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 》劇情1~16集分集、解析、結局:那人孤獨身影會讓你不自覺流下淚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 預告


原來這就是愛啊》(韓語:사랑이라 말해요,英語:Call It Love)為2023年播出的Disney+原創韓國劇集,由《理判事判》《初次見面我愛你》的導演李光英執導,新人編劇金佳恩執筆劇本。劇情講述豪邁地投身於與自身體質不符的復仇的女人和雖是復仇對象但卻讓人心酸的男人,不應該相遇的兩個男女之間感性的愛情故事,Disney+於2023年2月22日全球獨家公開。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 劇情1~16集+結局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 第1集劇情、解析 》去理解某個人的孤獨,可能是愛情的開端。韓冬辰在公司加班泡個泡麵也能燙傷手,於是只能去小吃館吃晚餐,這裡聽到沈宇宙和尹俊兩人在打賭明天會不會下雨,輸的人要幫贏的人實現一個願望,即便明天只有一成機率會下雨,沈宇宙還是想賭。

Ads
Ads

↓第1集詳細劇情+分析↓

1集劇情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 第1集劇情、解析 》去理解某個人的孤獨,可能是愛情的開端。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2集劇情+分析


Ads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 第2集劇情、解析 》錄取我的話,你有一天一定會後悔。沈宇宙知道韓冬辰生活根本過得不愁吃穿,因此去韓冬辰的公司面試當「辦公室助理」。時序回到現在,沈宇宙一直在跟蹤韓冬辰,打從在便利超商時就發現,因此跟到家時韓冬辰直接大方告訴沈宇宙他家的房號,沈宇宙說自己是對韓冬辰很有興趣。

↓第2集詳細劇情+分析↓

2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 第2集劇情、解析 》錄取我的話,你有一天一定會後悔。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3集+解析 》真正寂寞的人是無法說出自己寂寞的。這一集本貫穿更多的秘密、轉移話題、背後捅刀和大量的孤獨。我覺得這次的這兩集就跟前面兩集一樣,大主題圍繞在「孤獨」,而且是圍繞在兩個男女主角身上的孤獨,這份孤獨於兩者之間醞釀出非常強大的拉力,本週最大看點就是看兩人如何相互扭轉局面。

↓第3集詳細劇情+分析↓

3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3集+解析 》真正寂寞的人是無法說出自己寂寞的。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4集劇情+解析 》我討厭他那看起來非常孤單又無趣的背。沈宇宙把韓冬辰已經發現他是間諜的事情都告訴車科長,沈宇宙說在公司遇到熙慈,並且仔細觀察下韓冬辰和熙慈長得真的很像,而且現在熙慈又有新男朋友,沈宇宙覺得熙慈跟過去一樣太快移情別戀了吧。尹俊講著熙慈的可惡,而韓冬辰也一定可惡因為他拿了錢。

↓第4集詳細劇情+分析↓

4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4集劇情+解析 》我討厭他那看起來非常孤單又無趣的背。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5集劇情+解析 》我給你的機會是要你務必報仇。沈宇宙看到韓冬辰與姜敏英相遇,她馬上想到韓冬辰所講的自己忍受女朋友出軌一年,姜宣佑也急著找韓冬辰想要解釋,然而韓冬辰當然是想到宣佑幫姜敏英隱瞞,這對韓冬辰來說也是一種背叛。 沈宇宙想著韓冬辰應該是會去喝酒,於是找到了韓冬辰,默默地等著韓冬辰喝完酒。

↓第5集詳細劇情+分析↓

5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5集劇情+解析 》我給你的機會是要你務必報仇。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6集劇情+解析 》放棄夢想,世界也不會崩塌。在姜敏英面前,沈宇宙牽著韓冬辰的手離開,不過韓冬辰離開姜敏英的視線後就放開,沈宇宙覺得韓冬辰的反應太過誇張,只不過是她為了對戲而一廂情願地牽手,韓冬辰沒必要這麼排斥與敏感,不過韓冬辰表示是自己對沈宇宙有誤會。(看到這裡,覺得兩人之間似乎要開花了!)

↓第6集詳細劇情+分析↓

6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6集劇情+解析 》放棄夢想,世界也不會崩塌。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7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7集劇情+解析 》3細節討論,你聽起來很像有故事,讓人想照顧你。回顧在超市中兩人在結帳機前的那一刻開始,沈宇宙告訴韓冬辰說她住二十年的房子在兩天內就被趕出來。在那一刻之後,韓冬辰去媽媽的房子,本來馬熙慈熱情地邀請韓冬辰進去,但韓冬辰來的目的是向馬熙慈詢問房子如何來的。

↓第7集詳細劇情+分析↓

7集劇情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7集劇情+解析 》3細節討論,你聽起來很像有故事,讓人想照顧你。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8集劇情+解析 》原來只有我不明白我自己的心意。沈地球發現沈宇宙獨自在外面呆坐著,懷疑著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韓冬辰,沈地球緊急聯絡韓冬辰去照顧沈宇宙,韓冬辰告訴沈宇宙既然來了就要打給他啊,這才讓沈宇宙意識到原來只有自己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第8集詳細劇情+分析↓

