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9集開頭標誌

9集標誌
★ 卡德帶著瓦特去夜總會搶劫,露絲這次已經不想要再幫卡德,所以一直要找出卡德搶走的錢,甚至拿槍與卡德對峙。
★夏綠蒂真的找來律師打算要獨立 ,馬帝在湖邊跟夏綠蒂談心說自己搞砸一切,希望夏綠蒂可以相信他能解套,並且知道父母愛她。
★ 夏綠蒂對家庭法律師講的話讓溫蒂很恐懼,溫蒂從這律師口中聽出夏綠蒂好像真的講出不該講的事情,夏綠蒂抖出溫蒂威脅律師的事,造成家庭革命
★ 雅各約達妮去外面走走,計畫殺掉達妮,達妮早就看出雅各異常的舉止,因為她看到宴會上雅各與海倫密語,所以早先一步毒死雅各。





Ozark 黑錢勝地第二季第9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八集),雅各中槍,昏迷中想著以前自己打完越戰回來後遇見有趣的達妮。此時現在的達妮快速把車開走,所幸槍傷直接貫穿肩膀只有大量失血但沒有子彈碎片,所以休養後就無大礙,但雅各比較擔心的是達妮會想要報復而去做什麼傻事。 馬帝家正在與夏綠蒂大戰,夏綠蒂打算要找律師搬出去的事情讓溫蒂非常生氣,因為夏綠蒂弄個不好會讓全家人都坐牢不然就是被殺掉 。卡德找瓦特一起去搶劫夜總會,要露絲打開保險箱,露絲本來強硬勸卡德不要這樣做,不過她還是配合,之後尼克斯來調查時也覺得是內神通外鬼,但在場的馬帝則是故意在尼克斯面前說他相信露絲,露絲私下要馬帝別針對瓦特,而且她會把錢還回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達妮為了報復集團,所以拒絕讓工人去土地建造,帶著一大批人阻擋工人進入,也讓賭場案的土地告吹。馬帝當然生氣販毒集團對雅各的警告,根本就是在搞砸自己的賭場案,海倫要馬帝找方法讓史奈爾夫婦踢出這交易就好。馬帝溫蒂回到家發現夏綠蒂真的找來律師,夏綠蒂已經對律師講了一些事情,讓溫蒂感到不安,甚至覺得夏綠蒂有必要做到這地步嗎? 馬帝對夏綠蒂道歉自己搞砸一切,他希望夏綠蒂可以相信他能解套這一切,也希望夏綠蒂別忘了父母對她的愛。另一方面,露絲找不到卡德偷走的錢,甚至拿著槍與卡德對峙,但卡德用自己會拖瓦特下水來威脅露絲,露絲很想要殺掉父親,但她又不敢。


➤佩帝發現堪薩斯城黑幫應該是有參與賭場案,所以想說如果賭博委員會表決不通過賭場執照,馬帝就無計可施,FBI也能提供救命措施來設局,如果提案通過,就能派臥底進去賭場施工找洗錢證據。佩帝打算把這案件給讓出去,因為他要申請調回去芝加哥照顧有毒癮的媽媽。馬帝認識傑克森電力公司內部顧問的萊斯,他也是以前水壩興建時被迫遷走的人之一,馬帝想要知道當初興建水壩時如何快速遷走數千人。



➤查爾斯真的搞定賭博委員會同意公平審查,所以今天要對他們詢問問題,但查爾斯也說到如果通過之後,委員會要他們做一件事,但可以猜想得到不是小事,查爾斯要溫蒂有心理準備這是無可選擇的。馬帝終於找到解套方法讓雅各妥協,他找到一個叫做河岸權的東西來壓制雅各,集團大可從這些聯邦政府土地蓋聯外道路進去賭場,雅各思考後知道沒有其他選擇,所以他附帶條件是要確保自己和達妮以後不會被殺,其實雅各會這樣做也是想要保全達妮,這也是為什麼雅各會對馬帝說「如果一個怦然心動的新娘變成一個讓你恐懼無比的新娘呢?」。

Ads
Ads


Ads


➤密蘇里大學寄來通知信,露絲和瓦特都很緊張,但瓦特真的靠著他的作文做到得到錄取,不過瓦特說想要在等瑟里一年,因為他覺得自己卡住,想要搞清楚父親發生什麼事了。現在達妮和雅各都知道自己已經在賭場案中被踢出來,但雅各已經不在乎,因為他知道這些都是達妮的臭脾氣惹出來的,所以他要達妮不要再扯後腿,因為下場會難看,搞不好哪天被販毒集團殺掉也說不定。


➤夏綠蒂對家庭法律師講的話讓溫蒂很恐懼,溫蒂從這律師口中聽出夏綠蒂好像真的講出不該講的事情。在賭博委員審查的活動中,馬帝溫蒂一直在找可以支持提案的審查員,當中哈吉斯委員贊同他們,也能幫他們安撫其他委員的恐懼,不過他卻要求法蘭克的犯罪組織不能滲入賭場工程,並且賭場不能是工會工業,這就代表他們必須要背叛堪薩斯城黑幫



➤溫蒂回到家發現夏綠蒂很跩地在呼麻,馬帝直接發飆,但夏綠蒂抖出溫蒂今天去威脅律師的事,讓夏綠蒂和馬帝都傻眼,溫蒂氣到直接把夏綠蒂轟出門,馬帝卻很認同夏綠蒂的說法,因為這個家根本不像家,他們也不是稱職的父母,就是一群罪犯。溫蒂想把夏綠蒂找回來,從露絲那裡得知她開小貨車載瓦特走了,最後找到後才知道夏綠蒂竟然有車。



➤隔日,雅各約達妮去外面走走,但他身上偷偷帶了一把刀,還帶達妮繞遠路,達妮早就看出雅各異常的舉止,因為她看到宴會上雅各與海倫密語。溫蒂接到查爾斯電話說48小時就會核准賭場執照,查爾斯說「我不知道妳怎麼做到的,但妳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得到手,不是嗎?」,但溫蒂卻沒有在這時追上夏綠蒂,馬帝則是偷偷去跟露絲說在執照一通過就會全家人離開,因此要露絲全權接手,但不能被其他人知道。而雅各本來要殺死達妮,卻沒想到被達妮搶先一步毒死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