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10集劇情:大人們為什麼要把槍交給我們呢?

2第10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放學後戰爭活動2演員與劇情簡介


《 放學後戰爭活動 》(韓語:방과 후 전쟁활동課後戰爭活動,英語:Duty After School)為韓國OTT平台TVING於2023年3月31日起公開的原創劇集,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Frost醫生》、《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的編劇李南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開始了「真正的戰爭」而不是入學考試戰爭。因不明球體的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的地球,在歷史上最惡劣的事態中,3年2班的學生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第二部集數延續第一部,是最終的7~10集,並於2023/4/21上線。(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2劇情 – EP10劇情

2第10集劇情

🦠接續第九集,11個小時之前,學生前往首爾的路上,他們看到了幾天前遇到的科技高中學生的屍體,他們驚覺事情好像不太妙,再加上現在他們筋疲力盡,食物和水都沒了。永洙提議或許回去基地可能會更安全,應該要回去繼續作戰,而且他還是堅信指考可能根本沒有取消啊,他不想因為逃跑而失去加分機會,而且如果像這些學生那樣平白無故死掉,那連指考都不用說了。團隊的其他成員要永洙振作起來,並且接受已經沒有指考的的現實,大家都覺得生存是當務之急,眼下根本顧不上考試


🦠晚上,他們來到一個遊樂園並找到一些食物可以果腹,學生們仍然對班長、章洙和權日河感到生氣,於是拒絕讓他們吃東西。然而,在討論了科技高中學生的事情後,他們覺得其實班長他們的決定也是改變了大家在路上死掉的命運,畢竟搞不好大家分開走,死在路上的人就是他們了。於是大家改變主意並做出了彌補,分享食物給他們,然後回憶著戰爭開始前的記憶。他們很遺憾沒有跟班上的大家一起去遊樂園,德中記得秀哲有說過想去遊樂園,但當時跟秀哲不太熟,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大家都在後悔當時沒有把握機會多相處。

Ads
Ads


Ads


🦠此時,遊樂園突然燈亮,學生們決定玩得開心,在這裏,他們都度過美好的時光,享受遊樂設施、玩遊戲和互相開玩笑。然而權日河對金致烈坦承自己與秀哲吵架,因為權日河很愧疚操縱票數,也因為欺騙同學而有內疚想要告訴大家,是秀哲要他別講出去。金致烈安慰權日河,並向他安慰朋友的死都不是他的錯。寶拉和愛雪也透過分享故事和抽煙來拉近距離。此時其他人則享受著他們的現在當下。


🦠學生們決定要來拍大合照,結果金致烈注意到秀哲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錄製的一段影片。原來那天金致烈意外地把相機放在桌上,後續被秀哲找到,秀哲選擇製作影片來對大家道歉,但這時候秀哲被球體攻擊,秀哲有想辦法要殺掉這些球體,但在射擊時不小心從窗戶掉下來。這段影片讓大家都很難過秀哲的離去,可是也很高興沒有人像他們早先懷疑的那樣有人故意殺掉他。



🦠海邊,章洙和素妍一起看海灘,章洙為他們的欺騙行為道歉,他們談論李春浩小隊長以及當大人是什麼要的感覺以及定義,素妍認為幾歲不重要,只要可以為自己的行動負起責任,那就是大人。 素妍把她從權日河那裡拿到的可樂罐給章洙。他們沒有注意到永洙在遠處看著他們。後來,永洙告訴素妍說指考並沒有取消,可是她沒又有發現永秀其實已經處於精神崩潰和幻覺之中,所以素妍要永洙忘掉指考,這讓永洙生氣了,於是開始指責素妍,並提到他看到素妍剛剛親了章洙,最後永洙開始變得暴力,在掙扎中,永洙推了素妍,導致素妍重重地撞在垃圾桶上而暈過去。



