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劇情/結局(1-13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絕命律師 》第六季於2022/4/19於Netflix上線,Part1總共會有7集,另外Part2六集會於Netflix中7/11跟播,第六季已經是《 絕命律師 》最終季。  【註】本篇文章只有《 絕命律師 》第六季劇情紀錄,想要看分集心得文章或是評價文的可以往以下的延伸閱讀~

《絕命律師》系列延伸閱讀:

🧊第一季分集劇情+分集彩蛋:【1】【2】【3】【4】【5】【6】【7】【8】【9】【10
🧊 絕命律師第二季劇情/結局(1-10集)我要的是沒有查克掌控的生活
🧊 絕命律師第三季劇情/結局(1-10分集)無解兄弟情
🧊 絕命律師第四季劇情/結局(1~10集分集):薩爾古德曼現身
🧊 絕命律師第五季劇情(1~10集分集)/結局:毒販的推銷員
🧊 絕命律師第六季評價心得4看點:第6季將超越《絕命毒師》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小彩蛋:小金跨越道德線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3集劇情心得+解析:藍花意義VS死亡?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4集劇情心得+彩蛋: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5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黑與藍意義?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6集劇情心得+解析:一定要今天發生!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7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蟑螂代表意義?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8集劇情心得+解析:這些事從來沒發生過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9集劇情心得+解析:葛斯過去情人?對唐復仇計畫?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0集劇情心得+解析:假摔王吉米回歸,薩爾已死?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1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Breaking Bad母劇連動!
🧊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真相能使人自由
🧊 絕命律師第六季結局第13集劇情心得+解析:如果你有時光機,你會去哪裡?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劇情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小彩蛋:小金跨越道德線。納丘幫葛斯派出的殺手開門後他開始逃亡,在這沒有靠山的地方必須要躲避薩拉曼卡地盤上的每個人追殺,而納丘也誤以為拉洛是真的死掉了。 此時拉洛去到馬提歐家休息,不過拉洛似乎想要殺掉這對夫妻,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剃掉鬍子後的馬提歐假扮他死掉。

Ads
Ads

👇詳細第1-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2集劇情心得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小彩蛋:小金跨越道德線。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3集劇情


Ads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3集劇情心得+解析:藍花意義VS死亡?納丘在汽車旅館發生衝突後逃離薩拉曼卡堂兄弟的追殺,納丘拋棄他的車,他的輪胎被雙胞胎擊中,躲在一輛廢棄的油輪裡。潛入油中躲藏,納丘讓雙胞胎擺脫了他的氣味,然後,這個可憐的納丘找到了一個車庫,在那裡他將自己身上的油給沖洗乾淨並借用電話。

👇詳細第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3集劇情心得+解析:藍花意義VS死亡?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4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4集劇情心得+彩蛋: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霍華德去做諮商,談到最近HHM還算不錯,簽了有錢大客戶,至於與雪柔的關係則是陷入僵局,雪柔不肯談重要的事,此時,吉米趁著霍華德在諮商的同時,偷偷用休伊拷貝的鑰匙將霍華德的車給偷開走,吉米甚至還把自己假扮得跟霍華德外型一樣。

👇詳細第4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4集劇情心得+彩蛋: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5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5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黑與藍意義?小金晚上睡不著,因為她仍擔心著是不是有人在跟蹤他們,擔心地查看窗外停車場,並且還刻意用椅子把門堵起來,不過吉米跟著起床,也發現金不對勁,沈重地說著「我本來還希望只有我是這樣」,不過金仍然對拉洛沒死之事說出口。

👇詳細第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5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黑與藍意義?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6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6集劇情心得+解析:一定要今天發生!還是孩子的小金坐在百貨公司的行政辦公室,這裡的經理帶著小金的母親進入辦公室,告訴她小金在店裡偷了一對耳環和項鍊時被抓到,小金的母親表現出要大義滅親以防小金再次當小偷,於是在經理面前說著要把小金帶去警局,經理人很善良說只要小金不再犯就好。

👇詳細第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6集劇情心得+解析:一定要今天發生!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7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7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蟑螂代表意義?拉洛從一個人孔蓋地下道爬了上來,在路邊換了人字拖,去了一個卡車停靠站,在那裡洗澡吃飯小睡,再重新回到地下道裡,跟著他進入黑暗,穿過下水道,回到他一直藏身的地方,這是隱藏葛斯未來冰毒超級實驗室的工業洗衣店,拉洛坐在這裡看著並等待著。

👇詳細第7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7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蟑螂代表意義?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8集劇情


🍿 面對拉洛突然殺掉霍華德,小金和吉米還驚魂未定,拉洛要吉米開著車去某個地方,置物箱放了相機和一把槍,拿著槍進去那棟白磚黑門的房子,對裡面掃射,最主要就是讓吉米去殺掉拉洛,然而用相機拍照回來給拉洛作證明,然而吉米卻說服拉洛讓小金去。

👇詳細第8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8集劇情心得+解析:這些事從來沒發生過。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9集劇情


🍿 吉米和小金歷經了瘋狂又驚嚇的一晚,他們還是必須要過著正常生活,吉米將薩爾古德曼律師事務所繼續開張,小金繼續重回律師走跳法院,麥克則是帶著一群人在小金公寓處理血跡與彈殼,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葛斯也被海克特指控偷襲墨西哥莊園。

👇詳細第9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9集劇情心得+解析:葛斯過去情人?對唐復仇計畫?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0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0集劇情心得+解析:假摔王吉米回歸,薩爾已死?騎著電動椅的瑪莉安去完超市後回程路上因積雪以及顛簸之路阻礙前進,金恩正在張貼「尋找尼皮」宣傳單,兩人聊了一下後瑪莉安也放下心防接受金恩幫忙,但這其實是金恩的設計, 金恩刻意剪斷瑪莉安電動車的電線,才有機會知道瑪莉安住在哪。

👇詳細第10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10集劇情與心得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0集劇情心得+解析:假摔王吉米回歸,薩爾已死?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1集劇情


🍿 在未來的時間軸,法蘭西斯卡去處理她租給兩個年輕人的房子,實在很不滿房子被搞到像吸毒一樣,當她看到時間後也懶得跟這兩個人耗,要他們自己處理。路上,法蘭西斯卡覺得自己好像被跟蹤,之後來到一個舊電話亭等待金恩的電話。

👇詳細第11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11集劇情與心得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1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Breaking Bad母劇連動。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真相能使人自由。薩爾面對小金給的離婚協議書思考了一個小時才願意強忍眼淚正面與小金見面, 但薩爾假裝一點都不在乎,在小金簽名之時,他還一臉不在意裝忙,並且灑脫地簽上名,甚至像個混蛋一樣不想知道小金為什麼選佛羅里達,還刻意說自己只想要賺錢。

👇詳細第1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12集劇情心得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第12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真相能使人自由。


Ads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結局第13集劇情


🍿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結局第13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如果你有時光機,你會去哪裡?瑪莉安報警後金恩立即逃跑,金恩回到他的住處聽到警方無線電頻道正在廣播追捕他的消息,於是帶著鞋盒從後窗逃走,但警察已經四處部署,金恩只好躲進垃圾箱,從鞋盒裡取出埃德的名片想要聯絡,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發現並逮捕。

👇詳細第1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解析詳見以下內文👇

13集劇情心得
Better Call Saul 絕命律師第六季結局第13集劇情心得+解析+彩蛋:如果你有時光機,你會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