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3季第9集劇情》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9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9集開頭標誌

9集標誌
★班在計程車上對司機說著自己的故事
★逃亡中,班故意趁溫蒂熟睡去告訴警察說自己是危險人物,並且被納瓦洛販毒集團盯上,班這招沒成功,最後班在加油站又偷買新手機,在這裏溫蒂已經對班失去信任
★ 本集中有兩個重要電話畫面,一個是班被溫蒂帶著去逃亡時打電話給海倫,讓溫蒂氣炸,班承諾自己會聽姊姊到話,結果班在加油站那裡竟然偷偷買手機。
★這鑰匙直接指向是尼爾森的車鑰匙,在整集中他都一直在追蹤班的下落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9集劇情


▲接續第八集,班去海倫家鬧完之後再次跳上計程車,對司機講著自己過去到現在的可憐身世,不僅發瘋殺掉自己的老婆,也從此失去自己的理智。馬帝先去找露絲看看班有沒有在那裡,但露絲對馬帝非常生氣為什麼要這要對待班,馬帝很難跟露絲解釋般的狀況,總之只能讓她知道班一定會把他們洗錢的事說出去。此時班正好到家,跟馬帝說剛剛在海倫家發飆,甚至說到艾琳都知道了,連露絲聽到這件事都傻眼,因為海倫馬上就要殺過來,所以露絲先帶著班逃跑到達妮那裡避風頭,而自己還是要去賭場上班不然會被懷疑,但至少瓦特和露絲兩人的關係變好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溫蒂正在試著搞清楚精神病院為什麼隨便亂放人時,海倫已經走進家門,而馬帝一通電話告訴溫蒂保持冷靜假裝沒有看到班就好。艾琳緊急找夏綠蒂和喬納要逼問父母到底在幹嘛,夏綠蒂很嚴肅地要艾琳什麼都別講出去,不然人生會支離破碎,不過艾琳無法接受事實,所以直接去對海倫說她根本不認識這個媽媽,所以要離開她回去芝加哥,溫蒂緊張得說會處理,但海倫的確也是坦白告訴溫蒂最近他們夫婦倆要修補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多,所以海倫打算要自己動手補救。所以馬帝現在必須要加緊腳步讓瑪雅復職,而溫蒂必須要快點讓班消失在這裡,免得海倫先得手,再加上海倫一定會利用這局勢讓納瓦洛認為海倫比他們兩個有用,所以馬帝必須快點洗錢讓納瓦洛消氣。


▲馬帝急得要山姆今天也去賭場輸錢,已經完全忽略瑪雅盯上,果然緊張的山姆表現越來越失常。而班再次來到賭場要對露絲道歉,但引來尼爾森跟蹤,馬帝發現後急著要把班藏起來,於是開著船偷偷把班載走。來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班懇求馬帝給他一個機會挽救,不過馬帝擔心事情會再重演,也向班坦承幾年前自己做錯一個決定就讓家人淪落到這個樣子,惹到的那些人不只會要班的命,也會讓馬第一家人都有生命威脅,所以馬帝還是要班離開,不要再想著什麼挽救。



▲溫蒂把班接走之後,溫蒂也部到把班送去哪裡,兩人在車上說著這些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溫蒂怎麼又會變成這樣?雖然事情無法收拾,但後悔也沒有用,溫蒂只能將班帶去城外避風頭。尼爾森當然一直在跟蹤露絲,露絲當然知道他是在找班,而露絲很清楚就是這個尼爾森看槍打死父親的人。班趁著溫蒂在車上睡覺時偷跑出去不知道做什麼,等到早上時,溫蒂被兩個警察給吵醒說有人指控班有危險性,溫蒂緊張地一直在解釋和圓謊,也利用她的法律知識讓警方放他們走。

Ads
Ads


Ads


▲海倫並不相信溫蒂不在家是因為去見基金會的人,畢竟基金會已經胎死腹中,海倫很明白地對馬帝說班對就組織是一個未爆彈,這一點馬帝一該也知道組織絕對不能容忍這樣的人徂存在,但另一邊艾琳的扶養權也歸到金恩手上,海倫也在擔心艾琳永遠無法守住這個秘密,但馬帝要海倫有點信心,當初夏綠蒂和喬納也是事後才知道洗錢,因此艾琳總有一天應該會回心轉意。此時班卻打電話給海倫說要挽救,溫蒂知道後都快瘋了,班知道自己做錯事,所以告訴溫蒂可以帶他去諾克斯威爾,那裡有認識的人和醫院。


馬帝故意用山姆繼續輸錢的手法讓賭場的授權令延長,為的就是讓瑪雅繼續留下在這個案子裡。溫蒂發現班偷偷自己買了一支手機,對於完全不受控的班已經越來越生氣和失望,逼得溫蒂必須要做點什麼,所以晚餐時溫蒂用最後的時光跟班相處,說著彼此五年後的夢想,最後溫蒂直接把班丟在餐廳裡,自己一個人離開,事實上她早已經聯絡海倫叫尼爾森來處理掉班,崩潰的溫蒂打電戶給馬帝說「我們在做什麼?」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