馬帝幫巴迪刮鬍子的一幕
★ 夏綠蒂吸大麻時對瓦特說溜嘴在羅素和波伊德死掉當晚和父親在藍貓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4集劇情


➤佩帝因為太想念羅素而整天都很陰暗,甚至聽他以前竊聽露絲的聲音都難過,所以佩帝直接去到藍貓直接監視瑞秋,給瑞秋壓力,要她隨時戴上竊聽器,只要有洗錢的證詞就會把上申請搜索票,佩帝已經要全力包夾馬帝。而查爾斯也給溫蒂一個竊聽器偵測器去檢查竊聽器的存在,因為查爾斯覺得聯邦調查局盯上他們,儘管馬帝認為這是查爾斯亂說的,但經過溫蒂提到與羅斯合作的人還在外面,還是謹慎比較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勒令他們停業一定有什麼目的。



Ads


➤溫蒂找上山姆說要提供一個賺外快的門路,這機會就是去到夜總會上班。瓦特拿著吉他想要重溫與父親的時光,羅素在瓦特的想像下出現在眼前,瓦特很想要知道羅素當晚去藍貓時到底發生什麼東西,不過羅素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進去拿東西後就出來被殺掉。此時露絲出現,瓦特特別想要知道當天是不是真的為意外,不過露絲沒有多講,另外露絲得知瓦特有找到一間可以不用推薦信的技術學院,於是露絲去學校找那輔導老師理論她在打發瓦特,甚至還打這老師的巴掌,讓瓦特失去拿到推薦信的機會。


➤溫蒂去接夏綠蒂時刻意問瑞秋為何這時候才回來,以前離開時沒想過對塔克愧疚,現在卻會? 溫蒂並不把事情說破,但就是直接丟下一句她知道聯邦探員盯上他們,這讓瑞秋開始緊張溫蒂對她起疑,現在佩帝打算還要從夏綠蒂這裡下手,不過夏綠蒂卻對瓦特說溜嘴在羅素和波伊德死掉那晚自己和馬帝在藍貓,而且還知道停電,所以瓦特經過卡德的提議開始找真相。



➤巴迪突然身體不舒服被送到醫院,但又堅持自己出院在家裡死掉,不過醫生有說巴迪已經撐不過今晚,所以喬納和溫蒂都趁今晚要陪著巴迪。此時馬帝接到賭博委員會審查員的電話說提案還需要完整的財務證明,這是佩帝故意要他這樣做來設局馬帝,另一方面瑞秋也利用和一個叫約翰的陌生男子歡愉之時故意叫馬帝的名字,這是瑞秋故意要讓佩帝知道他這個竊聽者有多變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馬帝突然被瓦特問到羅素和波伊德死掉當晚的事情時,馬帝要夏綠蒂別再和瓦特來往,因為這會讓瓦特更覺得馬帝是兇手。瑞秋嘗試想要用酒跟夏綠蒂拉近關係和趁機套話,不過卻被夏綠蒂當作敵人,因為瑞秋偷走錢這讓瑞秋很不開心溫蒂和夏綠蒂都把她當敵人,不過馬帝對瑞秋回來的時間點也很質疑,因此對瑞秋也不是太信任,卻沒想到瑞秋說出佩帝是羅素的朋友,並且在羅素死掉隔天跑來問她一堆問題,車上還有個墨西哥男子,這讓馬帝很震驚,而佩帝則是很崩潰瑞秋把他的身份給抖出來。

Ads


➤梅森突然出現說不需要馬帝拿錢幫忙他,這讓馬帝很錯愕發生什麼事。山姆在店裡遇到卡德騷擾店裡的小姐,還被卡德給揍一大拳,露絲看不下去就把父親給趕走,好讓他看看自己是這裡的負責人。佩帝把瑞秋帶去深山野嶺教訓,瑞秋驚嚇之時承諾自己會找到證據給他。與畢契見面之時,馬帝想要用演唱會賄賂他,不過溫蒂感覺出不祥的預感,而且觀察到對方很緊張,因此沒有交出資料。



瑞秋刻意想要套話露絲,露絲說出馬帝每次都會用一個包包裝一堆錢,終於讓佩帝等到有有用的資訊。馬帝終於去地下室看巴迪,巴迪可以理解為什麼馬帝都沒有來看他的原因,馬帝說到自己對於死亡沒有那麼能接受,後來馬帝幫巴迪刮鬍子,兩人就這樣靜靜地度過男人的時光。隔日清晨,FBI帶隊衝入馬帝的家搜索,馬帝終於看到潛藏在身邊的探員就是常去藍貓的人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