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Ozark 黑錢勝第2季第6集劇情》葛蕾絲的屍體將會曝光?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6集開頭標誌


★ 佩帝派出警犬要去雅各達妮田地找老德的遺體,最後警犬有找到東西
★ 在罌粟田裡果然找到幾具骨骸,FBI正在對這些骨頭做檢驗
★ 馬帝要解決那幾具骨骸的事,於是帶著這鐵鍬去史奈爾家族挖其他骨骸,為的就是拯救雅各
★ 幾具骨骸中沒有老德,但梅森想要知道當中有沒有葛蕾絲,於是想要兒子來測有沒有葛蕾絲的DNA,而透過馬帝把史納爾家族的骨骸偷混進去,讓基因序都被認為是史奈爾家族的祖墳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6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五集),燒掉罌粟田之後,在車上巴迪與溫蒂聊到巴迪在底特律有過一段精彩的生活,本以為自己會再回去那裡,但卻沒有,所以巴迪要溫蒂如果真的讓賭場開了,就快點離開這裡,溫蒂說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去澳洲一個小鎮,當溫蒂開始描繪著美麗的小鎮,巴迪就這樣靜靜地斷氣。 隔天,露絲一直不接馬帝的電話,心有餘悸的露絲完全不想和別人接觸,只想要一個人悲傷,巴迪的大體被葬儀社接走,喬納覺得巴迪身上滿是汽油味很不對勁,甚至在怪罪溫蒂為什麼昨天這麼晚把巴迪帶出去?馬帝則是必須要去收拾溫蒂操掉田地的事,不然雅各達妮又要發飆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佩帝帶著一大堆警察去田裡想要找老德的大體,同時馬帝也到場,佩帝一樣虛張聲勢告訴馬帝已經找到物證,並且會讓這夫婦作證指證馬帝,在這裏警方真的有找到什麼,並且也有鑑識人員把沒有燒毀的罌粟帶回去檢驗。馬帝則是生氣地責怪溫蒂什麼都不先討論好就自己先行動,這樣遲早會讓事情分崩離析,包括現在要幫巴迪做陵墓都是溫蒂先決定,但其實馬帝也很想念巴迪,喬納在巴迪的房間裡也找到許多他的過去。


➤隔天,查爾斯急著去找溫蒂說佩帝探員要偵訊他,所以要知道溫蒂他們到底涉入了什麼,溫蒂也坦承對佩帝說所有的事情。佩帝因為在罌粟田找到幾具骨骸,所以以殺人罪將雅各給逮捕,海倫和馬帝都要知道這幾具骨骸是誰,畢竟是殺人犯的土地是不會通過賭場執照的,但達妮說老德不在其中,也不說是不是有葛蕾絲,而溫蒂則坦承是她放火燒掉田地以確保整個企業,梅森則是急著去警局想要知道當中有沒有葛蕾絲,於是想要用兒子來測DNA,溫蒂知道後提議一定要阻止梅森,不然達妮這個火爆的個性絕對會對梅森做出不該做的事,也對整個賭場案不利



➤查爾斯被佩帝偵訊,佩帝掌握的一些把柄逼得查爾斯要跟佩帝交換條件,查爾斯要佩帝把他排除調查,並且讓溫蒂得到保護,就會講出馬帝的事,馬帝急著確認骨骸裡沒有葛蕾絲,溫蒂則是跑去跟梅森勸說別去驗屍,否則會招惹麻煩,史奈爾夫婦會做出什麼都不知道,但梅森並不接受。露絲用身上的傷告誡瑞秋離佩帝遠一點,喬納因為忘記幫同學寫作業所以在學校被人毆打,是瓦特去保護喬納,但瓦特卻被退學,喬納則是被停學一週。回到家喬納解釋自己幫同學寫作業是要洗錢,溫蒂整個傻眼並且對馬帝發飆,怪罪馬帝在家根本不到十五分鐘,已經沒有心在這個家和孩子,但馬帝認為自己沒有錯,因為他要確保所有人都不會死掉 。

Ads
Ads


Ads


馬帝帶著鐵鍬去史奈爾家族的墳墓挖骨骸,為的就是拯救雅各不會被關,而查爾斯私下找溫蒂說他已經對佩帝講出他猜得出馬帝就是販毒集團本身,查爾斯要溫蒂離開馬帝,他能讓賭場順利營運,不過溫蒂把查爾斯趕走。同時瑞秋看過露絲的傷之後去質問佩帝是不是他做的?所以瑞秋覺得自己也需要一份保障來保全自己不會被這樣對待,但馬帝拒絕。隔日巴迪的喪禮舉行中,柏德一家待著沈重心情,但周圍卻是圍繞著許多聯邦探員監視著他們,連堪薩斯城黑幫(法蘭克)都被喬納邀請到場來悼念巴迪,當然他們來也是要確談賭場動土被延遲的事情,馬帝說到遇到幾個麻煩,所以需要延遲交錢。


而在檢驗室這裡發現五具遺骸都是和史奈爾家族基因序相同,所以被認定是祖墳。同時梅森被舉報殘兒童,把小孩放在戶外凍一整天。喬納在喪禮上說有關巴迪的豐功偉業和過去,並且說到巴迪是最懂得聆聽的人,也是他唯一真正的朋友。雅各被釋放,佩帝當然不高興。馬帝在喪禮之後留在藍貓,瑞秋安慰著馬帝他家庭的分裂還有對巴迪的想念,突然馬帝告訴瑞秋如果自己開不了賭場,那瑞秋就是找芝加哥他認識的私家偵探,會幫忙瑞秋拿到藍貓,免得被聯邦調查局拿走藍貓,這番話讓瑞秋對馬帝有著愧疚,於是親了馬帝,瑞秋也偷偷告訴馬帝身上有竊聽器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