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3季第8集劇情》對溫蒂的不定時炸彈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8集開頭標誌

8集標誌
★馬蒂溫蒂舉行了基金會派對,本該是一個應該要順利的派對來成立基金會,卻沒想到班突然進場毀了這個派對,告訴在場的大家說馬帝溫蒂是偽君子騙子,他們與毒梟合作。
★ 班乞求露絲幫他弄出精神病院,班一被達妮弄出精神病院後直衝海倫家,在艾琳面前講著海倫是在幫毒梟工作,並且卡車埋伏案就是毒梟之戰造成的結果
★班在基金會派對上被逮捕,海倫要求把班送去精神病院(健康行為矯正所),這是班的夢魘
★班被逮捕後喬納還在擔心,夏綠蒂要喬納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應該要記得艾琳在派對上親了他這種好事就好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8集劇情


▲接續第七集,馬帝去找蘇的時候發現蘇人間蒸發,發現最近是和「法蘭克」預約諮詢,馬帝發現不對,所以趕緊把自己的指紋擦掉。夏綠蒂和喬納因為之前在灣邊被逮捕所以需要去做社去服務,就連同艾琳也是,溫蒂趁機跟海倫談關於合夥的問題,因爲溫蒂從馬帝那裡知道蘇不見的事,就知道這是海倫背著他們處理掉蘇,所以溫蒂很不滿現在海倫都沒有討論,不過海倫則是怪罪溫蒂他們處理事情太慢。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馬帝再次法務審計另一個案件要瑪雅去辦,但瑪雅仍然認為馬蒂只想要規避牢獄所以不想接受,不過馬帝則是語中有點威脅如果把克林支票案給聯邦調查局上司可能會不錯,這讓瑪雅有點動搖。露絲重新回到賭場工作,這裡將會舉辦一場基金會派對,但馬帝交辦完事情給露絲之後,露絲內心中還在想著瓦特講柏德夫婦才是詛咒的話。此時班失去理智直闖堪薩斯幫地盤要找法蘭克,但沒多久因為太多人包圍他所以又跑出來,但他在酒吧這裡真的失控打傷人。


▲雖然最後有海倫和溫蒂的幫忙讓班被釋放,不過露絲要班就此停手,不要再次惹事搞得大家都必須死,當班在抱怨溫蒂嫁給馬帝之後變得軟弱時,露絲不能講出溫蒂殺掉父親的事,但她要班知道溫蒂一點都不是他想的那樣軟弱,但講著講著就被班聽出不對勁,感覺溫蒂對露絲做出可怕的事。溫蒂告訴馬帝自己會處理班的事情,打算要請露絲幫助班繼續服藥,但馬帝認為這根本不管用,所以想要把班直接送進醫療院所治療比較快,這又造成夫妻倆意見不合吵架。



▲瑪雅的長官透過匿名得到克林支票的案件,馬上就施壓要瑪雅去調查,她不管來源是不是馬帝,瑪雅就是要接受案件並且去調查,因為瑪雅以前拒絕,所以長官要瑪雅在賭場授權令過期就回去華盛頓,溫蒂要班快點離開這裡卻被拒絕,就算溫蒂想要用錢讓班離開還是被打槍。

Ads
Ads


Ads


▲基金會派對中,達妮瓦特突然出現在派對中,溫蒂覺得有點不妙,更不妙的是瑪雅因為被馬帝給害慘要被調回華盛頓區所以也來到派對中,海倫馬上就嗅到不對勁,但毀掉這基金會派對的正是班,因為他來這裡質問溫蒂關於馬帝在芝加哥的合夥人憑空消失會不會就是溫蒂殺掉的,在大聲爭吵下班也揍了馬帝一拳,在大眾面前出洋相,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溫蒂也只能讓班入院或是入獄了,最後海倫要尼克斯將班送入州立醫院做無限期治療,看著弟弟崩潰,溫蒂自己也很難過。


▲喬納知道班的事情當然會難過,不過夏綠蒂要喬納可以想好的事情,至少剛剛被艾琳給親了一下,只需要記得這個就好。班在醫院裡只願意跟露絲見面,班對露絲說那天晚上他推理出來有些命案是溫蒂和馬帝做出來的,例如佩帝、露絲的爸爸、馬帝在芝加哥的合夥人,露絲很自責自己讓班陷入這樣的情緒痛苦,畢竟班說的也沒錯,因為有些是事實,班乞求露絲可以幫忙把他弄出醫院,露絲回家後真的決定想要把班弄出來,瓦特認為達妮可以靠關係幫忙



▲海倫親自致電告訴納瓦洛關於馬帝他們的計劃一點進展都沒有。果然有達妮出手,真的把班馬上弄出來,溫蒂一聽到班馬上搭上計程車,有預感是會直接來到家裡算帳,但班是直接先去找海倫,在艾琳面前把海倫的所作所為都講得透徹,讓艾琳非常害怕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