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7集劇情:我們是要回家還是繼續留下來?

2第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放學後戰爭活動2延伸閱讀

放學後戰爭活動2演員與劇情簡介


放學後戰爭活動 》(韓語:방과 후 전쟁활동課後戰爭活動,英語:Duty After School)為韓國OTT平台TVING於2023年3月31日起公開的原創劇集,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Frost醫生》、《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的編劇李南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開始了「真正的戰爭」而不是入學考試戰爭。因不明球體的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的地球,在歷史上最惡劣的事態中,3年2班的學生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

放學後戰爭活動2 》集數延續第一部,是最終的7~10集,並於2023/4/21上線。(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Ads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2第7集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7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學生們仍在與球體作鬥爭。李春浩已經死掉一個月,金元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並不在孩子身邊,因為學生們只能獨自設法團結起來跟球體戰鬥,看來這一個月以來,這群學生不僅眼神變了,在戰略和打戰的技能都變得相當純熟和俐落。金致烈一樣守著他該做的任務:「就是拍紀錄片」,每個人都抓住機會說出自己的感受或想法,寶拉覺得自己在夢中感覺是在打遊戲,章洙為他們的成長感到自豪,還覺得小隊長看到後肯定也會覺得驚訝。(時間漸漸地就要到他們20歲的階段)


🦠經過漫長的一天狩獵和殺戮球體後,學生回到他們的基地,他們開始把基地當成家(連班長都說「回家」),喜樂不敢相信大家竟然好像都習慣這樣的日子。然而,喜樂就是這樣,喜歡抱怨,但還是會照做。 回到基地,荷娜出來迎接他們,而她事實上是為了留在基地所以一直裝病XD。 現在的他們又累又餓,但現在的問題就是「戰備物資完全不夠」,永秀擔心無線電還沒有修好就不能對外聯繫,班長則是擔心找不到治療凍傷的藥物,因此決定隔天再繞去醫院看看。


🦠之後是大家的晚餐時間,當然因為糧食不夠,所以只能定量配給食物,大家一天只吃一餐當然無法吃飽。晚飯前,他們為李春浩和其他已經死掉的師生舉行哀悼。愛雪跟章洙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她仍然擔心她的奶奶,但最重要的是兩人談到平常在學校中好像只有講過一次話,愛雪覺得要不是現在這狀況,說不定有些人連講到話都沒有就畢業了,如果重新回到學校,大家又會不會只忙著讀書和考試,忘了彼此之間的感情?甚至大學後大家也不會再聯絡。



Ads


Ads

🦠寶拉開始為她的朋友們畫像來緩解她的焦慮,當娜拉要讓德中幫她剪頭髮時,暗戀娜拉的金致烈和洙哲不想讓德中毀掉娜拉的頭髮。那天晚上晚些時候,素允和永信想要把無線電修好,兩人努力研究著,王太萬說打完球體返回基地的路途中有發現一座完好的監獄,那裡應該可以有可以修理無線電的零件。 而這一天事實上也是的大家表決要不要選擇回家還是繼續作戰的投票日,最終結果還是以一票之差讓大家留下來作戰,當然也會也人質疑為什麼結果總是這樣,在大家爭吵的同時,班長說小隊長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分裂吵架。


🦠荷娜再次裝病留在基地,純伊決定這次由她代替荷娜出去。馬上就一組小隊來到監獄,當他們找無線電零件的時候,開始聽到奇怪的聲音,最後發現這裡竟人還有五名罪犯。醫院組的小隊在路途中,金致烈回想起前一天晚上,洙哲說打算要去跟娜拉告白,想要在戰爭之後跟娜拉交往,因為他覺得最近過得有點安穩好像反倒讓他很不安,說不定會突然死掉,所以覺得要快點告白。就因為這件事,所以讓現在的金致烈感到心事重重,因為他很怕娜拉會答應~不過娜拉那時候有說「我有喜歡的人…」,所以金致烈感覺自己好像是娜拉喜歡的人?


🦠這一集以班長的訪問作為結束,她知道每個人現在的狀況,並把一切都記下來,這樣她就可以找到解決每個人問題的方法。她也知道金致烈暗戀娜拉的事情,並向他保證會保守秘密。不過金致烈反問班長喝不說說自己的事,班長說她正在盡一切努力確保戰後他們都能安全回家,並且一直在接續小隊長要做的事,只是班長好像最後欲言又止想要說什麼,卻又不說。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