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劇情1~10分集+結局+評價 》19禁科幻軍事驚悚韓劇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放學後戰爭活動預告



放學後戰爭活動劇情簡介


放學後戰爭活動 》(韓語:방과 후 전쟁활동放課 後 戰爭活動,英語:Duty After School)為韓國OTT平台TVING於2023年3月31日起公開的原創劇集,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Frost醫生》、《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的編劇李南奎擔任編審。

放學後戰爭活動 》劇情講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開始了「真正的戰爭」而不是入學考試戰爭。因不明球體的入侵而面臨末日危機的地球,在歷史上最惡劣的事態中,十多歲的少年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該劇總共10集分為兩部分公開,第一部分(1-6集)於3月31日公開,《 放學後戰爭活動 》第二部分(7-10集)將於4月中旬公開。台灣於4月1日起由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播出,tvN Asia於4月1日起播出。(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Ads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評價與解析

影評《 放學後戰爭活動 5解析+評價 》:學生拿槍不拿筆!外星生物儘管來吧!

課後戰爭活動2 / 放學後戰爭活動結局

放學後戰爭活動劇情1~10分集+結局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 第1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1集劇情:這把槍能救你一命,也能殺你。球體已經已經存在於天空有一年時間,這天所有路人卻反常地抬頭望著天空,原來是球體好像有了變化,致列還說「就算外星人闖進來,也不會影響高三」這種話,剛好放學時致列還特別問英勛這次考的好不好,但不被理會,致列這樣做是因爲怕尷尬,所以特別去問的。

Ads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1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1集劇情:這把槍能救你一命,也能殺你。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2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2集劇情:現在這個訓練場沒有個人,只存在我們。英勛被外星生物吃掉,這對致列打擊很大,因為兩人本來約好在高考之後要一起去網咖的。李春浩決定不要把英勛死掉的事宣揚,更不要說出球體掉落之事,因為必須要防止全國混亂,儘管老師認為應該讓學生離開學校去安全的地方。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2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2集劇情:現在這個訓練場沒有個人,只存在我們。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3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3集劇情:一開始我們就是弱小的存在。便利超商的太萬和喜樂遇到一個外星生物,本來還覺得沒有殺傷力,卻沒想到手無寸鐵的他們被外星生物追殺,最後意外地把外星生物給關在冰箱裡,說也奇怪,外星生物就這樣失去活動力~ 而在停車場的同學們則是和兩隻外星生物纏鬥,靠著一連串慌亂但有些智取的方式擺脫外星生物。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3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3集劇情:一開始我們就是弱小的存在。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4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4集劇情:身為指揮官,不能猶豫要變成反派角色。坐在第一輛車先離開的致列在車上回過神來,才想到德中和娜拉好像也沒有上車,大家都在想其他同學和元彬有沒有搭上車,然而這台車卻突然間發生車禍,原來是外星生物襲擊了司機,但這也讓學生們驚慌中不僅殺了外星生物,也傷到素妍,糟糕的是他們現在沒有武器自保。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4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4集劇情:身為指揮官,不能猶豫要變成反派角色。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5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5集劇情:升學是區域性戰爭的話,出社會就是世界大戰。學生們跟著李春浩要去找另一批同學,然而沿途的景象讓他們越來越擔憂,尤其看到一號車翻覆並且大家都不見的景象更是擔心,所幸德中發現車上被留下的記號,不過在還沒出發之時,他們已經被外星生物包圍。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5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5集劇情:升學是區域性戰爭的話,出社會就是世界大戰。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6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6集劇情:你們要守護彼此到最後。球體都被消滅後,大家對著允書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她的精神狀態似乎已經達到臨界點,然後暈厥過去。大家來到一個沒有球體的建築物,這是裡避難所,但這裡卻是沒有活人~ 眼前的景象讓學生們心情凝重,因為這讓他們想到自己父母是否真的在避難所裡安好。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6集劇情
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第6集劇情:你們要守護彼此到最後。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2第7集劇情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7集劇情:李春浩已經死掉一個月,金元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並不在孩子身邊,因為學生們只能獨自設法團結起來跟球體戰鬥,看來這一個月以來,這群學生不僅眼神變了,在戰略和打戰的技能都變得相當純熟和俐落。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2第7集劇情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7集劇情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8集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8集劇情。監獄組來到監獄發現這裡還有被關注的囚犯,學生開始討論如何處理這些囚犯,畢竟這些人會被留在這裡代表是重罪犯,素允表示她有看到那些人的身上紅色名牌(表示這些人都是連續殺人犯)。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2第8集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8集劇情


Ads


放學後戰爭活動第9集劇情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9集劇情:大人為什麼要把槍交給我們?罪犯被放出來後,目標卻是要抓到那群學生,內心中那股犯罪的邪惡又出現了,但他們沒有意識到危險不是學生而是球體。學生們躲起來等待球體攻擊囚犯,這一直是他們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學生們是為了讓囚犯引誘球體才假裝投降的。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Ads
//MIR 文中廣告
9集
韓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9集劇情:大人為什麼要把槍交給我們?


放學後戰爭活動結局第10集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10集劇情:11個小時之前,學生前往首爾的路上,他們看到了幾天前遇到的科技高中學生的屍體,他們驚覺事情好像不太妙,再加上現在他們筋疲力盡,食物和水都沒了。永洙提議或許回去基地可能會更安全,應該要回去繼續作戰,而且他還是堅信指考可能根本沒有取消啊。

↓↓本集詳細劇情請點選文章↓↓

2第10集劇情
《 放學後戰爭活動2 》第10集劇情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