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每月上架清單 🔔 Upcoming|每月上架清單

Netflix片單|2021年5月影集、電影列表統整(陸續更新中)

Ads
Ads


又到了要選下個月待觀影劇看清單的時候啦!四月我比較多是在追韓劇居多,Netflix則是選擇自己愛看的來看,不過有在宣傳的影劇大致上我都有追到,以下我列出我四月追過的一些Netflix影劇清單吧~有劇荒或片荒的人可以參考。有★為特別推薦可以納入待觀看清單。


◍4月|影集《蛇惑》評價/心得/時間軸統整:殺光所有旅客卻逍遙法外
◍4月|紀錄片《編碼偏見》評價心得|演算法被加入種族歧視?
◍4月|電影《夜半驚心》評價心得:陌生人、枕邊人誰是兇手?
◍4月|動畫《極道主夫》評價心得:黑幫老大反差萌金盆洗手做羹湯
◍4月|電影《暗夜天堂》評價5看點|用盡情感賺人熱淚的黑道電影
◍4月|動畫《天官賜福》評價心得:剛剛好的「腐」,畫風耽美、故事飽和
◍4月|動畫《新神榜:哪吒重生》評價+心得:結合現代元素熱血哪吒
◍4月|電影《愛與怪物》電影評價+心得:怪物末日片也可以充滿情感刻畫
◍4月|電影《緝魂》電影評價心得:你說的執念對很多人來說是需要的,你知道嗎?
◍4月|電影《彼女》評價心得:我殺你老公是因為我愛妳
◍4月|影集《零界點》評價心得:我的超能力可以拯救家園
◍4月|影集《太陽召喚》評價心得|必須入坑的奇幻劇!4大迷人之處~
◍4月|影集《太陽召喚》分集劇情+心得+人物角色|劇情豐富誠意十足的改編作品
◍4月|影集《清潔婦殺手》評價+分集心得:被社會忽略的隱形殺手
◍4月|Netflix電影《謎屋闇語》評價/心得:非常溫和帶點神學的驚悚片
◍4月|Netflix 動畫《武士彌助》評價+分集劇情&心得:安插許多元素有點埋沒彌助這角色

Ads
Ads

PS: 因為是Netflix一個一個刷整理,以及網路上慢慢搜尋更新,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誤植日期或是電影、影集,建議大家可以在Netflix上再三確認喔!

Ads

PS: 以下有畫線標記的是我有興趣並且納入待觀看清單的影劇,越後面的日期尚未發布新片,所以會陸續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延伸閱讀,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重口味,可參考以下這篇文章的五月片單推薦~♥
↓↓↓↓↓

2021年5月Netflix片單推薦|9部電影+影集,喜歡重口味的觀眾有福了!


Ads


5/1電影:
▴《誰在跟我玩遊戲》(史蒂芬金、心理驚悚懸疑、80年代)
▴《泰山傳奇》
▴《虎媽宅子》(家庭關係、公路之旅、育兒)

影集:
《火神的眼淚》必看!(台劇、消防員、熱血、感動人心)
→第1集開始:《火神的眼淚》第1-2集劇情+心得:消防員在職場與家庭中如何找到平衡?
▴《孤島生存大亂鬥》(兒童、親子、加拿大、喜劇滑稽)
▴《海上私生活》(真人實境秀、肥皂劇、職場)
5/2
5/3
5/4影集:
▴《莎麗娜:我的音樂我的夢》第二季(音樂、啟發人心、親子
▴《寶貝垃圾車》第二季(汽車、迷你、兒童好心情)
5/5影集:
《山姆之子:黑暗深淵》迷你影集(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陰謀論)
5/6電影:
▴《明天的世界》(考驗腦力、政治、社會議題、驚悚)


Ads


5/7電影:
《禽獸》(社會議題劇情片、考驗腦力、犯罪、法庭、書籍改編)
Netflix電影《禽獸》評價+心得:先入為主種族歧視下如何證明自己清白?
▴《五十萬哩人生路》(印度、公路之旅、藝術電影、獨立、低調內斂)
▴《The Circle:美國續攤派對》(娛樂圈名流喜劇)

