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第10集劇情+評價+推理》有些真相也許註定會被知曉

10集劇情心得
Ads
Ads

偶然遇見的你》(My Perfect Stranger),為韓國KBS2於2023年5月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編劇白素妍執筆和姜秀妍導演執導,偶然遇見的你劇情大綱故事講述在1987年被囚禁的兩名男女之間奇怪而美麗的時間旅行,一個尋找過去連環殺人真相的男人和一個想要阻止爸爸媽媽結婚的女人相互意識到目標連接在一起的故事偶然遇見的你》演員陣容為:

  • 金東旭,在偶然遇見的你劇情中飾演「尹海俊」(《豬玀之王》黃景敏、《有利的詐欺》韓武英),偶然遇見的你》和有利的詐欺》兩部劇都在同步在跟播,覺得他太強竟然可以同時擔任兩部劇的男主角!很喜歡金東旭的演技,尤其他特別會接演那種心理健康有問題的角色,詮釋上相當有張力!
  • 秦基周,在《偶然遇見的你》飾演「允英」的角色,(作品有《現在開始是Showtime!》、《謎霧》)我對她沒有什麼研究,但她在《偶然遇見的你》中哭戲有驚艷到我,尤其是她現階段已經三十多歲,打扮起學生毫無違和感啊!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偶然遇見的你第10集劇情


🧡接續偶然遇見的你劇情第9集,允英想要帶白熙燮去醫院,但白熙燮想要等哥哥出來,允英實在看不下去,所以硬是要把白熙燮帶離開這裡。此時尹海俊叫來的記者抵達現場,讓這些殘暴的首爾警察們只能撤退,白侑燮也沒有受傷,最後尹海俊將兄弟倆緊急送醫。允英則是由衷希望這兄弟倆從現在起可以有個新的開始~有自己想要的人生。延宇幫忙尹海俊修理車子的同時,允英開始計畫要拯救第三名受害者金海京允英表示高美淑曾經跟她講過如何描述第三個受害者,原來高美淑知道海京喜歡她,因此利用這份情感接近海京。她們各自有著同樣的髮圈,連青娥都拿了一個去~


🧡金海京得知高美淑想要把罪栽贓給高民秀,允英覺得高美淑應該是認為金海京知道她的秘密會不安分,所以趁著金海京離家出走的時候殺害,當時金海京留下給媽媽的手寫信,金海京還有威脅高美淑如果不跟她去首爾,就會把她是真兇的秘密揭發。然而尹海俊覺得這樣的推論先保留,因為金海京真正離家出走的原因媽媽和體育老師有愛慕之情,她不高興媽媽只為體育老師準備泡菜湯,但她沒有想過,媽媽確實有想要和老師斷了這份情而做最後一碗泡菜湯,結果導致海京誤會。



🧡隔天,金海京聽到同學討論媽媽勾引體育老師而感到生氣,不僅毆打同學,還跟體育老師大吵一架而離開學校。尹海俊也跟了出去,並阻止金海京離家出走,也把那封手寫信給拿走不給她媽媽傷心,但尹海俊知道金海京不想馬上回家,所以帶她去散心,順便開導金海京,原來尹海俊在未來就已經看過金海京的媽媽40年來都在找尋女兒,尹海俊心疼金海京媽媽如此懊悔和無助,她也很怪罪自己是個糟糕的媽媽,因此只求見女兒一面就好。



🧡允英偷偷帶順愛去探望白熙燮,儘管順愛倒在白熙燮懷裡,她這次再也不反對了。金海京回到家,吃著美味的海帶湯,又重新與媽媽和好,也能接受老師與媽媽的戀情,也決定不離家出走。延宇急著離開說要去看電影,尹海俊想到以前從父親那裡看到一疊與媽媽去看電影的票根,父親還說自己看到睡著,尹海俊好奇之下也跟著延宇去電影院,想知道媽媽的真實身份,發現坐在旁邊的女生帶著粉紅色髮圈。爺爺曾經說過尹海俊的媽媽生下他就離開村子,因為把尹海俊視為是人生污點。電影院散場之時,發現茶座的老闆娘以及高美淑都戴著髮圈。

