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化時為機》第7集劇情+觀後感:金瑞鎮發現自己被騙的真相? 1
Ads
Ads

接續上一集因為金瑞鎮的線索讓愛莉去到指定地點找媽媽,果真愛莉順利找到媽媽,也讓在未來時間原本被控殺害郭頌子的金瑞鎮逃過一劫,而在李澤奎秘書車下的追蹤器則是又回來了。


✨ PS:本劇目前在Netflix上沒有上線,也不知道後續會不會上線,我是從別的串流平台觀看的喔!另外,依照我自己追集數很多戲劇習慣會先寫劇情,再寫觀後感喔,可以多利用目錄找自己要看的內容。

其他集數劇情和觀後感列表如下:


Ads





韓劇《Kairos:化時為機》第7集劇情


搭車回家的車上,愛莉很擔心媽媽會再不見,所以很不敢在車上睡著,不過媽媽則說自己不會去哪裡的。

Ads
Ads


金瑞鎮去到警局想要確認郭頌子命案的事(因為上一集原本金瑞鎮要被逮捕,卻突然所有的員警都消失不見),不過朴浩英則說沒有那樣的受害者,這讓金瑞鎮也鬆了口氣,只不過對於金鎮浩自殺的案件,金瑞鎮才不相信,警方則說經由現場和遺書確定,的確是自殺沒錯,這讓金瑞鎮非常懊惱原本重要的人證就這樣消失了!



不過金瑞鎮也從朴浩英這邊得知金鎮浩自殺的醫院地點,同時,朴浩英也安慰金瑞鎮如果有心事就不要一個人煩惱,畢竟自己也是有女兒的人,知道那痛苦。然而,這讓金瑞鎮想到當時自己在飯店外要被逮捕時,朴浩英當時還說會想辦法幫金瑞鎮減刑,金瑞鎮對朴浩英感到感謝。



離開警局,金瑞鎮發現追蹤器與自己的手機再次連接上,於是跟蹤了上去!


Ads





Ads

愛莉帶媽媽回家,媽媽對於事情好像都閉口不談,只說自己太累了,可是愛莉很心急,一直問媽媽當時為什麼離開醫院?戶頭的錢又是怎麼回事?不過媽媽看起來真的很累,於是倒頭就睡,事實上媽媽或許真的有什麼事情不能跟愛莉說呢!


跟愛莉通完電話,金瑞鎮想著如果現在定位追蹤器還可以運作,代表之前有留下地點紀錄,於是重新查看,金瑞鎮發現李澤奎也去過東川醫院,那麼也就代表著金鎮浩其實不是自殺,而是被刻意搞成自殺!



愛莉隔天醒來,看到媽媽不在房間,於是緊張的跑出去找媽媽,原來媽媽是自己一個人去買菜了,畢竟愛莉冰箱完全是空的,媽媽的確不懂為什麼愛莉會這麼擔心自己的行蹤,而愛莉則是因為知道媽媽有可能會惹來殺身之禍,所以才會這麼焦慮。



早餐期間,愛莉問了媽媽想要知道的事,媽媽說那一大筆錢是爸爸之前在鄉下留的一塊地,因為那裡要開發,所以給賣了,媽媽是因為怕一大筆錢會招來一大堆麻煩而連累愛莉,所以自己才躲起來,等風頭過才想要出來的。


Ads





至於金鎮浩是因為當初想要找郭頌子幫忙,一起聯手打倒有重建設(因為當初愛莉的爸爸的死就是與有重建設有關),只不過當初郭頌子並沒有答應。關於李澤奎,媽媽聽到這名字突然有點驚慌,只說應該是同名同姓,不是買地的人,於是想要避開這話題。


金瑞鎮來到東川醫院,已經看到門口貼著封鎖線,並看到地上畫著命案現場的圖示,於是跑到頂樓,看著欄杆突然想到金鎮浩明明腿不好,又有手銬,要跨過去應該是很難做到吧,金瑞鎮再比對金鎮浩自殺案的新聞得知是上午十點自殺,這也正是李澤奎來的時間點。



愛莉陪著媽媽去看爸爸,媽媽一看到爸爸的名字就潰堤說:「自己來晚了,很對不起」。


媽媽情緒激動身體跟著不舒服起來,媽媽說應該要買花來的,於是愛莉留媽媽一個人在那裏,自己去買花,回來後就不見媽媽蹤影,只看到位置上留下一張紙條:「不要再找媽媽了,那才是妳和我都能活下去的方法,妳把我忘得越徹底我越安全,相信我的話」。