影集:
《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高校、青少年驚悚劇情、黑暗)
Netflix必追《轉學來的女生》評價/分集劇情+心得+金句統整:暗黑重口味校園議題,第二季將會更變態?
《轉學來的女生2》評價/分集劇情+心得+金句統整:第2季新角色登場,娜諾更腹黑!
《朱比特傳奇》(群戲、科幻動作、超級英雄、黑暗刺激)
5/8電影:
《超級的我》(奇幻冒險動作、刺激)
▴《被抹滅的男孩》(多元性別題材、得獎影片、親密接觸、劇情片)

影集:
《我的上流世界》(韓劇)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人物介紹、角色、演員統整、人物關係(附圖)
→第一集開始追!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對某人來說,有些人就算死了,也是罪有應得
5/9電影:



影集:

5/10電影:
▴《俘虜》(英國、二次大戰、禁愛、軍事、暴力、劇情)
▴《求婚好意外》(感人浪漫、喜劇、多元性別題材、出櫃)

影集:

5/11電影:



影集:
▴《金錢解碼》迷你影集(紀錄片、偵查、權力殿堂、財務、社會文化)
5/12電影:
《氧氣危機》(科幻驚悚劇情片、心理懸疑、曲折離奇)
Netflix電影《氧氣危機》評價心得:極簡場景卻帶出多重想像
▴《秘舞41》(親密接觸、時代經典、多元性別題材、藝術電影)
▴《我的老闆變小了》(喜劇、成長故事、超自然)

影集:
▴《我們厄蕭家》(討喜的失敗者、育兒婚姻、情境劇、群戲)


Ads


5/13影集:
▴《惡魔城第四季》(恐怖動畫、血腥暴力、黑暗)
5/14電影:
《窺探》★想看!(業餘偵探、懸疑推理、驚悚劇情)
Netflix電影《窺探》評價+心得:是我幻想出來的謀殺?
《詭秘陰宅》★想看!(青少年恐怖片、超自然、懸疑嚇人)
Netflix電影《詭秘陰宅》評價+心得:結合靈異&偵探2元素的溫和鬼片
《以她之名》(黑暗懸疑推理、陰謀、硬漢、怒火難平)
▴《迷幻臥底:費瑞崛起》(毒梟、犯罪組織、報復、懸疑驚悚)
▴《躋身印度名校:人生勝利組的徬徨路》(印度、大學紀錄片)
《侵密室友》★想看!(心理遊戲、懸疑經誦、美國電影)
《侵密室友》電影評價+心得:友誼承諾別亂給,小心招來控制狂
▴《森林的節拍》(兒童、外星人、野生王國)
▴《運匠開麥拉》(另類幽默、好心情、獨立)
▴《我們厄蕭家續攤派對》特輯(綜藝節目、喜劇、機智風趣)

影集:
《愛 x 死 x 機器人第二季》★必看!(成人動畫、反烏托邦、網路叛客、刺激火爆)
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評價+心得:反烏托邦科幻給人類的省思
《Move to Heaven》★必看!(中文譯名《我是遺物整理師》)(韓劇、感動人心)
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評價+劇情+心得+金句統整:感動催淚拼湊死者生前故事
▴《侯斯頓傳奇》(多元性別傳奇、受折磨天才、時尚、親密接觸)
▴《目擊超自然第三季》(實境節目、魔鬼鬼怪、黑暗恐怖片)
5/15電影:
▴《絕命終結站》(血腥嚇人、青少年超自然恐怖片)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劇場版》(好心情、激勵人心、動作片)
▴《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電影版》(好心情、刺激動作、超能力)
▴《倖存者》(黑暗驚悚、信仰靈學、冒險動作)
▴《瘟疫》(邪惡小孩、殭屍、超自然恐怖)
▴《阿罕的快樂人生》(感人劇情、失衡家庭、婚姻)