Ads


Ads

🦠永洙意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但他的意識轉瞬即逝,他開始想起素妍曾經因為他在課堂上盯著她的大腿看而被素妍稱為色狼,以及素妍常常嫌棄或漠視他,於是永洙開始對素妍性騷擾,但被權日河發現,權日河介入並想要拯救素妍,結果沒有料到永洙的威脅比他最初想像的要大。永洙威脅權日河不能告訴任何人發生的事情,否則就會開槍打死他。當然權日河假裝自己不會告訴任何人,但他制服了永洙並毆打他,當權日河轉身查看素妍時,永洙藉此機會抓起一塊石頭攻擊權日河,最後永洙像是著了魔一樣,冷血地射殺權日河,也迅速將權日河的屍體扔進海裡,而素妍沒有意識、無助地躺著。


🦠當槍聲響起,孩子們迅速衝去海邊查看,他們發現素妍混迷中,而永洙渾身濕透又慌張。永洙說有一個球體攻擊他們並將權日河拖入海中,他假裝有拯救權日河但失敗。喜樂聽到這個消息打擊很大,畢竟權日河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於是也衝下去海裡要找權日河,但此時正好章洙看到探測器顯示有許多球體衝過來,迫使大家撤離。當素妍醒來可以自己走路時,大家紛紛逃跑,而此時天空下起大雨,大家擔心素妍腦震盪需要休息,同時也試著問素妍發生什麼事,但素妍表示自己並不記得。然而,素妍似乎對永洙很警惕,當然永洙也擔心素妍會記得剛剛發生的事。



🦠大家在一所學校休息並治療素妍,喜樂仍然難以置信權日河就這樣消失,大家同意隔天回去尋找權日河的屍體,以便埋葬他。永洙當然開始害怕,害怕如果已經裝有石頭的屍體又浮起來被大家看到槍傷怎麼辦,所以他離開教室,其他學生開始談論他們將來想做的事情。他們迫不及待地想與家人團聚,待在家裡吃他們最喜歡的飯菜。戰爭讓他們感傷,也教會了他們很多。他們透過期待自己的未來來轉移自己對失去權日河的痛苦,此時素妍開始回想起來,並把章洙拉到一邊,告訴他所有事情。



Ads


🦠在指控永洙犯下可怕罪行之前,章洙告訴素妍應該要多休息,因爲素妍也不確定她的記憶是否真實,自己非常混亂,永洙偷偷聽著他們的談話,思考著該怎麼做,他的情況越來越糟,甚至開始出現幻覺看到權日河的鬼魂,並且產生幻覺認為大家發現他的所作所為。其他學生仍在教室裡談論他們失去的人並分享回憶,當他們聊天時,他們意識到永洙不在他們身邊,章洙提議去找永洙,結果一打開門就被永洙開槍殺掉。


🦠大家嚇得反應不過來,他們大多數人都想著要還擊,但甚至沒有機會扣動扳機,喜樂射中永洙的腿,寶拉和愛雪想辦法抓準空擋離開教室,不幸的是,寶拉在走廊上就被槍殺。金致烈和娜拉也逃出教室,娜拉雖然射中永洙,但這並不致命,金致烈嘗試要對永洙講道理,可是令人心碎的是,永洙說他別無選擇,於是開始頻頻道歉自己必須這樣做,最後,愛雪在他殺死金致烈和娜拉之前就把永洙殺掉,後續他們回去教室看到死去的同學們,看到剛剛大家寫下戰爭後要做的事情清單時,格外地傷心。



🦠2024年,指考即便在戰爭加分還有爭議下繼續舉行。在那場槍擊案發生後不到兩個月,軍方就開發新武器將球體被殺死,諷刺的是學生他們在戰爭中拼了命對抗球體,軍方卻在短短幾週內就消滅大部分的球體,這樣他們這麼長久來的努力到底是被認定為什麼? 他質疑如果政府本可以從一開始就製造武器並挽救這麼多人的生命,為什麼他們會被徵召入戰。當他坐在考場裡,他意識到,他大多數朋友為生存而努力奮鬥卻變得沒有機會參加考試,如果當初知道這場戰爭會帶來這樣荒謬的節局,為什麼當初要簽下同意書參戰呢?金致烈決定走出考場,因為他疑惑自己是真的需要加分才參戰,還是因為朋友而參戰?如果他可以讓時間倒流,他會簽署同意書嗎?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