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9集劇情:大人為什麼要把槍交給我們呢?

9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放學後戰爭活動2演員與劇情簡介


放學後戰爭活動 》(韓語:방과 후 전쟁활동課後戰爭活動,英語:Duty After School)為韓國OTT平台TVING於2023年3月31日起公開的原創劇集,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Frost醫生》、《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的編劇李南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開始了「真正的戰爭」而不是入學考試戰爭。因不明球體的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的地球,在歷史上最惡劣的事態中,3年2班的學生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

第二部集數延續第一部,是最終的7~10集,並於2023/4/21上線。(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Ads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2 – EP9劇情

9集

🦠接續第八集,罪犯被放出來後,目標卻是要抓到那群學生,內心中那股犯罪的邪惡又出現了,但他們沒有意識到危險不是學生而是球體。學生們躲起來等待球體攻擊囚犯,這一直是他們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學生們是為了讓囚犯引誘球體才假裝投降的。而且其實囚犯手中的槍根本就沒有子彈,永信甚至在與囚犯談判的時候就有偷偷向愛雪打暗號說他們的計畫。因此愛雪也找到機會都逃跑,要去與大家會合~

Ads


🦠果然球體落在他們身上,一個接一個被殺死,學生們也成功救出了愛雪,寶拉冒著巨大風險保護她,寶拉雖然表面上對愛雪漠不關心,但她其實是很關心她,學生們也收起槍支重新裝回子彈,擊退球體並返回基地,然而大家沒有想到那個性侵犯要殺掉愛雪和寶拉的時候,大鬍子突然出現,拿槍將吵得要命的性侵犯給殺掉,他對學生說以前他就已經很疑惑那些球體是怎麼回事,但現在好像知道了,因為人類才是最垃圾的,這些球體是在清理人類的。同時,醫院的學生們討論如何處理秀哲的屍體,他們決定將他的屍體帶回基地,純伊卻發現秀哲身上有她昨天畫的選票,他們開始質疑秀哲為什麼會有這張票,難道是班長操縱了選舉嗎?


🦠 妍珠提到秀哲最近怪怪的,因為都不講話,有人覺得秀哲該不會是因為太憂鬱而自殺,但金致烈覺得不是自殺,因爲秀哲明明有跟娜拉約好戰爭後要交往的告白,甚至秀哲還有說他不會放棄追求娜拉。金致烈想告訴其他人他聽到樓梯間的吵架和打鬥聲,但決定不說,因為他覺得這裡的人中有人是兇手。在基地的其他地方,荷娜、准熙 和德中很難相信有人破無線電是不想讓大家回去,不過科技高中的學生最後還是語帶保留說可能是看錯了,畢竟他們不希望這群選擇留下來的學生之間和平被破壞、互相猜忌。



Ads


🦠第一個返回基地的小組是監獄小組,但他們沒有找到無線電零件,他們看起來都相當累,完全不想談論剛剛在監獄發生的事情。愛雪緊急為寶拉治療傷口,愛雪也為自己危及團隊的行為道歉。她解釋說,她變得多愁善感是因為她在父母離婚後被拋棄然後丟給奶奶。寶拉很快就接受愛雪的道歉,永信也特別來關心寶拉,這兩人還稍微調情了一下呢。第二小組抬著秀哲的遺體回來,學生們因秀哲的死而傷心欲絕。在秀哲埋葬後,金致烈提出關於操縱選票的問題。他出示了秀哲在他去世時隨身攜帶的選票,並要求班長解釋。


🦠所有學生都要求真相,經過激烈爭論後,發現班長、秀哲、章洙和權日河操縱了選票。事實上在接到取消指考的無線電消息後,也是秀哲破壞無線電,因為他認為留在基地比去首爾更安全,所以他們自私地決定在沒有事先諮詢大家意見的情況下選擇每個人的命運。不出所料,其他學生很生氣,尤其是純伊最崩潰,每個人都感到背叛和沮喪,因為他們被迫留在一場他們不想打的戰爭中。班長、秀哲、章洙和權日河真誠地為一開始他們所做的事情道歉。然而,班長指出前往首爾仍然很危險,只是現在的其他學生根本不在乎,他們只想想回家。


🦠娜拉心煩意亂,金致烈跑去安慰她,並保證他們到首爾後會去找父母避難所,他還提出秀哲之死的問題(到底誰是兇手?)。娜拉建議金致烈先不要輕舉妄動,直到他們找到所發生事情的證據,不然現在亂懷疑人以後可是會後悔的。另一邊,永秀崩潰地撕壞他所有的書,因為他接受了指考被取消的事實。第二天早上,學生們啟程前往首爾,他們臉色凝重,從拿起槍那一刻起和現在,他們究竟變得多不一樣?現在決定回去首爾又會是怎樣的終點?如果回到家,還能想起舉起槍的模樣嗎?做出去首爾的選擇是正確的選擇嗎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