影集: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動畫劇情、青少年、鼓舞人心、籃球、高校)
▴《紐約貴婦得真實生活》(肥皂劇、實境節目、婚姻)
▴《戰鬥陀螺:爆裂世代:GT》(動作動畫、腎上腺素激升、兒童)
5/16電影:
▴《馬達加斯加暴走企鵝》(機智風趣、動作喜劇、兒童、好萊塢電影)
▴《好家在一起》(好萊塢電影、科幻冒險片、書籍改編、喜劇)
▴《雙面翻譯》(驚悚推理、暗殺間諜)
▴《斷背山》(催淚、多元性別題材、禁愛)
▴《致命的危機》(懸疑驚悚、浪漫、愛慾迷戀、心理)
▴《雙面翻譯》(懸疑推理、暗殺間諜、曲折離奇)
▴《年少時代》(親密接觸、青春劇情、家庭關係)
▴《活屍傳奇》(陰森血腥、超自然恐怖、怪物長片)
▴《神秘兵團》(另類幽默、諷刺片、動作喜劇、冒險動作)
▴《天崩地裂》(動作驚悚、致命災難片)
▴《龍兄鼠弟》(雙人搭擋喜劇、80年代、犯罪)
▴《無盡的愛》(感動人心浪漫、書籍改編、初戀)
▴《冤家路窄》(粗鄙笑鬧、冒險動作、雙人搭擋喜劇、警察、追逐)
▴《飛寶》(動物朋友、寵物、海洋冒險)
5/17
5/18電影:
▴《奶奶的遺願》(另類幽默、政治、寶萊塢、印度、喜劇)

影集:


Ads


5/19電影:
▴《消失的1945》(二次世界大戰、歷史紀錄片)
影集:
《誰殺了莎拉?第二季》想看!(懸疑推理、黑暗不詳、肥皂劇)
→第一季: Netflix《誰殺了莎拉》評價+劇情+心得+案件分析+人物關係圖
→第二季:Netflix《誰殺了莎拉第二季》評價+劇情+心得+案件分析+人物關係圖:「我」殺了莎拉
5/20電影:
▴《箭靶上的人權鬥士》(啟發人心、社會文化、多元性別題材、紀錄片)

影集:
▴《命運寫手》第二季(多元性別題材、機智風趣、好心情喜劇)
5/21電影:
《活屍大軍》查導的作品必看!(血腥暴力、動作驚悚、刺激)
Netflix《活屍大軍》評價+心得:不一樣的活屍世界觀,暴力血腥附帶笑料創意

影集: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三季》必追!(恐龍、兒童、暢銷書、電視)
➝第一季Netflix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評價好看嗎?一次追完超過癮!
➝第二季Netflix《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二季評價+心得:孩子們逃得出這座島嗎?
→第三季Netflix《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三季評價+心得:混種毒蠍暴龍帶來新高潮!
▴《超能芳鄰》第二季(冷幽默、超級英雄、雙人搭擋喜劇)
5/22電影:
▴《山姆・史密斯:愛的模樣:艾比路錄音室現場》(音樂紀錄片、英國演唱會)
5/23影集:
▴《不才專家》(觸動人心、移民、傳記)
5/24


Ads


5/25
5/26電影:
《猛鬼實驗室》(不寒而慄、懸疑嚇人、超自然恐怖、群戲)
賠命只為證明鬼存在!Netflix電影《猛鬼實驗室》評價+心得
▴《羅貝托・巴吉歐神奇小馬尾》(足球、義大利、啟發人心)
▴《餐桌上的歷史:非裔美式料理如何改變美國》(紀錄片)
《倫敦釘子炸彈案:全面緝兇》(真實罪案、紀錄片、犯罪)
5/27電影:
▴《藍海奇蹟》

影集:
▴《索伊·拉達:鴻運當頭》(喜劇)
《伊甸》動畫(動畫)
《諸神黃昏》第二季★想看!(北歐黑色電影、懸疑推理、超能力)
Netflix《諸神黃昏》第一季評價+觀後感:索爾北歐神話重現於現代
Netflix影集《諸神黃昏》第二季分集劇情+諸神VS巨人關係圖

《闇殺空間》第一季(懸疑驚悚、警探、高校調查)
Netflix《闇殺空間》評價+劇情+心得:校園霸凌被掩蓋衍伸出的槍擊案
5/28電影:



影集:
▴《好萊塢教父》第三季 (疾病、好兄弟、機制風趣、粗鄙笑鬧)
《魔鬼神探》第五季下半部值得追!(奇幻、劇情、刺激)
5/29電影:



影集:

5/30電影:



影集:



Ads


♥延伸閱讀,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重口味,可參考以下這篇文章的五月片單推薦~♥
↓↓↓↓↓

2021年5月Netflix片單推薦|9部電影+影集,喜歡重口味的觀眾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