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有利的詐欺劇情|1-16分集劇情、結局、演員陣容,見識律師與騙子的差別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有利的詐欺預告

有利的詐欺演員陣容+劇情


有利的詐欺》(Delightfully Deceitful,又譯《有益的詐欺)是一部2023五月新上線的一部韓劇,有利的詐欺劇情最主要是講述無法感同身受的詐騙犯和過度感同身受的律師,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向絕對的惡展開刺激的共助復仇。《有利的詐欺》總集數為16集,每集約70分鐘上下。《有利的詐欺》導演為李秀妍,編劇則是新人編劇韓宇周~此劇劇本為「Studio Dragon第2屆電視劇劇本公開招募展」的佳作獲獎作品。

有利的詐欺》演員陣容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 千玗嬉,在《有利的詐欺》劇中飾演「李露芽」(作品:《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電影、電影《哭聲》中的那個「神秘白衣女」、電影《死亡預報》鄭世拉,這幾部中的千玗嬉還真的是挑戰不同的戲路,我覺得她很厲害,每一部的形象和角色都很有鑑別度,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 金東旭,在有利的詐欺》劇情中飾演「韓武英」(《豬玀之王》黃景敏、《偶然遇見的你》尹海俊),一開始看到是金東旭的時候真的有點驚喜,因為他這次的《有利的詐欺》和《偶然遇見的你》同步在跟播,覺得他太強竟然可以同時擔任兩部劇的男主角!
  • 尹博,在有利的詐欺》劇情中飾演「高耀漢」,很特別的是《有利的詐欺》並不是尹博第一次和金東旭對戲,之前有一部《你是我的春天》其實兩人就已經有同台合作過~
  • 朴素珍,在有利的詐欺》劇情中飾演「毛才仁」,我對朴素珍這演員比較不熟,但她有演過《還魂》裡面的珠月,以及最近也在跟播的《寶拉!黛博拉》。
  • 李妍,在有利的詐欺》劇情中飾演「鄭多情」,她在本劇的妝容我一開始竟然沒有認出她!她最近在銀幕上蠻活躍,有名的作品也很多,像是《放學後戰爭活動》的盧愛雪、電影《格殺福順》的金英智、《少年法庭》白成友,她的戲路也很廣泛,我個人是蠻看好她未來的潛力,這次在《有利的詐欺》又看到她,又詮釋過去沒有演過的角色,希望她可以再次帶來驚艷!
Ads

有利的詐欺劇情1-16分集+結局

有利的詐欺劇情分集1-16集
圖/tvN


第1集劇情+分析


《有利的詐欺》第1集劇情+評價+推理:新聞正在報導著李露芽弒親案的真兇其實另有其人,這案件韓武英決定要接下替真兇芮忠植辯護,在談話中,芮忠植還得意洋洋地說自己就是想殺人,並且透過李露芽的手來縱火~韓武英聽完之後非常生氣,並且一臉想要柳宰赫把芮忠植判死刑的樣子。

1集劇情心得
韓劇《有利的詐欺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我是魔女,你是吸血鬼


第2集劇情+分析


Ads

有利的詐欺劇情第2集,韓武英和李露芽兩人在小時候就在節目上見過面,他知道李露芽的背誦天份並不是造假的,她的特殊也真的。那時候父親對李露芽的父母有這種天才還覺得羨慕,甚至感嘆上天真不公平可以靠小孩賺很多錢,並且不敢想像以後韓武英可以做什麼。

2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有利的詐欺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誰是殺害李露芽父母親的真兇?


Ads


3集劇情+分析


 



第4集劇情+分析


 





第5集劇情+分析


 



第6集劇情+分析


 





第7集劇情+分析


 



第8集劇情+分析


 





第9集劇情+分析


 



第10集劇情+分析


 





第11集劇情+分析


 



第12集劇情+分析


 





第13集劇情+分析


 



第14集劇情+分析


 





第15集劇情+分析


 



有利的詐欺結局第16集劇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