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華燈初上第一季劇情(1-8集)》如果忘記的觀眾可以透過以下這篇延伸閱讀複習~🌙




關於人物關係圖可以參考下圖(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Ads
Ads


👉 想要加碼閱讀《華燈初上第一季評價和兇手可能性分析》的讀者可以閱讀以下延伸閱讀🌙







Ads


華燈初上第二季劇情

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第二季劇照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9集劇情:我從不覺得妳懂我


Ads

時間回到過去,年輕的蘿絲和蘇相識相知,成了姐妹淘。蘿絲公布悲慘的消息,秘密隨之浮出檯面。(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9集劇情》我從不覺得妳懂我


Ads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0集劇情:很到想殺她,但又同情她


與蘇關係疏遠的母親再次出現,同時也帶來蘇過去所經歷過的事。刑警潘文成根據蘿絲的情報,找上何予恩問話,才得知三角戀關係。江翰得知令人錯愕的消息。(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0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10集劇情》恨到想殺她,但又同情她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1集劇情:子維的身世?


蘇的母親當面對蘿絲提出驚人的指控,她的出現也讓蘿絲感到不高興。光的競爭對手開業。刑警們追查一項關鍵證據。(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1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11集劇情》「她」才是子維媽媽?


Ads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2集劇情:為什麼殺了蘇慶儀?


阿季在接受刑警訊問時,透露自己跟蘇不合的理由。江翰收到更多壞消息。(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2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12集劇情》為什麼殺了蘇慶儀?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3集劇情:蘇慶儀刻意栽贓羅雨儂?


蘿絲著手籌備喪禮,回想起蘇的往事卻又讓她惶惶不安。何予恩與愛子決定揭發他們心中認定的兇手。(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3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13集劇情》蘇慶儀死前刻意栽贓羅雨儂?


Ads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4集劇情:我是來幫妳辦喪禮的


中村先生歸來,再度揭開命案前夕發生的種種事件。蘿絲的名譽岌岌可危,她決定出手反擊。(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Ads
//MIR 文中廣告


14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2部第14集劇情》我是來幫妳辦喪禮的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5集劇情:殺了我你就會永遠記得我


調查逐漸收網,江翰被帶進局裡接受訊問。蘇的母親得知關於女兒的驚人真相。(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5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2部第15集劇情》殺了我,你就會永遠記得我了


Ads





華燈初上第二部第16集劇情


刑警潘文成說出辦案發現之後,蘿絲奮力釐清真相。蘇的命運之夜終於揭曉。(本集詳細劇情內容請閱讀以下這篇)



16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2部第16集劇情》我不是故意的,她死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