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Island 劇情分集1~12集、結局、評價統整 》高顏值驅魔韓劇!

island分集劇情1 6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Island 》是韓國TVING於2022年12月30日起播出的原創網路劇集,改編自尹仁完和梁慶一共同創作的漫畫《靈甲鬼修羅》,由《歡迎來到東莫村》、《被操縱的都市》的裴鍾導演執導,《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你是禮物》的吳寶賢作家執筆。講述為了消滅人類世界而蠢蠢欲動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背負命運輪迴的存在們與其對抗的故事。(本段摘自維基百科)本劇分成2部並透過Prime Video全球獨家播出。



韓劇 Island 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1集劇情、心得分析 》命運輪迴重逢緣分,救世主一直被惡魔追殺。這些石爺並非並排立著,如果是並排著就相當罕見,不過攝影師發現秋天竟然長春苔有點不對勁,眼前的兩個石爺突然開始崩裂,地獄的妖怪們附在這對新人身上開始攻擊攝影師,此時般出現消滅了怪物。

Ads
Ads

↓詳細第1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1集劇情、心得分析 》命運輪迴重逢緣分,救世主一直被惡魔追殺。


Ads


韓劇 Island 第2集劇情、分析


Ads

韓劇《 Island 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如果有來世,希望你會作為普通人類活著。元情在寺廟中偷偷去找般,想要讓她逃跑,不過般體內的妖氣讓他不自覺攻擊元情,元情並不害怕,反倒鼓勵他們去外面看寬闊又自由的世界,但很快就被廟方給發現,元情因為被般咬傷而暈厥,般和弓歎不顧自己的自由還是將元情帶回廟中,兩人遭受毒打。

↓詳細第2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2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如果有來世,希望你會作為普通人類活著。


韓劇 Island 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與其說相信般,倒不如說相信般的罪惡感。接續第二集,元美瑚因為般而睡了個好覺,當張叔看到般成為元美瑚新保鑣時整個人傻住,般似乎也認出張叔。元美瑚上班路上卻是自己當司機,因為般不會開車,而一整路元美瑚一直好奇般在抓妖時到底又怎麼快速移動等等問題。

↓詳細第3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與其說相信般,倒不如說相信般的罪惡感。


Ads


韓劇 Island 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世上不存在讓每個人都滿意的結局。般來到樹林裡聽到有人在呼喚他,對方看得到他,他卻看不見對方。元美瑚和燦赫卻被引來另一個樹林空間,看到琇蓮成為巨大的妖怪(本株賴樹叢)說著一定要報仇,開始作勢攻擊,此時般也突然到來,說著琇蓮化解怨恨的代價才會被本株賴控制。

↓詳細第4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世上不存在讓每個人都滿意的結局。


韓劇 Island 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5集劇情、心得分析 》比起情炎鬼,說不定我的存在更危險。般被燦赫給激怒而情炎鬼失控衝向元美瑚,但般用自己的手去抵抗,才漸漸又恢復人性不敢相信自己所做的,張叔認為般真的有努力在保護元美瑚而不惜弄傷自己,一直以來保護這塊土地和元美瑚的都是般,也就是說能保護元美瑚的只有般。

↓詳細第5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5集劇情、心得分析 》比起情炎鬼,說不定我的存在更危險。


Ads


韓劇 Island 上半季結局 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結局 第6集劇情、心得分析 》輪迴是為了懺悔前世並在今生償還前世罪孽。燦熙和燦赫兩人被領養到一個外國人的家,而這個家庭還有著生重病的男孩子,但這個家庭領養他們是有目的,想要用他們身上的器官救他們原本的孩子,而燦赫被丟棄到別的地方被神父給發現(並且難怪燦熙本身需要用辛苦的工作來買藥)

↓詳細第6集劇情、分析↓

island結局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結局 第6集劇情、心得分析 》輪迴是為了懺悔前世並在今生償還前世罪孽。


韓劇 Island 第7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7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到底是主的意志,還是惡魔的誘惑?燦赫被迫親手殺了哥哥,這對燦赫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他對般講著:「我之前認為這個世界有善惡之分,所以我決心站在主身邊,也就是善的那一邊,可是我竟然親手殺了自己的哥哥,現在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主的意志,還是惡魔的誘惑?」

↓詳細第7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7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7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到底是主的意志,還是惡魔的誘惑?


韓劇 Island 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8集劇情、心得分析 》你好好想想誰才是真正被考驗的人。弓歎被吸入情炎鬼吸入洞穴中(身旁還有炎芝也被抓來),並被白百教拯救出來,白百教教領要弓歎展現出他的價值並且幫他們,曾經被人類利用的弓歎並不相信人類,不過白百教似乎讓弓歎別無選擇,畢竟現在需要幫助的不是他們而是弓歎。

↓詳細第8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8集劇情、心得分析 》你好好想想誰才是真正被考驗的人。


Ads


韓劇 Island 第9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9集劇情、心得分析 》命運什麼的,我真的很想要擺脫掉。在弓歎於落入結界之後,在幾近荒廢的小村裡遇到炎芝,本來弓歎打算要殺掉炎芝,他卻發現炎芝拿了外套為他蓋著腳,像是怕弓歎受到著涼,此時炎芝的酒鬼父親把炎芝抓回家並且毒打,炎芝拿起刀想要反抗卻下不了手,是弓歎幫助炎芝下手,炎芝就這樣不怕死跟著弓歎。

↓詳細第9集劇情、分析↓

island第9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9集劇情、心得分析 》命運什麼的,我真的很想要擺脫掉。


韓劇 Island 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10集劇情、心得分析 》正因為是脆弱的人類所以才要拼命。般來到小時候待過的監牢,弓歎已經在這裡等待,弓歎不解般為何還會待在這個地方,或許是因為自責或是悔恨,弓歎甚至不解般為情炎鬼堆石堆的理由,弓歎開始洗腦般這一切不是他的錯,並且一直想要洗腦般對元情背叛的怨恨,想要讓般親手殺掉元美瑚。

↓詳細第10集劇情、分析↓

Ads
//MIR 文中廣告
island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 第10集劇情、心得分析 》正因為是脆弱的人類所以才要拼命。


Ads


韓劇 Island 第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第11集劇情+心得分析 》我希望一片一片把你補回完整的樣子。炎芝親眼看著弓歎展開大屠殺,因此她把小嬰兒救走之後逃到大馬路,讓一名婦人將孩子給撿走,炎芝也趕緊去要奶奶快點逃離這裡,炎芝坦承自己出賣了奶奶和她的孩子,但卻沒想到奶奶其實早就都已經知道,這讓炎芝更崩潰奶奶為什麼要假裝不知道。

island第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第11集劇情+心得分析 》我希望一片一片把你補回完整的樣子。


韓劇 Island結局 第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結局第12集劇情+心得分析 》既然我們一起開始,那我們就一起結束。般問了「我們也一樣可以被世人所原諒嗎?」,不過弓歎似乎不以為意。 這一段編劇展現了般與弓歎兩者之間的差異,般雖然有背負的業障和罪孽,但般想要得到救贖;不過聽在弓歎的耳裡,他並不以為意,並且覺得這個地獄不是他該承擔的。

island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Island結局第12集劇情+心得分析 》既然我們一起開始,那我們就一起結束。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