Ads
Ads
Ads

偶然遇見的你評價心得第10集

10集劇情心得
圖/KBS

💚第三名受害者

李主嬰 沒有回去村子,又在友情里遇害
景愛 景愛當晚去廢棄小屋與白侑燮見面,但白侑燮沒有想到自己這一天遭到首爾警方追捕,所以拖著受傷的身體逃到廢棄小屋
金海京 知道高美淑要把罪栽贓給高民秀的秘密
Ads

偶然遇見的你第十集開始著重在第三個受害者金海京身上,高美淑和海京兩人早在李主嬰的命案現場旁就已經有著蠻詭異的眼神交會,這裡我們先回顧之前在李主嬰命案現場時的狀況:

  • 金海京在景愛把高民秀給推下橋之後,後續被金海京給遇到(後續金海京可能有把高民秀給救回去,不然高美淑也不會知道高敏秀的手還沒好)
  • 隔天,李主嬰和景愛的命案被發現,李主嬰的命案現場旁,海京看到高美淑時,高美淑也調侃海京「妳怎麼一臉嚴肅?要是別人看到,還以為是人是妳殺的呢,放輕鬆,否則太明顯了」。(在這個時候金海京影京就已經有聽說高美淑的計畫,因此在李主嬰命案現場才會一直覺得很不安,她的心裡應該會覺得怎麼要把這麼嚴重的事情嫁禍給高民秀
10集劇照2
  • 在橋邊,高美淑和海京都看向在旁邊帶著藍色帽子的白熙燮(此時的白熙燮看著李主嬰命案現場不可置信的樣子,應該是可以解釋成李主嬰和哥哥一樣都是赤色份子,白熙燮肯定會覺得白侑燮可能會跟李主嬰一樣的下場)~後續高美淑私下找白熙燮說可以幫他哥哥脫罪,高美淑也可以解決掉她討厭的高民秀,只是白熙燮不接受。
10集劇照
  • 白熙燮歷經被抓去警局然後受傷的風波之後,高美淑跟金海京說到白熙燮獲釋是好事,也能拖一點時間,因為高民秀的手還沒好。說白話點,就是金海京知道高美淑要把罪栽贓給高民秀。(高美淑現在需要拖延點時間讓高民秀的手好,這樣才可以讓警方確信高民秀有下手)
Ads

原本的金海京會被殺掉,真兇是不是真的為高美淑?並且動機是不是因為金海京威脅要把秘密說出去而殺掉她?高美淑如果是金海京命案的真兇,是不是也是殺掉另外兩個受害者?海京雖然這一集沒有被殺掉,然而依照過去受害者不管怎樣都應該要死掉的原則來看,我在想金海京到最後很可能也會被殺掉,只是這個案件應該是尹海俊和允英能找到真兇的關鍵案件~ 我想她的案件是唯一可以證明高美淑與命案有關的重要線索。


所以高美淑「或許可能」是金海京命案的兇手,以偶然遇見的你第九集都已經把所有嫌疑者的嫌疑刪除完,現在剩下最大嫌疑的就是高美淑,不過我覺得就要像尹海俊所講的,對理論要有所保留的態度,高美淑也很可能不是所有案件的兇手。這也就是說兇手很可能是一個大家都知道,但意想不到的人。目前覺得劉範龍洗清嫌疑太過簡單,感覺後續還是有可疑之處


偶然遇見的你第十集編劇在刻畫尹海俊在拯救金海京這個家庭時,帶著滿滿的情緒與催淚的情節。尤其時編劇又讓尹海俊回想到她曾經拿過金海京媽媽找尋女兒十多年的那份憐憫,尹海俊用了很溫暖方式來拯救一個家庭。我覺得不管是在偶然遇見的你第九集中允英對白熙燮和白侑燮的看法;還是第十集中尹海俊處理金海京的家庭悲劇,有著共通點就是「解開誤會」,人與人之間都是充滿著誤會才會讓人之間的情感來來去去,變化無常,甚至是留下遺憾,我想編劇也讓我們理解到一個小誤會都能造成錐心刺骨的一輩子傷痛~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