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華燈初上 第2季 第11集劇情


✹蘇美玉去到羅雨儂家,馬上被羅雨儂給趕出家門,蘇美玉表示自己只是想要彌補以前對蘇慶儀的作為,但羅雨儂內心很明白蘇美玉很明顯就是想要蘇慶儀在光的財產。只是,蘇美玉要離開之前特別問了羅雨儂「吳子維是妳的孩子嗎?還是慶儀的?」,原來在當初蘇慶儀被媽媽趕出家門是因為被文雄叔叔給性侵,蘇美玉不僅沒有關心蘇慶儀,反倒是責怪蘇慶儀,與她斷絕關係。然而,羅雨儂很肯定地對蘇美玉說自己不知道蘇慶儀有孩子,吳子維也是自己的孩子。


✹1974/5/3 蘇慶儀被媽媽趕出家門,的確蘇慶儀懷孕,羅雨儂仍然很幫忙蘇慶儀,甚至還會陪她去產檢,在得知孩子已經大到無法做引流產手術,蘇慶儀仍然很堅決不要這個小孩,因為她不想要接受著個小孩,再加上自己家都沒了、自己什麼都沒有,所以晚上羅雨儂自己決定要把蘇慶儀生下來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吳少強當下也答應自己會當一個好爸爸



✹晚上,子維對蘇美玉很好奇,不懂羅雨儂何必把蘇慶儀唯一的親人趕走,羅雨儂當然無法對子維講實話,只能輕描淡寫帶過要子維不需要知道這麼多。晚飯時,花子說自己收到律師給的一張經營權轉讓切結書,羅雨儂並沒有說太多,花子才發現羅雨儂早就已經知道這件事,不過羅雨儂也並不能做什麼。潘文成無家可歸所以在局裡睡覺,仍在思考蘇慶儀命案,認為兇手不只一個,畢竟颱風天要一個人搬運屍體不可能。



Ads


✹隔日,蘇美玉特地去找潘文成說一定是有人覬覦蘇慶儀手上的那顆戒指才把慶儀給殺掉,還假裝對慶儀的案件很關心,事實上她是想要找到那戒指得到錢,甚至還覺得羅雨儂那天在蘇慶儀家就是想要找那顆戒指,不過也因為這戒指的下落,才會讓警方注意到新的嫌疑人。阿季請百合、雅雅吃飯,目的就在於她想要當媽媽,她就是覺得百合與雅雅本身不敢取得這些股份,因此才會想要用這高級餐廳之約得到她們的支持,不只如此,阿季趁勢直接把殺人嫌疑往羅雨儂身上套,也把江翰、羅雨儂、蘇慶儀三角關係都講出來。


✹阿季今晚打算要開店,所以找其他小姐都來上班,阿季仗著雅雅把股份也給她,所以講話可以比羅雨儂大聲,問了雅雅才知道她心中真的認為羅雨儂殺掉蘇慶儀,羅雨儂並不迴避自己有殺人念頭,但羅雨儂堅決自己沒有殺人,同時,寶寶媽媽桑來到光這裏特地「打招呼」,但他對光的瞭若指掌讓大家都覺得很毛為什麼他會知道店裡內部作業。警察終於找到鑽戒的下落,發現是季滿如典當。



✹江翰與電視台長官吃飯後,婉柔說想要去光,於是大夥沒注意到江翰的尷尬就一起去,而羅雨儂也不搶季媽媽的風采,全讓阿季去表現當媽媽的風光,但當然也是被發現光現在沒有什麼生意,江翰也刻意開了一瓶昂貴的酒,說是要算羅雨儂的,引起羅雨儂的注意,後續,阿季被潘文成帶去警局,在門外羅雨儂才發現愛子跑去對面的Sugar上班。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