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5集劇情:升學是區域性戰爭的話,出社會就是世界大戰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5集劇情

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學生們跟著李春浩要去找另一批同學,然而沿途的景象讓他們越來越擔憂,尤其看到一號車翻覆並且大家都不見的景象更是擔心,所幸德中發現車上被留下的記號,不過在還沒出發之時,他們已經被外星生物包圍,另一邊章洙出去引誘外星生物,其他同學則是開智著會貨車逃出去留下章洙獨自面對外星生物當然同學們都很怕章洙無法活下來,但同時也發現喜樂並沒有上車。當外星生物盯上章洙時,喜樂竟然突然出現拿著滅火器就能殺掉外星生物,才發現原來它怕冷,這也救了章洙。


🦠喜樂問章洙為什麼剛剛要這樣做,章洙愛面子不想說原因,此時突然間外星生物再次復活,好在李春浩和娜拉出現救了他們,兩批學生會合後,互相彼此關心,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娜拉也高興大家都沒事,致列很謝謝同學們來拯救自己。回到營區,大家看到永秀獨自留在這裡,都在責怪永秀是不是不歡迎他們回來,畢竟這樣可以少掉很多競爭者,不過其實永秀在營區這裡幫大家整理好所有床,也很擔心大家的安危呢。


🦠李春浩再次被長官給訓斥,不過李春浩把孩子平安帶回來也算是為長官解決掉無法對家長交代的困境,因此還對其他人稱讚李春浩做事的能力比大家好。所有學生患上軍裝,大家升級成補充兵,有人覺得換上軍服之後內心變得不一樣~ 他們每天在這裡挖土挖壕溝,對他們來說等於是作苦工,不過他們是在為實戰時做的訓練。寶拉看到愛雪仍舊是笨手笨腳,於是要愛雪不如就退出,不然留在這裡很危險,只是愛雪不想走,因為朋友們都在這,本來寶拉斥責愛雪根本沒朋友時,娜拉出現了,還說她就是愛雪的朋友,還要寶拉不要再繼續找碴。



Ads


🦠軍方現在對球體數量完全無法壓制,聯合國雖然在研發超低溫的彈藥,但問題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到時候搞不好所有兵力都被消滅了,這樣等於是要讓學生親自上戰場了,學生們不滿這樣的決定,軍方仍舊以高考可以加分的方式來讓學生可以接受作戰,這種消息讓學生都很沮喪,李春浩也相當擔憂,尤其他不忍讓學生們寫遺書,而大家都把氣出在班長身上,畢竟他們覺得班長應該要為大家跟上頭反抗寫遺書的地步真的太誇張了,好像真的是在送死一樣。


🦠章洙這個副班長去安慰班長~晚上大家的睡不著,最終還是寫了遺書,軍人說只要撐過這一次就真的能回家,無知的孩子也只能暫時相信大人這種話了。此時李春浩突然出現把大家嚇死,不過李春浩並不是來找麻煩,而是替他們準備豐盛的晚餐,在元彬的巧手之下,將軍糧變出一道道好吃可口的大餐,大家就這樣玩了一整晚。素妍特地拱李春浩講出他的過去,李春浩講到自己是儲備軍官訓練團大學畢業的,還有一年時兵役時間,但不知道要不要續簽。



🦠學生認為出社會不是比較好?但元彬說出社會也是一場戰爭,升學是區域性戰爭的話,出社會就是世界大戰,只是愛雪問到這場戰爭何時會結束,李春浩是回答不出來的,因為他不知道何時何結束戰爭,也不知道如何結束,但他保證會幫大家活著。分派任務後來到目的地,馬上就偵測到球體,大家戰戰兢兢地偵查四方,李春浩利用一台玩具車引來所有外星生物,集中捕殺,但也發現這些外星生物竟然又突然逃竄離開像是躲起來一樣。後來分成幾個小隊去撲殺所有外星生物,最後元彬在一間房子裡發現一個躲在衣櫥的驚恐女孩子。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