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2季第2集劇情》賭場計劃引來幫派血腥爆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2集開頭標誌

★ 當達妮和雅各在交貨時出現推延匯款問題時要馬帝去處理,煙斗裡的就是大麻
★ 坐輪椅是賣船的人戴佛羅,馬帝向他買一艘船,露絲在這裡跟他交手
★ 查爾斯對溫蒂有好感,溫蒂身上的項鍊成為是查爾斯要對溫蒂條件交換的開端,當時查爾斯手上就捧著溫蒂的項鍊。
★ 拖船:露絲成功用少五萬的價錢得到船,也透過父親把船拖回上游,但開啟露絲父親對馬帝的錢的覬覦,要露絲去偷馬帝的錢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2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一集),馬帝買了一艘船,這是馬帝目前想到備案,至少賭場在船上可能還可以有機會,但溫蒂認為應該要先等查爾斯那裡的提案,不要把錢賭在船上,而現在媒體正在宣傳反對賭場興建,而要說服提案通過的重擔就變成在溫蒂身上,因此她一直必須跟查爾斯相處,來想辦法說服和掌握會支持他們的政治人物。馬帝接到海倫的電話說雅各他們推延貨而急著去處理,於是把面交船的事情交給露絲去處理。後來馬帝去了解後才知道雅各達妮他們與墨西哥人彼此因為貨純不純的關係而不信任,因此馬帝又要花大把時間去說服他們。


➤溫蒂跟著查爾斯去祈禱午餐會,試著要說服一些參議員支持賭場,同時馬帝得知莫瑟參議員的林業公司其中一個司機被堪薩斯城黑幫轟掉手掌,賭博是這幫派的主業,所以現在莫瑟參議員要退出提案。 此時,達妮因為失去艾許而去到機構想要領養小孩,不過因為年紀關係被拒絕,而溫蒂在路上看到梅森神父在路上佈道,小孩也在旁邊,這樣的景象讓她心裡湧現罪惡感。



➤溫蒂回到家,說到查爾斯承諾會盡量說服莫瑟議員支持法案,來彌平他的司機被幫派轟手的事情,但現在問題是如果幫派也去威脅其他議員,那這法案就真的不用玩了。 另一方面溫蒂說到今天在街道看到梅森神父落魄地佈道,總覺得應該要有責任幫他和他的小孩一些忙,但馬帝認為自己就已經自顧不暇,何必要管呢? 隔天,馬帝從查爾斯那邊知道黑幫集團老大就是法蘭克考斯葛洛夫,他的黑幫集團控制底特律卡車司機工會很多年,在這裏有投資幾間賭場,就搬到這裡來,但查爾斯也不敢招惹法蘭克,所以要馬帝自己去處理讓他收手的後續,不然莫瑟就會撤銷法案,以免招惹麻煩



Ads


➤露絲正在處理面交船的事情,不過這船並沒有引擎,馬帝要露絲就花錢把船拖到上游就好,卻沒想到露絲卻不想要跟戴佛羅妥協,甚至用自己的方法把價格調低五萬得到這艘船。 馬帝得知巴迪以前和法蘭克有生意往來想要透過巴迪與法蘭克接觸,但巴迪提醒馬帝,這個法蘭克是神經病,所以巴迪帶著馬帝去找法蘭克,馬帝也才知道巴迪有另外一個神秘的名字「吉米史莫」,但巴迪要馬帝什麼都不需要知道這名字的來源,但法蘭克一直認為巴迪和他太太有染XD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在巴迪的幫腔之下,利用巴迪對法蘭克的了解,讓馬帝可以對法蘭克提議把賭博變成公會工業,也是巴迪的關係才取得法蘭克的信任。溫蒂為了要得到穩定票數,所以打算用黑的方式來取得某個議員的支持,因此找上露絲店裡的某個小姐(露露)幫忙設局,果然這計畫很成功,引誘到這個泰瑞(佛曼議員的先生),並且拍了他的影片做威脅,這是溫蒂不得不的手段,卻沒想到佛曼議員立場也是很堅定,沒有馬上急著答應溫蒂,不過這應該也有點作用。



➤至於夏綠蒂則是這幾天都晚回家,也對父母沒有坦承行蹤,馬帝認為夏綠蒂在呼麻,不過馬帝擔心的不是呼麻而是呼麻後夏綠蒂亂講話。溫蒂剩下最後布雷克這一票,但查爾斯打算只要不讓布雷克出席就可以,不過查爾斯對溫蒂有非分之想,溫蒂一眼就看出,所以知道他在玩什麼把戲。露絲竟然親眼看到父親去搶劫,這讓露絲很生氣父親根本不珍惜自己自由的時間,父親此時要露絲不要跟馬帝有任何瓜葛,所以要露絲找方法去偷馬帝的錢。



Ads


Ads

隔日溫蒂去找查爾斯說一定要讓提案通過,不過查爾斯已經帶來好消息說提案早上就通過了,甚至說到從來沒有交換條件這件事,查爾斯儘管不相信賭場的事,但他想信溫蒂。瑞秋因為吸毒到神智不清而出車禍,佩帝FBI探員找上瑞秋想問馬帝的事情還有她車上的錢來源,在佩帝的情感恐嚇下,瑞秋答應幫他找到馬蒂洗錢的任何洗錢手法,來換取自己犯罪的刑期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