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4集劇情:身為指揮官,不能猶豫要變成反派角色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4集劇情

4集劇情


🦠 坐在第一輛車先離開的致列在車上回過神來,才想到德中和娜拉好像也沒有上車,大家都在想其他同學和元彬有沒有搭上車,然而這台車卻突然間發生車禍,原來是外星生物襲擊了司機,但這也讓學生們驚慌中不僅殺了外星生物,也傷到素妍,糟糕的是他們現在沒有子彈,沒有交通工具、還有傷兵,而且距離集合地點還有二十公里,有人認為這是不可能到達的距離,需要在原地等待救援,但也有人認為球體又出現怎麼辦?他們發現這裡並沒有球體,反倒都是集中在首爾。


🦠喜樂威脅大家就留在原地比較安全,永信認為暫時可以這樣,但必須要先去附近偵查確保安全並收集有無可以去的地方~另一邊,李春浩已經開著車讓第二批學生抵達另一個軍營,才發現一號車沒有到,而大家也看到現場有許多屍體,這些幾乎都是死亡的士兵們。班長請求李春浩可以承諾把另一批同學找回來,李春浩口中沒有承諾,但內心卻很難過,不知道該不該給承諾。 另一邊同學找到某個地方可以去,而李春浩則是請求長官的允許讓他出去找學生,但仍舊被長官拒絕。



🦠學生終於抵達山中的一間工地辦公室可以休息,喝點水,大家分工合作找物資,當然他們也在擔心另一批同學有沒有活著。元彬為了幫李春浩拿到運輸車的鑰匙,冒著被抓到就是判死刑的危險,偷來鑰匙給李春浩出去找孩子,德中知道後告訴大家,大家也決定要跟著一起偷溜去。 在工廠這裡,一隻外星生物突然出現, 不斷地圍繞著他們,甚至會找洞想要進來



Ads


🦠在暫時安全後,順伊發現准熙竟然偷吃泡麵,這讓大家很不滿准熙的自私,但現在大家沒有時間爭吵這個,因為逃出去比較重要,永信認為外星生物可能篤定他們逃不出去而堵在固定的出口,雖然他們完全對球體沒有概念以及了解,不過永信確信外星生物對聲音有反應~ 致列看著素妍狀況越來越嚴重,於是覺得或許可以開貨車逃走,於是跑去外面告訴章洙他們這個消息。


🦠永信認為或許可以,但必須要把可以出去的窗戶打開才能逃出去,致列去工具室找可以打開窗戶的工具,不過引來外星生物的注意,致列在驚慌失措中好在逃回屋內。 永信想到應該要讓外星生物誤以為他們還在屋內,因此放著《 駭人怪物 》這部電影,大家討論著電影中的事情竟然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只是結局雖然人類獲勝,不過主角為了救女兒還是死了,對他們來說就是悲劇。



🦠永信這一招真的有效,讓大家順利逃到貨車那裡,不過就在錄影帶快要播完時,外星生物發現他們的計謀,於是跟著跑到外面,在貨車車庫裡,大家驚慌失措地找鑰匙,但即便找到了,喜樂也不會開,因為這是手牌的XD 大家在搶鑰匙的過程中讓鑰匙飛進櫃子後面,永信認為現在想要逃命的方法就是把素妍留在這裡了,不然就是一個人去引誘球體讓其他人可以逃離,為了讓大家以後都不會後悔,於是大家選擇抽籤誰要去,最後章洙看喜樂不敢亮出抽籤,於是自己把籤折斷,決定自己出去。



🦠過去章洙接受致列的採訪時,說到父親是軍人所以給他很完整得軍事訓練,而在他父親喝酒後常常跟他說在軍中進行生化戰不是會戴防毒面具嗎?如果想知道生化戰結束了沒,就必須有個人要脫掉防毒面具確認父親說如果身為指揮官就不能在那時猶豫,要馬上成為註定的反派角色,但章洙聽完後覺得自己註定不能成為指揮官,不過如果自己真的是指揮官,好像就會真的不知不覺成為反派角色吧。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