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華燈初上 第2季 第14集劇情


✹蘇的告別式上,馬天華特別前來跟蘇道別,一字一句都說著自己會幫蘇報仇,甚至當面威脅羅雨儂自己以後會幫她辦喪禮,他可怕的言論讓大家都傻眼,在羅雨儂心中更是不解這到底怎麼回事,但也回頭看了蘇的遺照,總覺得蘇是不是做了什麼。結束後,中村先生看到何予恩,想到過去自己對蘇求婚後,何予恩還特地去找他說蘇是個沒心的女人,因為她還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蘇根本沒有愛過任何人,不過當時中村先生的回答讓何予恩更震驚,因為中村先生知道蘇不愛自己,可是蘇還是選擇了自己,這樣自己就有責任把蘇照顧好,這樣有一天蘇就會看見真心,何予恩內心才發現自己和中村先生之間的差異。


✹中村先生跟著潘文成進警局協助調查,得知戒指被蘇送給阿季有點不能相信,反倒覺得兇手是阿季,因為阿季對蘇懷有嫉妒之心動機很明白,後續中村先生去到光直接對阿季說戒指的事,阿季解釋那是蘇給自己的,不過何予恩原來是阿季刻意去告知,難怪何予恩會去找中村先生,儘管阿季一直解釋,但也無法取得中村先生對她的信任,這讓阿季相當震撼也更恨蘇,但也恨自己以前種下的這些因果都反彈到自己身上,因為徹徹底底被過去的蘇說中「贏的人就是對的,輸了,怪誰?



潘文成藉故家裡水管壞掉需要工具,去到羅雨儂家似乎想要找馬天華說的毒品,不過也沒什麼機會,後來潘文成還在羅雨儂家蹭飯吃,羅雨儂也直接說潘文成搬到樓下就是要調查她,潘文成竟然也不閃躲地坦承。 這天,雜誌出刊羅雨儂是蘇慶儀命案的兇手,這些都是何予恩與愛子去對報社爆料的,但他們全把嫌疑與說詞都導向是羅雨儂,這件事被所有條通的人都知道,也在討論羅雨儂。 回到光,客人已經夠少,現在根本不會有人來這裡,阿季認為現在要把店頂出去,至少還能分點錢,雅雅和百合都同意。



Ads


✹1986/9/28案發兩年前,愛子本來還只是外送打工的學生,是外送到光的時候莫名被這裡的客人要求喝一杯酒就可以拿三千塊,比起外送打工,光的薪水更好,蘇慶儀當時面試時也說讓愛子試試,也因為愛子年輕可愛,漸漸地讓阿季失去姿色,所有客人都指定要新人。


✹何予恩會與愛子向雜誌社爆料也是因為何予恩怕如果對這案件放手了,就真的完全失去蘇慶儀,因此他才會想要用這種方式讓所有人可以動作抓到兇手。中村先生要回日本前特地和羅雨儂道別,知道光要收起來也想要提供資金,不過羅雨儂說到這不是錢就能解決的事,中村先生也認為蘇慶儀不會跟一個殺人兇手當這麼久的朋友,因此相信羅雨儂不會是兇手。在咖啡廳這裡,羅雨儂發現江翰在當服務生,內心有點震驚。



✹江翰透過朋友幫忙得到高中的話劇社老師,也剛好遇見子維,這件事羅雨儂知道後也沒有太驚訝。而羅雨儂在店裡早早就關門,她說著自己人生已經跌到谷底,懶得爬起來了,想要一輩子在谷底,但是經過花子的開導,想起過去光起步的時候那一段沒客人的艱辛時光,至少要繼續做下去,才能對得起蘇,最後羅雨儂想到至少要澄清自己的清白和挽回名譽,於是找上峰哥電視台,讓自己上電視採訪。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