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8集劇情:我們真的能重返學校嗎?

2第8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放學後戰爭活動2演員與劇情簡介


放學後戰爭活動 》(韓語:방과 후 전쟁활동課後戰爭活動,英語:Duty After School)為韓國OTT平台TVING於2023年3月31日起公開的原創劇集,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Frost醫生》、《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的編劇李南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開始了「真正的戰爭」而不是入學考試戰爭。因不明球體的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的地球,在歷史上最惡劣的事態中,3年2班的學生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

第二部集數延續第一部,是最終的7~10集,並於2023/4/21上線。(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Ads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2 – EP8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8集劇情

🦠接續第7集監獄組來到監獄發現這裡還有被關注的囚犯,學生開始討論如何處理這些囚犯,畢竟這些人會被留在這裡代表是重罪犯,素允表示她有看到那些人的身上紅色名牌(表示這些人都是連續殺人犯)。而這些囚犯紛紛乞求學生幫他們開門,有人覺得放他們出來會讓自己沒食物,甚至可能會被殺。所以最後他們決定先給囚犯食物,並在等他們修好無線電跟軍事長官聯絡後再回來。

Ads


🦠學生不想要告訴這些囚犯關於外面的狀況,此時愛雪 注意到其中一個囚犯沒有起來吃東西,總覺得這個囚犯生病了,他要求愛雪向他生病的媽媽傳一些話,甚至給了愛雪他媽媽的聯絡方式,愛雪被這個囚犯的愛所感動。其他囚犯則是開始指責學生們把他們放在這裡就是讓他們等死,學生也會等於是跟他們一樣都是殺人犯,這尤其是讓喜樂心裡過意不去。然而,最後學生還是決定先完成他們預定的搜索然侯回去基地。


🦠當大家繼續尋找無線電設備零件時,愛雪決定釋放那個生病的囚犯。原來這囚犯只是在操縱愛雪的善良,好讓愛雪可以把他放出來,並且他就有機會釋放其他囚犯。寶拉第一個發現不對勁,於是和其他人一起衝去尋找愛雪,結果發現愛雪被扣為人質。一開始,學生們拒絕讓囚犯用愛雪作為討價還價的籌碼,但囚犯威脅要強姦愛雪,並給他們十分鐘的時間來討論要不要釋放所有囚犯,只是在他們討論的過程中,球體探測器收到警報,所以大家決定繳槍投降,更是釋放囚犯,但囚犯卻未能遵守約定釋放愛雪,學生們別無選擇,只能先逃跑。



Ads


🦠在基地,荷娜、准熙和德中偷懶時,沒注意到另一群學生進入他們的基地,這群科技高中的學生其實也沒有什麼殺傷力,他們分享說他們要前往首爾,因為聽說指考已被正式取消(但加分會保持到明年指考),這群學生與團隊其他成員分道揚鑣,準備回家,對他們來說,他們認為留下來戰鬥沒有意義,並希望回家。荷娜和德中他們聽到指考被取消的消息感到很驚訝


🦠准熙解釋說他們的無線電壞掉所以沒有收到任何消息,這群學生提議可以幫忙修理無線電,結果卻沒想到發現有人故意破壞無線電(在醫院那邊也有個人故意破壞掉可以讓無線電變好的晶片)。另一方面,在醫院裡,金致烈鼓起勇氣向娜拉坦白自己的感情,但失敗了,娜拉也感覺到並且想要試探,所以給金致烈一個機會說出他的感受,但還是沒用。金致烈最後選擇錄製一段自拍影片對娜拉表白,可是這比想像中還難呢。


🦠突然金致烈聽到樓梯間有人講話爭吵的聲音,不過到現場時發現只有秀哲,秀哲表現得很可疑,好像在隱瞞什麼事情一樣(因為手上還有一張被撕碎的紙,看起來是前一天晚上投票的紙)。永秀怕被金致烈懷疑,於是故意提起娜拉來分散金致烈的注意力。 另一邊在醫院裡,永秀與妍珠討論他為什麼要努力讀書,即使在戰爭中也是如此,永秀表示自己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所以需要有好成績進入一所好大學,然後有好工作,這樣他才能幫助他的家人和弟妹讀書,妍珠鼓勵永秀就去追隨當醫生的夢想,而且也明白為什麼永秀會這麼在意成績的原因了。


🦠 在醫院大家慶祝找到可以維持他們很長時間的醫療用品,他們還找到一輛裝滿彈藥和其他所需資源的汽車,他們還很開心自己還有這點幸運,於是紛紛自行組織如何將所有東西運到基地,權日河對永秀下達命令時,讓永秀心中燃起怒火認為權日河憑什麼指使他。為避免打架內鬨,金致烈主動提出接手永秀被交代要去找秀哲的任務。幾分鐘後,槍聲響起,秀哲似乎中槍並且墜樓,學生們紛紛驚慌他的死。時序回到過去,秀哲面對那些已經死去的夥伴講著自己所作的一切是否正確,他想結束這一切。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