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2022韓劇《 還魂 》劇情/評價/心得/結局/分析(1~20集)屬於大湖國術士的故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還魂 》(韓語:환혼還魂,英語:Alchemy of Souls),為韓國tvN於2022年6月18日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今生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與《主君的太陽》、《花遊記》和《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貞恩和洪美蘭合作打造。此劇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關於愛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Netflix於6月18日起每周六、日晚上10點上線。


還魂 》這部韓劇預計會有兩季,第一季共有20集,第二季會有10集,每集長度為大約70分鐘。📣 因為《 還魂 》劇情/評價/心得/結局/分析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還魂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

Ads
Ads




Ads


還魂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 第1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落壽所到之處,你們必死無疑。殿下病得不輕,知道自己壽命將盡,因此要張強施行還魂術,張強不敢用這種禁忌之術,不過殿下要求要直接把魂注入張強的身體裡,殿下承諾七天後就會被身體還回去。這個還魂術相當成功, 兩人換了靈魂,而這個有了年輕身體的王,馬上對張強的愛人桃花下手。

Ads

🌹 還魂 》第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 第1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落壽所到之處,你們必死無疑。


還魂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 第2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奮力救我的只有你一人。20年前,先王和張強換魂之後,先王就說要去「採桃花」,若結下果實,那就會是先王的種,張強想到先王說的這段話,就知道這個孩子是先王的種,於是在張煜出生時就封閉張煜的氣門,不准所有人打通,甚至也不認這個孩子。

🌹 還魂 》第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 第2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奮力救我的只有你一人。


Ads


還魂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3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這是你父親幫你決定的命運,張煜解釋自己是為了被打通氣門而命令無德對他下毒,張煜堅持要帶著無德一起去療傷,在身旁人以及張煜的求情,朴進才勉為其難讓他們去治療,不過張煜太怕大家發現無德是還魂人,於是制止大家的幫忙~

🌹 還魂 》第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3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這是你父親幫你決定的命運


還魂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4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這是氣魄不是自大。先王死前說自己用張強的身體過了如夢的七天,以前卜卦就說先王會有帝王星能量出生的兒子,堅定地告訴張強那是他的兒子,張強始終不願相信,直到張煜出生那天張強也不得不相信, 七星中間那顆星只會在大湖國水氣充斥於天空的那天現身,這就是張煜隨著出生的那天。

🌹 還魂 》第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4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這是氣魄不是自大。


Ads


還魂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5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能帶妳爬上樹頂的只有我一個了。落壽帶著張煜重回斷響谷鍛鍊,詭異的是落壽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人住在這裡,無德也開始猜測對方不像是團主這一派的人。張煜還開玩笑地說他以為無德是為了跟他私下生活而誘拐他來這深山裡,但相比留在松林當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張煜寧願待在這深山中。

🌹 還魂 》第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5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能帶妳爬上樹頂的只有我一個了。


還魂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6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妳不要紅杏出牆。過去在斷響谷,當落壽得知徐律的真實身份時,要求徐律不要出現在她眼前,否則會殺了他。現在的徐律重新回到斷響谷,很後悔當初沒有挽留她,連理由都沒有問到,只能當成是回憶,當無德給徐律中顆栗子時,又引發徐律對落壽的回憶。

🌹 還魂 》第6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6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妳不要紅杏出牆。


Ads


還魂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7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因為你想念我,所以我就來了。大湖國以前曾發生過一次長期旱災,連敬天大湖都乾涸,大湖國術士們因而舉辦一場大規模祈雨祭,因而降下大量冰雹,但其中有顆未融的冰,並且化為一團火、化為石頭、化為水、又變回冰,並在變化過程中產出一種黑色粉末,這就是還魂術的「追魂香」。

🌹 還魂 》第7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7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因為你想念我,所以我就來了。


還魂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還魂第8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落壽父親死亡真相?張煜被施展還魂術,然而當中卻因為無德本尊的拯救而沒有還魂成功,佶柱的魂再次回到自己身軀,張煜身體上的變化則是因禍得福透過追魂香激發力量,也不會因而失控,佶柱不甘心地告訴落壽,她的父親是被人利用而成為還魂人,最終石化而亡,而陳武不是主使者,在陳武背後還另有其人。

🌹 還魂 》第8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還魂第8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落壽父親死亡真相?


Ads


還魂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9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她是樹頂上孤零零的鳥蛋。張煜選擇成為精進閣的弟子,成為松林的弟子,朴當具要幫張煜在取仙樓舉辦歡迎會,張煜能走到今天,也對死去的母親分享這喜悅,無德看到張煜完成自己的目標很欣慰,張煜對無德更是感到無比的感謝。對王妃以及陳武而言現在的局勢對他們不利。

🌹 還魂 》第9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9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9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她是樹頂上孤零零的鳥蛋。


還魂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0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說不定那鳥蛋是隻兇猛的鷹。張煜進入松林,金道主要下人打掃張煜房間期待可以成為新婚房,甚至幻想著張煜的心上人是清新脫俗的白鷺,無德無奈地反駁說不定是隻兇猛的鷹,而且不管是什麼鳥都會破殼之後就飛得遠遠的,無德知道自己和張煜之間雖有情份在,但兩人的誓約終究是會分道揚鑣。