Ads





在這天,愛莉的媽媽又再次離開了。


而媽媽離開後,在車站打電話給某個人說:「如果不想要我洩漏有重建設秘密的話,就不要在我女兒附近閒晃,只要碰我女兒一根手指,我就把你們都殺了!反正都要死的命,就跟你們同歸於盡,只要保證我女兒的生命安全,我才會把我手上的東西交給你」。



這時,愛莉要林建旭幫自己買電擊棒,說是要自保用,但其實愛莉心裡則是有著不一樣的計畫。



在愛莉的世界裡,徐道均的家中,姜賢彩也來了,徐道均說到演奏會那天只要讓多彬跟著金鎮浩走就可以的計畫,當然姜賢彩有點不放心,交給金鎮浩真的沒問題嗎,金鎮浩有可能會照做?


徐道均很有自信地說金鎮浩真的認為金瑞鎮用非法建材讓他孩子受苦,所以他一定會照做的,而當初他們也計畫著姜賢彩跳橋自殺的練習計畫。


Ads





李秘書事先去讓多彬跟金鎮浩練習計畫,他們分開後,多彬也順利回到姜賢彩家裡。事後李秘書去到一個地方,而韓愛莉早就已經拿著電擊器跟蹤著李澤奎,準備要衝上去時,卻被林建旭給制止。


愛莉對林建旭說只有殺死李澤奎媽媽才能活,這也被林建旭聽出所以媽媽又不見了?愛莉希望林建緒可以幫她,但林建旭說了,只有在愛莉把實情都告訴他才肯幫(畢竟之前愛莉一直不說)。



可是當愛莉說了時空這件事,秀晶完全不相信,然而林建旭反倒是很認真在聽、在回想,因為當初記得自己有透過愛莉忘記拿的手機跟金瑞鎮講到電話,並且想著這陣子愛莉的反應,林建旭開始很認真要與愛莉一起調查。



林建旭建議可以先從李澤奎的手下下手。



晚上到了通時間,愛莉再次跟金瑞鎮說媽媽不見的事情,金瑞鎮叮嚀愛莉千萬不要一個人去找李澤奎,至於媽媽,可以再用其他線索找到的。而金瑞鎮也告訴愛莉金鎮浩就是被李澤奎給殺死的,對愛莉來說,要阻止這一切,也就是要從頭阻止,就是「阻止多彬被誘拐」,愛莉也希望金瑞鎮可以守護自己的媽媽。


Ads





多彬在學校,愛莉則是來找多彬,偷偷對她的玩偶調包,並且裡面有著追蹤器,而在此時的金瑞鎮,突然來一陣多彬對自己炫耀遇到一個姐姐給自己寶物的幻象,說著只要拿著它,就能找到多彬,這讓金瑞鎮想到玩偶裡有追蹤器(這一段其實是金瑞鎮的新記憶)。


此時,李秘書的車又移動了,車子來到一個公寓的地下停車場,這公寓是徐道均的住處,李秘書給徐道均看金鎮浩自殺的報導,但這讓徐道均非常生氣,因為他的計畫裡沒有殺人,只是要李秘書嚇嚇他而已,不過李澤奎要的只是照著合約上拿的那份錢。



事後,李澤奎來到地下停車場, 看見李秘書之外,甚至還看見徐道均,這讓金瑞鎮給嚇了一大跳,更確定他們私下有聯繫這件事。


於是金瑞鎮跟著徐道均的車,但卻在交流道處被大卡車給堵住,錯過跟蹤的機會,而剛好通話時間,愛莉說到自己放了追蹤器到玩偶,金瑞鎮早已經知道,因為他自己有了新的記憶,多彬有給自己看玩偶。



只不過在金瑞鎮嘗試想要連接玩偶的追蹤器,卻是不在服務範圍內,始終連線不上。


Ads





時序已經來到10/1,愛莉的世界也已經進入九月。


過沒幾天,就是愛莉世界中,姜賢彩要舉辦那場音樂慈善會的日子,姜賢彩在送金瑞鎮出門時,看到一個滿臉皺巴巴的男人站在樓下看自己,嚇得姜賢彩躲進屋內,也同時收到訊息說:「時間給得很充裕了,都準備好了吧」?(他到底是誰?)正當這男人要直接靠近金瑞鎮時,姜賢彩馬上回傳:「見面說吧」,讓這男人識相地走掉。



後續,姜賢彩與徐道均去看那個替代多彬的小女孩屍體,並說著自己要把頭髮帶走,讓徐道均疑惑這姜賢彩是否自己私下有新的計畫?



