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劇情分集1~14、結局 》愛管閒事失業兩人組又見鬼

missing他們存在過2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預告

Missing:他們存在過2 》為韓國tvN於2022年12月1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Touch》的閔延洪導演執導,《魔女的戀愛》、《 Missing:他們存在過 》的潘奇里編劇回歸執筆。此劇以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背景,找尋消失的屍體和事件背後真相的懸疑奇幻故事(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 2 第1集劇情、分析心得 (附人物關係圖)》辦錫突然生了重病讓金昱難過不已,原來他們正在詐騙器官買賣組織,結合申俊浩接到李鍾雅的聯繫而來這裡拯救金昱,就嚇跑這群黑幫,金昱是因為秀赫的媽媽被騙,所以想要來這裡騙回錢。

Ads
Ads

↓詳細第1集劇情、心得↓

missing他們存在過2第1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 2 第1集劇情、分析心得 (附人物關係圖)》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2集劇情、心得


Ads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2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次目擊者是鬼。金昱和辦錫來到跟豆溫村一樣的地方,兩人已經經驗老道知道要假裝自己是死人,首先他們先遇到姜船長,甚至還親眼目睹一個失蹤的小女孩來到這裡,姜船長馬上就去接待。葆拉仍舊等不到媽媽回來,房東已經在催繳房租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似乎也有人在跟蹤葆拉。

↓詳細第2集劇情、心得↓

2第2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2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次目擊者是鬼。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3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3集劇情分析心得 》人在時覺得沒什麼但消失後很空虛。銀姬不告而別後,姜船長內心其實感到欣慰但也很難過,現在只剩她可以取代銀姬照顧那群孩子。申俊浩前幾天去緝毒組查了崔靜華被白班長知道,但申俊浩並沒有說明原因。掌道里注意到金昱勇敢市民獎的事蹟,於是也來到附近,甚至去探監李東民。

↓詳細第3集劇情、心得↓

2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3集劇情分析心得 》人在時覺得沒什麼但消失後很空虛。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4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4集劇情分析心得 》一定要是爸爸才能問這些問題嗎?金昱突然被葆拉叫爸爸,甚至拿出文世英與金昱的照片證明,所有人都和金昱一樣震驚他有女兒,現在葆拉說文世英好幾天都找不到人,所以才來找金昱,甚至想要借住這裡一陣子,在大家的反對下,只有辦錫堅決收留葆拉。

↓詳細第4集劇情、心得↓

2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4集劇情分析心得 》一定要是爸爸才能問這些問題嗎?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5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5集劇情分析心得 》把我弄成這樣的傢伙還活得好好的。吳一勇看到文世英的案件被公開後急著找金昱, 因為他也有看過她被綁架到一個廢棄工廠裡,但金昱反倒是懷疑起吳一勇,認為他在幾個案件中都在場目擊很奇怪,感覺吳一勇就是有目的。此時掌道里馬上就帶人來這裡包圍金昱想殺掉他。

↓詳細第5集劇情、心得↓

2第5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5集劇情分析心得 》把我弄成這樣的傢伙還活得好好的。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6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6集劇情分析心得 》你覺不覺得這個村也有秘密?一個婦人乞求吳一勇可以幫忙找愛麗絲,尤其對方還是個禽獸不如的人。愛麗絲在船上醒來,忍不住大哭起來。另一邊,姜船長正在為丈夫和兒子做忌,準備他們喜歡吃的東西和他們聊著愛麗絲不吃飯的事。

↓詳細第6集劇情、心得↓

2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6集劇情分析心得 》你覺不覺得這個村也有秘密?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7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7集劇情分析心得 》我們這些沒出息的大人沒辦法保護孩子。在包廂中是金弼中和光澤見面, 金昱在廁所剛後撞到金弼中,吳一勇坦承自己以前也是同夥殺人犯,而金弼中是殺掉吳一勇的兇手,金昱當然傻眼也很不能接受吳一勇的過去。

↓詳細第7集劇情、心得↓

missing他們存在過2第7集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7集劇情分析心得 》我們這些沒出息的大人沒辦法保護孩子。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8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8集劇情分析心得 》人不是死了才變得沒用。在小村裡,舉辦運動會之時,一名男子溜進姜船長的雜貨店裡的小房間裡。金昱告訴相哲是孩子們主動幫忙讓路河第一名,是他見過的賽跑比賽中最棒的。

↓詳細第8集劇情、心得↓

2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8集劇情分析心得 》人不是死了才變得沒用。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9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9集劇情分析心得 》他們是沒和家人好好道別就來這的人。金昱向高刑警坦承自己沒有死,而這些話被校長聽到後很震驚,高刑警和校長堅持要金昱和吳一勇帶他們出去,兩人測試過後失敗更無法接受。校長聽了吳一勇的說法整理出金昱被帶到這裡來的來龍去脈,並透過金昱幫忙找大家的屍體。

↓詳細第9集劇情、心得↓

2第9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9集劇情分析心得 》他們是沒和家人好好道別就來這的人。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0集劇情分析心得 》你是這個村子中最不可或缺的人。金昱沒抓到金弼中,只好請求申俊浩幫忙找車,但狡猾的金弼中已經換車跑了。吳一勇表示剛剛的地方是他和金弼中以前合住的地方附近,不過金弼中嫌太簡陋而搬走,前幾天金弼中還不在,感覺金弼中這次是來見誰,因為他有在小巷等人。

↓詳細第10集劇情、心得↓

2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0集劇情分析心得 》你是這個村子中最不可或缺的人。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1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1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是多久也無法消散的悲傷。老人孤獨死已經是本月第三宗,李鍾雅說到這個婆婆在兩年前也被金建珠給拜訪過,只是婆婆已經火化,即便有金建珠接觸過老人的畫面還是不能成為證據,可能現在找到孩子的屍體會更快。

↓詳細第11集劇情、心得↓

2第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1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是多久也無法消散的悲傷。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2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2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偶然。金昱認為自己夢到那女人不是偶然,當初也是路上偶遇的人捲入事件順道在小村找到媽媽,後來才知道偶遇的人和媽媽死有關。此時金昱和吳一勇來到那女人所在之處,只是吳一勇並無法進入這棟房屋~

↓詳細第12集劇情、心得↓

Ads
//MIR 文中廣告
2第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2集劇情分析心得 》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偶然。


Ads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3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3集劇情+分析心得 》姜船長可能被好朋友背叛?吳一勇消失在小村,盧老闆得知吳一勇的所在位置後馬上去到吳一勇身邊,但盧老闆還需要吳一勇說出貨藏匿的所在位置,因此不能讓吳一勇就這樣死掉(甚至有提早叫救護車),因此要金昱先把吳一勇救活,之後就會再見面。

2第13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第13集劇情+分析心得 》姜船長可能被好朋友背叛?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結局 第14集劇情、心得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結局 第14集劇情+分析心得 》被真心相待卻在背後捅刀的人才是壞人。任宗允被抓去警局後,他坦承殺害姜船長是因為年輕時欠了賭債急需用錢而心生歹念,老婆並不知道這件事但老婆卻是說能聽到姜船長的聲音,從那時起就每天生不如死,現在的任宗允希望直接判他死刑就好。

2結局第14集劇情分析
韓劇《 Missing 他們存在過2 結局 第14集劇情+分析心得 》被真心相待卻在背後捅刀的人才是壞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