🌹 還魂 》第10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0集劇情與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0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說不定那鳥蛋是隻兇猛的鷹。


Ads


還魂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1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看不見並不代表不存在。陳復妍是張強特別挑良辰吉時出生的孩子。過去陳復妍要出生前本來死胎,陳湖警特別去請張強用冰石之力再次煥回靈魂,才讓陳復妍活下來。陳武找來無數個眼盲的孩子來假冒陳復妍,最後挑選到索伊,索伊憑藉著要活下去的慾望把自己裝瞎承諾會完成任務。

🌹 還魂 》第1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1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1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看不見並不代表不存在。


還魂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2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偷偷品嚐的滋味不是更甜嗎?一個年輕人被強迫與某個首領換魂後,就被殺掉。同時,張煜對練剩下兩次機會,這次仍然輸得很慘,徐律認為雖然張煜一直輸,但他也一直在進步,無德要拿毛巾給落下水的張煜整裡時,在書房裡遇到許贇鈺,果然漂亮的她讓無德也被說服配得上張煜

🌹 還魂 》第1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2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2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偷偷品嚐的滋味不是更甜嗎?


Ads


還魂第1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還魂人被送進松林後,許琰極力要讓這還魂人可以恢復意識讓他說話,還魂人是不可逆的,因此也無法找到讓他們變回人類的樣子,徐律想到冰石可以有換水力量,能阻止還魂人失控,不過朴進當然擔心冰石之力是人類不能隨便亂使用的,以免又造成混亂。

🌹 還魂 》第1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3集劇情與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3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我離開時會帶一個人走。


還魂第1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張煜跟著李先生練就治水的境界,不管是朴進還是陳武,都想知道張煜身邊到底有誰在帶領張煜鍛鍊,朴進很擔心張煜追求滿足的慾望而引起注意造成天下大亂,但李先生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張煜是一出生就能感受水氣的天才,因為他們與眾不同而招來眼紅。

🌹 還魂 》第1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4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你令人動容的愛慕要被丟棄了。


Ads


還魂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5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妳就拼命地繼續喜歡我吧。李先生說到自己是還魂人,在過去年邁的李先生歷經一百天面壁修煉之後突然斷氣,許琰傷心地將師父的大體火化,但突然間一個本來凍死的孩子突然跑來責罵許琰,原來是李先生做百日面壁修煉是要測試是否達到換水境界才暫時將靈魂抽離身體。

🌹 還魂 》第1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5集劇情與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5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妳就拼命地繼續喜歡我吧。


還魂第1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6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無論誰拔出這把劍都一定要殺了那個人。張煜回應了無德「拼了命喜歡他」的告白回應,無德吃醋張煜根本就是要即將成親的人,還要亂講這種話,於是要為自己宣示主權確定張煜就是她的人,這搞得張煜都緊張起來。忽然間張煜說到鬼狗,他感覺李先生就是打從一開始就知道無德是還魂人

🌹 還魂 》第16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6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6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無論誰拔出這把劍都一定要殺了那個人。


Ads


還魂第1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7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那是想救回珍貴之人的心情。張強跟蹤了張煜,認出天府館的劍,告誡張煜別在這裡暴露天府館的身份,否則會遭來殺身之禍,張煜覺得眼前的人似乎和自己父親有關係,畢竟外人都說他的父親是瘋子張強,但沒人敢在他的面前談論,眼前這男人卻如此大膽,代表張強和自己父親有特別的關係。

🌹 還魂 》第17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7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7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那是想救回珍貴之人的心情。


還魂第1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 還魂第18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無德接受還魂術,朴進無意間發現無德對這場實驗竟然是高興,同時陳武要王妃趁著冰石之力出現就還魂到索伊體內,王妃只要死掉,萬長會就會結束,以後就能拿著冰石離開松林,但王妃沒想到的是她無法操控冰石,陳武發現無德和十年前陳復妍掌控冰石的情景一樣,索伊驚覺不能讓無德活下來,於是想將冰石打下。

🌹 還魂 》第18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8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8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你現在就給我一個新的承諾吧


Ads


還魂第1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9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那是一顆痛苦又孤獨的星。過去,陳宇德透過陳復妍的天賦找到冰石就在敬天大湖之下,當時陳宇德就懷疑陳復妍一定是張強的親生骨肉,不然不會用冰石來替陳復妍延續性命,然而,陳武並不這樣覺得,因為陳復妍強大神力不是來自陳家,而是巫術家族崔家,陳復妍繼承兩個家族血統才會成為神女。

Ads
//MIR 文中廣告

🌹 還魂 》第19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9集劇情心得
Netflix韓劇《 還魂第19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那是一顆痛苦又孤獨的星。


還魂第2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魂結局 第20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金道主幫朴進找了給朴當具和陳超妍的新婚房,提及自己喜歡小屋,有個可以種花的地方就很滿足,最主要是可以和愛的人幸福在一起就好,這次朴進終於聽懂金道主的暗示,承諾自己會去找一間這樣的房屋,結果這只是朴進要給金道主的結婚賀禮,因為朴進認為金道主就是喜歡李先生。

Netflix韓劇《 還魂結局第20集劇情分析、心得評價 》冰石其實根本沒消失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