10月,金瑞鎮選擇去公司工作,並在電梯中遇到董事長,董事長提到金鎮浩自殺的事,所有事情都會導正,回歸原位的,董事長也要金瑞鎮不用太洩氣。



李澤奎在地下停車場發現追蹤器,馬上跟徐道均講這很大的機率就是金瑞鎮裝的,因為當時去見金鎮浩的時候就是坐這台車,所以徐道均滿是怒火想著這個金瑞鎮是否掌握什麼事情。


馬上就在公司遇到金瑞鎮嚇一大跳,金瑞鎮也要徐道均去找他,並且途中去跟人事部長拿了徐道均、李澤奎的資料,至於韓韓泰吉的資料因為是在統整前的資料,所以很難找,部長說到有可能是半英建設的職員,不過金瑞鎮聽到半英建設好像很震驚。


Ads





金瑞鎮問了徐道均關於工作日誌上寫著29號與李秘書出去看現場,不過公司的人卻說只有徐道均一個人去,所以金瑞鎮想要知道那天早上李秘書人在哪裡,因為金鎮浩死了。


卻沒想到徐道均不僅冷靜地撇開關係說自己不知道李秘書的行蹤日程,更和李秘書在進公司前都沒有交集,徐道均看到桌上人事資料,反倒是嗆了金瑞鎮還是很不相信人呢,徐道均則為李秘書抱不平受到金瑞鎮的懷疑。



而金瑞鎮狠狠地對徐道均說:「你是在說李秘書的事?在我聽起來你是在說你自己的事呢」!這也讓徐道均臉色一沉,心一驚。而此時,兩人的對話被朴浩英電話打斷,朴浩英說多彬案件的遺物已經調查完畢,金瑞鎮已經可以去取,只是金瑞鎮多問朴浩英在玩偶中有沒有找到特別的東西,但朴浩英則說沒有。(那追蹤器去哪兒呢?)



愛莉的世界,姜賢彩居然跑去超商找愛莉,愛莉當然認得姜賢彩,只不過姜賢彩對愛莉威脅:「有前科的人是考不上高考的,對妳來說,如果妳和我們牽連,就像是天上垂下來的繩子一樣,但妳還是小心為上,如果妳不想失去你現在僅有的那些東西的話」。


Ads





愛莉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個媽媽聽到孩子有危險應該會著急聽對方說才對啊,但姜賢彩還是不改聲色對愛莉要脅,愛莉想到她和另個男人出軌的事,於是說著金瑞鎮真是太可憐了,抱著失去一切的覺悟正在拯救家人。


不過這些話讓姜賢彩完全聽不懂,覺得愛莉是瘋了,所以還是最後警告愛莉不要亂來阻礙。



事後,林建旭也來到超商找愛莉,幫她改了玩偶追蹤器帳號成自己的,只是為什麼愛莉帳號一個月後不能用?愛莉想著一個月內要發生什麼事都有可能。



晚上通話時間,金瑞鎮告訴愛莉朴浩英在玩偶裡沒找到任何東西,但愛莉給了基瑞鎮新的帳號,卻是可以用,於是金瑞鎮馬上去到警察局要看那個玩偶,但詭異的是,那個玩偶裡確實沒有追蹤器,但在手機軟體上卻發現有著訊號,於是金瑞鎮跟著發信地點過去,卻是來到一間飯店,不過不是在這裡,於是問櫃台人員說是別墅區。

金瑞鎮在別墅區附近聽到小提琴聲,走了過去,看到多彬還好好地活著啊!但也同時看到姜賢彩也沒死,開心得哭了!不過從屋內走出的男人,卻是徐道均,這讓基瑞鎮的臉都垮了。


Ads





正當金瑞鎮生氣地要走向兩人時,李秘書從後方打了金瑞鎮,迷糊中的金瑞鎮看著兩人,既是痛苦又傷心,後續也暈了過去。


而在愛莉這裏,正在和林建旭、秀晶討論著防止多彬被誘拐當天的計畫,儘管秀晶很怕,不過愛莉說也沒有辦法,因為現在只有他們能救多彬。



下集預告:

  • 那個臉上有疤的老男人是誰?跟姜賢彩有什麼關係?又是要威脅姜賢彩什麼呢?

