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3集開頭標誌

3集標誌
★伊凡斯抓到偷放炸藥的兩個嫌犯,甚至還有指紋為證據,伊凡斯要他協助抓到馬帝,如果不幫忙,那所有相關的人都會有麻煩
★ 馬帝因為沒了其他地方可以洗錢,於是找上樂團洗錢,而馬帝在樂團表演時接受瑪雅探員提出的條件
★拳頭是卡爾與與安妮塔爭執是否要賣旅館時卡爾不小心一手將安妮塔推下山坡,卡爾就這樣回家,並且賣掉旅館。
★金魚:牠是傑夫,是FBI瑪雅探員的金魚,探員來到這裡是要監督這裡金錢的狀況,看有沒有洗錢或是問題。





Ozark 黑錢勝地第三季第3集劇情


▲接續第二集,溫蒂在夢中夢到自己對馬帝開槍並且拿走所有錢,隔天馬帝還說溫蒂昨晚在夢中還大喊「我不行」,海倫在去大河泥賭場交接的路上刻意跟溫蒂問到她和馬帝的關係。溫蒂和海倫對賭場員工說著賭場會關閉一陣子做升級,安妮塔對這決定很生氣,因為賭場關閉一陣子的話,在旁邊的旅館就沒用處,等於是在逼安妮塔把她剩下的旅館賣出,這就是溫蒂的計謀。同時,瑪雅探員來到賭場報到,她要長期在這裡跟小組負責查算這裡的每一筆交易,馬帝現在已經在著急如何在這裡移錢,所以現在馬帝只能先要露絲和小法蘭克他們把錢移到新賭場去,但這違反溫蒂新賭場只做合法事情的原則,馬帝竟然要露絲不要告訴溫蒂。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不過馬帝不知道的是溫蒂把新賭場給關閉,也就是說錢不知道要移往何處。法蘭克去辦公室找不到馬帝,所以找溫蒂講到新賭場關閉的事,溫蒂才知道馬帝講都沒講就要把錢移去新賭場,就因為這件事,兩人在婚姻諮商師這裡又大吵起來,互相把事情責任推給對方,而蘇這次則是遵照上次馬帝要求的讓溫蒂贏個一兩次,所以蘇站在溫蒂這邊要馬帝讓步,但蘇其實真的看出他們夫妻倆的問題。 晚餐時,納瓦洛因為新賭場關閉的事情特地打電話給溫蒂說這樣的決定是讓他一直在損失錢,所以他要溫蒂下次談話時讓交易都完成。


▲溫蒂夢中夢到自己要拿錢讓馬帝消失,但馬帝要溫蒂一起逃,但溫蒂只能和喊著「我不行」。隔日,馬帝去找海倫求救可否告訴納瓦洛移錢去新賭場的事,但海倫說得很明白納瓦洛要新事業是合法的,所以海倫要馬帝自己想辦法解決,並且說這會有聯邦政府審計問題就是馬帝找人炸掉大河泥賭場時招來的溫蒂找上卡爾要談旅館的事,從中溫蒂不小心得知卡爾當初拒絕出售賭場就是馬帝搞的鬼,而現在溫蒂刻意要卡爾不要因為他的拒絕賣旅館的決定讓老婆一輩子看他不起,溫蒂現在會這樣逼卡爾是因為昨天納瓦洛昨天要溫蒂來硬的,怎樣都要得到飯店。



▲海倫找到露絲,特別誇獎露絲最近的表現,所以特別來問露絲如果馬帝不在,她是不是可以處理每日業務,露絲對這些事情已經都很熟練,但也感到有點奇怪,所以跑去問馬帝這怎麼回事,馬帝知道自己很可能會有危險或是被踢出計畫外,因此自己只能想辦法快洗錢。班與喬納在湖上飆船,引來船警,好在那是尼克斯警長,所以沒有被刁難盤查。卡爾在與安妮塔爭執是否要賣旅館,但一手不小心將安妮塔推下山坡,卡爾就這樣回家,並且賣掉旅館。溫蒂為了要修復與馬帝之間的關係,於是打算把齊克給搶回來,或許能改變這個家一點氛圍。

Ads
Ads


Ads


▲班找機會與溫蒂聊她在這裡的生活,溫蒂說著保守版本的故事,而班也很支持溫蒂依照她自己的內心做她想要做的事,於是溫蒂很快就去找達妮談,而她用的方法就是新賭場很大的股份給達妮,但要達妮放棄親權,兩人就這樣在市場吵起來,這是溫蒂故意設計要讓達妮打她,這樣就有機會可以說達妮不適合領養齊克。賭場這裡,瑪雅探員突然對馬帝說佩帝和伊凡斯探員都很喜歡帶私人情緒,其實有個世界可以不用出庭作證、不用受證人保護計畫,也就是隨便認個跟賭場有關的罪名關個18個月就是自由身,納瓦洛也不會知道他有告密,並且去抓像馬帝這樣厲害的其他人,而這個交易也只有瑪雅會提供,要馬帝考慮。


▲伊凡斯抓到偷放炸藥的兩個嫌犯,甚至還有指紋為證據,伊凡斯要他協助抓到馬帝,如果不幫忙,那所有相關的人都會有麻煩。隔日,溫蒂要班繼續留下來,他是溫蒂在這裡唯一覺得有家並且會支持她的人,溫蒂再次打電話給納瓦洛想知道下一步要去做什麼投資,不過卻被發現有人在竊聽這支電話。艾琳和夏綠蒂去和其他年輕人狂歡,班則是要追露絲。而馬帝在樂團表演時接受瑪雅探員提出的條件,突然間,馬帝被一群陌生人給帶走,班看到後馬上去告訴露絲追上去,只是被對方給舉槍制止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