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2集劇情:現在這個訓練場沒有個人,只存在我們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2集劇情

2集劇情


🦠 英勛被外星生物吃掉,這對致列打擊很大,因為兩人本來約好在高考之後要一起去網咖的。李春浩決定不要把英勛死掉的事宣揚,更不要說出球體掉落之事,因為必須要防止全國混亂,儘管老師認為應該讓學生離開學校去安全的地方,但學生現在已經被軍方管轄,因此只能照軍規。老師堅決要單獨進去跟致列和全日權日河談,看起來兩人都已經嚇壞,面對老師的問題都說不出話來,老師也必須狠下心來告訴孩子不要把英勛的事說出去。


🦠而權日河還特地警告致列不要亂講話,否則也會讓致列被孤立,所以當致列被其他同學問到英勛怎麼了時,他只能違背自己的良心說謊,權日河也補充英勛不會再回來,而英勛的不見讓永秀才是最高興的,因為這樣第二名的他或許可以變第一名,不過德中看出致列的不對勁。隔日新聞報導昨天世界各地已經有三十個球體掉落,老師一想到英勛還是忍不住落淚,而其他學生都在討論昨天很大的聲響應該就是球體掉落的聲音,還在猜測是不是讓英勛受傷的原因。


🦠然而,軍方長官很緊張,急著要李春浩就讓學生快點射擊訓練,儘管李春浩覺得這樣太早,不過長官的命令還是要聽。上課老師看著很沒精神的學生們,說著「誰都不會幫助你們的人生,所以要拼命學習、拼命訓練」,於是孩子們在課後又拼命接受訓練,體能、射擊、拆解槍枝、急救,不過權日河卻一直盯著致列,像是深怕致列會亂講什麼一樣。日復一日,學生在各項訓練中漸漸地有進步,只是致列一直活在恐懼中,因為權日河三不五時都會來威脅,這搞得致列精神很崩潰還做惡夢。



Ads


🦠 致列被夢驚醒,來到某間教室閒晃時看到娜拉,在黑板上寫著出去同學的名字,娜拉說「早知道是這樣,就更加親密地相處了」,在娜拉離開後,致列忍不住大哭,因為他後悔自己沒有和英勛珍惜時間相處。隔天學生們訓練槍枝組裝,唯獨愛雪一個人無法組裝好,使得大家都在等她,也在抱怨她,即便李春浩教訓這些學生必須要有難同當,但在吃飯之時有些學生都在怪罪愛雪害了大家。


🦠 隔天將是實彈射擊,李春浩有偷偷事先準備還在試驗中的新彈藥,因為其實路上有些球體掉落,但學生們並不知道。而實槍打靶之後,唯有班長和李娜拉最厲害~ 尤其是李娜拉每一把都正中紅心,讓致列相當佩服。回程路上,李春浩發現街上有彈孔的痕跡很不對勁,於是讓學生在原地休息。 李春浩在前方確認狀況時,太萬和喜樂偷偷溜去超商大吃大喝,所以老師和班長一起去找他們,班長卻發現有人死掉的現場,而另一邊李春浩也發現有中型球體墜地,但裡面什麼都沒有。


🦠原來球體中一大群小外星生物跑出來攻擊了一整群的學生,當老師要去確認狀況時,也被殺死,學生們嚇得四處逃竄,他們才發現四處都是屍體,完全被分散的學生們各自想盡辦法要活下去,而李春浩他們也竭盡所能要找回所有學生。當中順伊和朋友卻不小心在躲進一個小避難所包廂內前觸動警鈴,結果使得所有外星生物竟然都集中到這裡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