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結局第1部第6集劇情:你們一定要守護彼此到最後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6集劇情

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球體都被消滅後,大家對著允書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她的精神狀態似乎已經達到臨界點,然後暈厥過去。大家來到一個沒有球體的建築物,這是裡避難所,但這裡卻是沒有活人~ 眼前的景象讓學生們心情凝重,因為這讓他們想到自己父母是否真的在避難所裡安好。被找到的三名學生說他們當初是被指派送補給品到避難所就好,但抵達後發現人都死掉,指揮官叫他們在原地等待卻人消失不見(疑似逃跑),之後其中一個女學生用完全沒有自我的眼神看著李春浩,太萬說女學生的眼神完全失焦,彷彿眼裡空無一物,這真的很可怕。


🦠這讓所有學生開始擔憂自己是不是真的能活下來。元彬發現奇怪,原本避難所是被規劃在沒有中型球體的地方,郊外完全沒有中型球體落下的痕跡,那這裡為什麼被小型球體攻擊?李春浩不解會不會是球體知道這裡是避難所而來獵食?但球體到底又是怎麼知道的?寶拉發現愛雪好像怪怪的,於是特地去跟李春浩說這樣放任愛雪會很危險,不過李春浩認為愛雪已經盡可能表現好了。晚餐時間,在戰場上崩潰的女學生允書想要舉槍自盡,因為她很自責朋友們向她求救時自己竟然逃走,李春浩出現承諾從現在起會給允書保護,這才讓允書回過神來。



🦠她怨恨大人們都在說謊,明明說只要照吩咐做就好,但根本就不是這樣,允書崩潰之時開了槍,元彬卻幫李春浩擋這一槍,允書說著這都是大人的錯,不是她的錯。雖然子彈是打中肩膀,不過還是必須要快點接受治療~元彬幫李春浩擋子彈是因為元彬沒有自信一個人帶孩子面對,他也希望李春浩不要責怪允書,順伊很能體會到允書的心情,允書彷彿是說出孩子內心中最脆弱的那情緒。



Ads


🦠李春浩告訴大家明天早上就要撤褪才是最安全的,這讓學生感到錯愕如果沒有完成任務是不是會連累到李春浩受到懲罰。素妍有話想要對李春浩說,可是被德中給打斷~ 事實上素妍偷偷把喜樂的可樂拿去送給李春浩了。另一邊,致列想要對娜拉表白,結果致列還是說不出口,同時球體也在兩公里外的位置出現,致列發現球體和外星生物好像在用發光的方式傳遞訊息,這種方式就像是軍方的偵查行為,派出幾個人出去看狀況然後回來報告的概念,永信覺得這些生物的智力好像不低。


🦠透過另一個小隊的隊員說球體去過的地方也是個小避難所,所以下特目標很有可能就是那裡,,因為那裡有很多獵物!李春浩認為明天還是要撤退,畢竟以他們的人數不是能應付球體的規模,不過順伊講到,這樣小避難所那裡或許也有父母,誰要保護?寶拉建議就由他們來代替另一所高中來保護那裡的人,元彬都覺得孩子好像一夜之間長大了,很像是看自己孩子成長一樣。隔日,李春浩擬定了作戰計畫,要把外星生物都引導大學,並且一併消滅,而他們要製作DU炸藥來一次殲滅。


🦠安裝炸藥時,球體比預期更早移動,預估只剩下幾分鐘時間球體就會抵達,李春浩要求馬上啟動引誘的計畫,並且快速封鎖入口,素妍選擇留下來幫忙把所有炸藥都連接上,元彬也選擇留下來把所有炸藥安裝完畢,不過被李春浩給趕走,學生們難過地離開李春浩,就當李春浩已經把炸藥設定完成時,所有外星生物都已經竄進本館內,儘管李春浩想盡辦法逃生,但膝蓋也受了傷,被逼到沒有退路,只能下命令要大家快點引爆,不要讓他的死白白犧牲,素妍請求李春浩遵守她要保護大家的承諾快點出來。

Ads
Ads


🦠李春浩在對講機上對大家道歉讓他們捲入戰爭中,原本他以為這群孩子都是不聽話的小鬼,但現在的他們讓這場看不見盡頭的戰爭沒這麼可怕了,李春浩希望的家可以好好守護身旁的朋友到最後。班長看元彬不敢下手,只好忍痛轉開所有引爆線,李春浩也就此喪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