8集劇情
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8集劇情+解析 》原來只有我不明白我自己的心意。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9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9集劇情+解析:你不談戀愛的話,至少墜入愛河吧。沈宇宙要沈地球搬回原本住的地方然後重新去補習班準備公務員考試,只是沈地球不想照做,也想知道為什麼沈宇宙如此反對他當歌手,沈宇宙表示希望沈地球是可以有固定體面按時領薪水的工作,才能搬出去成家立業,沈地球認為沈宇宙想法聽起來很心酸,感覺就像是喪失鬥志一樣。

↓第9集詳細劇情+分析↓

9集劇情評價心得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9集劇情+解析:你不談戀愛的話,至少墜入愛河吧。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0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0集劇情+解析:應該要隨心所欲,想做就去做才是對的。韓冬辰得知沈宇宙受傷後去到醫院馬上斥責申代表到底要讓他忍到什麼時候,崔宣佑趕緊制止韓冬辰,因為申代表現在也不是很清醒,崔宣佑告訴申代表好在沈宇宙不想要提告,不過崔宣佑很不能接受就這樣放過申代表,所以崔宣佑希望申代表讓這段孽緣就此結束,不要再鬧了。

↓第10集詳細劇情+分析↓

10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0集劇情+解析:應該要隨心所欲,想做就去做才是對的。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1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1集劇情+解析:我不該把妳取名為宇宙,因為沒人擁抱妳。三姊弟的媽媽突然來首爾,卻發現這三姊弟發生的事情以及家被狐狸精給搶走的事,即便如此,媽媽雖然生氣,還是煮了海帶湯給沈宇宙當慶生,不過媽媽沒有和他們一起慶祝,還要他們都不要說話,吃完快點出去。

↓第11集詳細劇情+分析↓

11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1集劇情+解析:我不該把妳取名為宇宙,因為沒人擁抱妳。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2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2集劇情+解析:他看起來也因為他媽媽而活得很累。韓冬辰把沈宇宙留在家裡過夜,即便沈宇宙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可是她還是想要留在這裡和韓冬辰在一起。韓冬辰買啤酒回家後,聊著自己雖然誤打誤撞創業,但感覺隨時公司會倒閉,因此想要等沒錢時去露營,有點錢就開露營車去旅行,所以冰箱空空的才會放心。

↓第12集詳細劇情+分析↓

12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2集劇情+解析:他看起來也因為他媽媽而活得很累。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3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3集劇情+解析:該說的還是要說,讓傷害有個停損點。金賢珠約所有孩子一起唱歌,沈彗星說這是他們像盤散沙的家人在心情低落時會聚在一起做得事,不好意思開口安慰,只是陪在彼此身邊的方式,然而對沈宇宙來說內心很憂鬱,因為她不知道如何對媽媽說韓冬辰就是爸爸外遇對象的兒子,所以擋掉媽媽對韓冬辰的飯局。

↓第13集詳細劇情+分析↓

13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3集劇情+解析:該說的還是要說,讓傷害有個停損點。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4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4集劇情+解析:我想要他過得幸福,他太可憐了。韓冬辰聽完宇宙講完所有故事沒有感到憤怒,反倒是只覺得為宇宙悲傷,韓冬辰給宇宙一個可以療癒的擁抱,不過宇宙還是覺得家人都知道韓冬辰是誰,所以以後好像也不能繼續和韓冬辰見面,宇宙主動放開了韓冬辰。

↓第14集詳細劇情+分析↓

14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4集劇情+解析:我想要他過得幸福,他太可憐了。


Ads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5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5集劇情+解析:就算報仇了,傷口依舊在那裡。韓冬辰拿到遺囑後,先是勇敢告訴媽媽他並不幸福,所以遺囑他不打算給媽媽,即便媽媽活不下去也要自己想辦法,然後就離去;另一邊,宇宙已經得知有遺囑的事,但是她也是鼓起用氣告訴媽媽說自己想要讓韓冬辰過得幸福,因為他太可憐了,不要再讓他過得那麼辛苦。

↓第15集詳細劇情+分析↓

Ads
//MIR 文中廣告
15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15集劇情+解析:就算報仇了,傷口依舊在那裡。


這是愛情嗎 / 原來這就是愛啊結局第16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結局第16集劇情+解析:我不該像小孩一樣草率地復仇。金賢珠邀請韓冬辰來家裡吃頓熱騰騰的飯,宇宙把所有人支開,讓韓冬辰和媽媽獨處,因為宇宙怕韓冬辰會不自在到連飯都吃不下,不希望韓冬辰被其他人的眼光而受苦,然而韓冬辰希望金賢珠以後不要再對他這麼好,因為他會覺得沒臉見金賢珠。

↓第16集詳細劇情+分析↓

16集劇情分析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結局第16集劇情+解析:我不該像小孩一樣草率地復仇。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