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1集劇情:這把槍能救你一命,也能殺你

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1集劇情

1集劇情

🦠 球體已經已經存在於天空有一年時間,這天所有路人卻反常地抬頭望著天空,原來是球體好像有了變化,致列還說「就算外星人闖進來,也不會影響高三」這種話,剛好放學時致列還特別問英勛這次考的好不好,但不被理會,致列這樣做是因爲怕尷尬,所以特別去問的~ 至於太勛在看什麼,他是在看網路上人家解說球體的影片。


🦠 一年前除了極地和俄羅斯部分地區之外,空中出現了球體,那時人類掀起一片末日恐慌和各種傳聞,而人類怎麼可能坐視不管,所以主動攻擊這些球體,結果這種球體越來越多,因此傳聞只要隨意碰這種球體,搞不好會覆蓋整個地球。不過利用探測器無人機取道球體成分,裡面尚未發現對人類產生威脅的成分,總結就是只要不碰它就不會有滅亡的危險



🦠 然而,世界上第一顆球體掉到了韓國的一處黃豆田,軍隊隊長來了之後竟然拿著槍、炮筒攻擊球體,結果引發球體的反應。 四週後,這個高中還是照常每天有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例如王太萬在班上放屁,熏死所有人。此時權日河期著摩托車給訓導主任追,而在頂樓寶拉命令愛雪幫她拿行動電源(看來愛雪是被寶拉給欺負的對象),回到教室,老師發了這次模擬考的成績,權日河則是很不爽英勛這個人~ 不過英勛並不打算追究。



Ads


🦠 此時所有老師都被叫到教務處,致列看到所有老師都很震驚,回到教室,老師帶來驚人的消息,就是申請大學的事情取消,對這次考最後兩名的人來說是好消息呢!不過權日河認為應該要讓高考也取消掉才對,另外國防部長對外發表需要下帶國家總動員令,除了現役空軍兵官之外,現在連高三生也要徵召,所以2023年大學保送考試全部取消,並對全部高三生都進行一年的軍事訓練和授課,政府同意給同意軍訓的學生予以加分,讓學生變成預備軍。


🦠 之後老師發給大家軍事訓練同意書,每個學生都有想要知道的加分規則,以及沒有加入訓練會怎樣的種種後果,這讓老師也無法正確回答,也看得出學生們的恐慌,有人甚至覺得是快要爆發戰爭了。突然間一群軍人來到校園中,嚇壞所有學生,感覺軍事訓練的事越來越逼真。晚上回家,每個家庭都在面對這張軍事訓練同意書,有些學生和家長的不開心,有些學生倒是很期待去訓練。



🦠 一大早學生們都到教室,李春浩中尉負責這一班的訓練,班長被選為資深訓練兵,同時沒有人想要當紀錄拍攝的人,老師特別推薦了英勛,不過他並不想,還直接地拒絕,最後李春浩直接指定致列,致列並沒有拒絕,李春浩才這時說到可以加分,因為訓練過程中是有獎懲制度的。在所有學生都處理好住宿的事項之後,每個學生都分發到一把槍,李春浩提醒大家手中拿的個人武器能是救你一命的東西,也可以是殺掉你,所以戰場上不是相信朋友或隊友,而是手上的槍。



🦠  晚上權日河看到網路上一個關於軍人殺掉動物的影片,德中說到這是戰爭之前政府會把動物園裡的動物處理掉,篩死這些猛獸在末日的時候逃出來傷人,但這也代表戰爭爆發了嗎?結果這是動畫片知道的。大家在打鬧時,引來李春浩的注意,英勛打小報告說權日河偷帶手機,這讓李春浩處罰兩人一起抬東西,卻沒想到兩人又一言不合打起來,此時一顆球體掉了下來,兩人推擠之下英勛碰觸到球體,並讓球體覺醒成外星生物。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