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5集開頭標誌

★ 佩帝一直在利用竊聽器監聽馬帝,也給竊聽的錄音給馬帝聽
★ 夏綠蒂藏錢和大麻的盒子,馬帝和溫蒂才知道夏綠蒂偷拿了一些錢
★ 因為露絲被海倫拍到與佩帝有接觸,所以露絲被海倫質問時,露絲的雙手被綁起來
★ 巴迪替馬帝和溫蒂燒掉整個罌粟田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5集劇情


➤在雅各和達妮的土地正在被開挖要做賭場和度假村,達妮很不高興但這是為了賭場計劃。聯邦探員在馬帝家搜索許久,找到夏綠蒂藏錢和大麻,這件事讓溫蒂非常生氣,因為這會害死馬帝。另一方面露絲也在夜總會這裡找一些不該存在的東西,免得讓馬帝陷入麻煩。馬帝正在等待他的律師到來,卻沒想到是海倫直接出現(佩帝也知道海倫是納瓦洛販毒集團的律師),佩帝把所有死掉的人照片擺在馬帝面前,並且用小孩會坐牢的事情想要壓制馬帝,甚至說出露絲曾經想要殺他的事情讓馬帝內心動搖,而且當時是佩帝把電線處理掉才救了馬帝,但這些事情都沒有證據證明馬帝有罪,所以最後馬帝就和海倫離開。


➤「要是你覺得昨天會死,今天就是甜蜜的,撐下去,溫蒂,明天再驚慌失措,今天不能倒下」,巴迪這段話給溫蒂帶來無比的動力和溫暖。喬納數落夏綠蒂把錢亂放還被找到,喬納早就已經自己創立兩家空殼公司,但夏綠蒂想要用這筆錢去買台車好離開這裡,喬納拒絕這個提議。雅各找來一個叫瓦利的男孩來說要學農場的事情並且要讓他繼承事業,但這不是達妮要的,達妮要的是一個小男嬰,可以從頭到尾教養的小孩。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尼克斯警探來告知雅各和達妮聯邦探員會來這裡的事情,這代表那些罌粟必須要銷毀不然會被找到。海倫經過剛剛佩帝講到露絲要殺掉馬帝的事情已經開始漸漸地對馬帝的忠心有點問題再者夏綠蒂拿走錢的事被海倫懷疑是集團的錢,而且也在擔心喬納、夏綠蒂知道馬帝做的事,畢竟喬納都拿槍指著佩帝了,覺得這代表喬納知道對方是敵人,而現在比較急的是不能讓FBI找到罌粟,不然賭場計劃就泡湯了


➤瑞秋提醒露絲快點想好說詞,否則會被馬帝牽連進案件中,所以她有點挑撥離間要露絲想想如果馬帝被逮捕的話,露絲或許就沒有未來。佩帝把崔佛找來一起調查案件,但崔佛總覺得佩帝讓線人一直處於不好的精神狀態,而且還可能會過於著急調查付之一炬,佩帝卻覺得是崔佛在嫉妒。 佩帝馬上找上露絲說雙屍案還有與馬帝合作之事,露絲當然沒有這麼笨就跳下陷阱,不過佩帝馬不停蹄地用露絲身邊的人可能都會被販毒集團殺死的威脅來讓露絲動搖,這招果然有效,因為露絲真的開始恐懼



➤海倫已經跟雅各和達妮協商很久今天要把罌粟全銷毀,但這對夫婦不肯,於是這重擔又跑回馬帝身上,要去說服雅各,達妮提出如果溫蒂幫她找一個男嬰,就會答應把田地銷毀,但溫蒂內心不肯,於是跟馬帝在爭執,馬帝也被這件事給煩到沒空理會露絲,讓露絲非常緊張自己被馬帝拋棄,嚇得想要打包逃跑,不過卡德要露絲留下,不然逃跑就像是心虛,況且露絲沒有做出對不起販毒集團的事,就不需要怕。 佩帝利用溫蒂出軌的影片想要擊破溫蒂的自尊心,不過她並沒有被動搖,直接將佩帝轟走,但溫蒂當然很不滿馬帝還留著這影片。

Ads
Ads


Ads


➤溫蒂心情不好找巴迪說罌粟田的事,巴迪要馬帝不要當好人,應該要主動出擊讓別人接招,此時海倫直接來到家裡說看到露絲和佩帝接觸的事情,溫蒂非常信任露絲,但馬帝因為想到露絲曾經殺掉自己所以猶豫了,馬帝甚至覺得佩帝說的是對的,他真的不會看人,因為布魯斯背叛他、溫蒂外遇、露絲還曾經殺掉自己。巴迪告訴溫蒂說馬帝就是常常想太多,所以沒有行動,所以總要有人行動。


➤馬帝比海倫先找到露絲,先質問露絲為什麼三個月前會想要殺他,現在的露絲很恐懼又後悔,表示馬帝可以完全信任她,後續海倫也接著到場,私下質問露絲,露絲亦走出來很明顯受到極大驚嚇和暴力,馬帝都不知道露絲到底有沒有出賣自己,此時的溫蒂偷偷帶著巴迪去到罌粟田,溫蒂則是去告訴達妮已經找到可以領樣的文件,巴迪則偷偷趁機燒掉罌粟田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