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1集開頭標誌

★馬帝與溫蒂去參加查爾斯的慈善晚會,講成了賭場計畫
★溫蒂花五萬美金買了桌子
★馬帝和溫蒂拿鐵鍬把藍貓裡的錢都移到安全的地方
★火堆是卡德回來與他的家人們團聚,一起喝酒聊天的景象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1集劇情


➤接續第一季結局,老德被達妮一槍打死,艾許幫忙達妮處理掉老德的屍體,本來逃離的溫蒂帶著孩子又回到馬帝身邊,現在雅各與達妮找上馬帝他們,也必須由艾許去佈局假裝老德在芝加哥失蹤的計畫。當然馬帝的心理還是無法對達妮放下戒心,畢竟她可是轟掉老德腦袋的人,現在要假裝一切都沒事很難。然而,夏綠蒂在藍貓偷藏錢的時候偷偷藏了一些鈔票,還分一半給喬納,本來夏綠蒂覺得該告訴父母親,不過喬納認為未來可能用得到。露絲去到法庭努力說著自己需要父親的迫切需求,希望可以讓父親得以假釋。


➤馬帝去到藍貓發現瑞秋把錢都偷走,露絲想要找馬帝要她該得的錢,但被馬帝暫時安撫,事實上露絲自己也很亂,因為父親就快要回家,自己應該要迎接父親才對,而接管殯葬業的溫蒂打算要把沒用的冷凍櫃都改成一般的櫥櫃,並且借走靈車要把藍貓剩下藏的現金都搬去安全的地方,並且跟孩子們串供好說詞。隔日,馬帝必須要去跟墨西哥販毒集團的海倫(老德的律師)討論講好的賭場計畫,馬帝同時也在海倫面前表現得自己沒看到老德。



➤會議中,海倫提到八二分帳,八成當然是集團會拿走,因為海倫認為集團要承擔的風險太高,甚至農場這些貨都是次等貨,會讓集團的名聲敗壞,至於賭場部分,海倫說很懷疑這賭場可以成立,馬帝表示自己絕對有信心可以蓋賭場,所以海倫只要提供公平的條件,最終達成協議,現在馬帝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在六個月內蓋一間賭場,而最後海倫要離開前還特地問到老德,所幸最後並沒有被發現。



Ads


➤馬帝開始著手賭場案,所以必須要周旋於政治人物之間,第一個就找上州參議員商量,但他表示自己當這種政治人物薪水又不高還必須要兼職,為的不是變有錢,而是為民服務,因此還沒有馬上表態支持馬帝的提案,並要馬帝去了解湖濱別墅,後來馬帝才知道湖濱別墅是堪薩斯城富商「查爾斯威克斯」的第二個家(巴迪說他是打壓工會的小人),溫蒂認為密蘇里州是黨內唯一沒有私人政治獻金沒有上限的州,也就是說查爾斯這個人可以左右政府,要看他支持誰,因此若要走後門,就是去湖濱別墅找他,但他所支持的黨和馬帝他們不同。


➤隔日,一個男人跑去告知馬帝他對州參議員的遊說提升賭場數量絕對不會送達議院,溫蒂透過她過去的政治手腕早就知道這是查爾斯個人的意見,於是溫蒂趁勢要對方邀請他們去湖濱別墅,就會進一步認識他們。露絲的父親出獄,馬上就質問露絲為什麼殺掉羅斯他們,露絲表示羅斯背叛她並且要套話給FBI知道,甚至要把殺人罪羅織在她身上,她逼不得已才下手,這說法父親有買單,於是沒有追究下去。



➤溫蒂利用方法知道查爾斯今天會有慈善晚會,溫蒂知道查爾斯並不是要拒絕他們,畢竟沒人會開四小時車叫別人離他遠一點,在去晚宴之前,馬帝特別去告訴露絲彼此不是夥伴,所以就算露絲幫他洗錢也不會讓露絲對他予取予求,露絲了解並且要求加薪和學看帳本。慈善會中,溫蒂和馬帝終於和查爾斯見面,溫蒂真的成功說服查爾斯然而另一方面海倫發現馬帝說謊找上他要談老德的死亡賠償金條件,馬帝跟達妮、雅各談過後被他們拒絕付錢,雅各反倒是把艾許殺掉,當作是一命償一命的代價,但艾許的死讓溫蒂相當不能接受,反倒是馬帝認為這是雅各的選擇,也是因為他的死,賭場才不會胎死腹中。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