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巴迪與喬納的情感,他們兩人的故事線被我稱他們是一對CP,是個情感寄託的一對。我覺得喬納對巴迪來說,很像是人生最後的陪伴,相對地巴迪對喬納來說,則是人生歷練的點醒


尤其喬納與巴迪的對話內容都非常成熟,例如喬納問死亡會不會痛,湖很危險嗎?等等話題,甚至喬納還聽出巴迪以前是否也是因為不光彩的事情才來到奧札克~我很喜歡巴迪對喬納解釋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他沒刻意避諱也沒有直言,都是用很剛好的力道讓喬納知道他該要知道的事,例如自保這件事,以及奧札克有更陰險的事情存在。我覺得這條故事支線篇幅並沒有很多,可是卻是濃濃地鋪陳出巴迪與喬納的好感情


巴迪就像是一個旁觀者一樣看著這一家人,偶爾給予這一家人一些從旁的提點~ 最後甚至用行動方式來保護這一家人,在巴迪與馬帝一家人的感情堆砌沒有突兀,就是一點一滴地走進觀眾心中,所以觀眾應該會覺得巴迪和這一家人的相處篇幅沒有特別多,但總會在關鍵時刻安排這角色出場,看著看著,觀眾就和巴迪有感情了

Ads
Ads


Ads


另外,我很喜歡第六集巴迪與溫蒂一起喝酒的那一段,巴迪就像是個這個家的傾聽者,溫蒂要巴迪就這樣靜靜地陪伴就好,巴迪基本上可以說是柏德一家人在這裡沒有朋友時的夥伴,也是他們在這裡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我更喜歡本劇中巴迪與柏德一家人有距離的美感,不會相互打擾,巴迪也不會刻意試探,但卻是有著不錯的感情連結。


尤其在巴迪偷偷將喬納的槍內子彈全都清空這個舉動,已經是充滿對喬納這個孩子的愛,事實上我認為巴迪說他殺了人而來到奧札克這件事是真的,雖然當初他好像是在對溫蒂開玩笑,但看到巴迪不想要喬納經歷到殺人的震撼與痛苦這件事來推敲,巴迪肯定是有經歷過殺人,所以才會用這方式保護喬納(不然他也不會這麼厲害直接殺掉賈西亞了XD 聽起來就是一槍斃命啊,沒殺過人的哪這麼厲害可以勇敢開槍呢)。

Ads


然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巴迪很喜歡裸體去湖邊XD?就我看來有一種象徵,是象徵著巴迪對待這一家人不會像是外人一樣,沒有戒心、沒有心機,以最赤裸的自己去面對馬帝他們一家人,最後漸漸地馬帝一家人也慢慢習慣去湖邊的景象。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