  • 面對金瑞鎮的發現,姜賢彩會不會內心上對計畫有什麼變化?

  • 愛莉與大家的計畫有沒有辦法真的阻止多彬被誘拐呢?看起來徐道均真的有發現愛莉出現在會場,愛莉也有順利找到多彬,會不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 而被打昏的金瑞鎮會不會被李秘書他們殺死?

Ads





韓劇《Kairos:化時為機》第7集劇情心得觀後感

  • 看影劇本就很主觀,就是紀錄影劇心得,本站不會寫影評,只會寫心得觀後感。
  • 心得(觀後感):小編的文章只會寫心得觀後感,找內容有共鳴的點作為心得分享,所以每個人的心得一定不同。
  • 影評:用客觀專業的電影賞析方式,講述拍攝手法來告訴觀眾事實,小編幾乎不會寫這種類型文章,因此想要看影評的人建議看專業影評文章喔。

韓劇《Kairos:化時為機》第7集劇情+觀後感:金瑞鎮發現自己被騙的真相?

Ads


➤ 愛莉是不是在一個月內會有危險?感覺會被姜賢彩陷害?


我總覺得這一集中埋下一個令我覺得緊張的伏筆,因為姜賢彩對愛莉威脅:「有前科的人是考不上高考的,對妳來說,如果妳和我們牽連,就像是天上垂下來的繩子一樣,但妳還是小心為上,如果妳不想失去你現在僅有的那些東西的話」。


這雖然是威脅,可是聽到起來反倒是一種預告,很像是未來好像會發生的事情,因為這一集中,姜賢彩刻意去拿停屍間拿取那個小女孩的頭髮,這看起來很明顯地就是徐道均的預料之外。再加上愛莉的追蹤器帳號在一個月後卻是無法使用,但林建旭的帳號卻是可以,感覺愛莉會有很大的機會有危險。而且這會不會跟第一集中最後所出現愛莉坐在犯人押解車上這畫面有關係呢?


因此我自己是推測愛莉的生死有可能會跟姜賢彩有關,而且姜賢彩也說了:「有前科的人是考不上高考的」,或許姜賢彩會故意姜多彬的失蹤案換成栽贓給愛莉也說不定。


所以在下一集的劇情發展,的確很讓我緊張,因為愛莉已經計畫要去阻止多彬被帶走,那麼姜賢彩想要栽贓給愛莉就更為輕鬆,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計畫之下,愛莉應該就很難脫身了~


Ads





➤ 新角色出現,居然讓劇情格局更大了


在這一集中,有新的角色出現,是讓我比較驚豔的,畢竟我以為這些角色大概就這樣要撐到最後,沒想到加入一個新角色讓謎題格局更為擴大,目前我自己還猜不到這個臉上有疤的男人是誰?不過看起來或許跟以前的建設倒塌案子有關,或許是過去的後害者也說不定。


而且他還是個威脅姜賢彩的人,並且姜賢彩並沒有讓徐道均知道這個人,而且金瑞鎮一時之間也沒有認出他來,所以這個人的身份真的很謎樣,從下集預告中可以知道這個人說:「我已經等了二十年了」,也無從得知這個人的身份,於是這個角色把劇情的格局給放大很多!


Ads





➤ 很意外之後的劇情走向


看完至這一集,我蠻喜歡這一集的轉折,因為金瑞鎮不再是個傻呼呼被姜賢彩耍得團團轉的人,目前比較重要的是金瑞鎮要怎麼逃離李秘書他們的視線範圍,如果之後金瑞鎮可以逃過這一劫,那麼代表這部劇的另一個高潮正要開始,因為金瑞鎮已經知道徐道均和姜賢彩就是背後指使者。


然而,如果在下一集中,愛莉真的能順力救到多彬的話,那麼應該就能救回被打暈的金瑞鎮,只不過韓愛莉就有可能會因為把多彬帶走而被當成姜賢彩的目標。


這一集的劇情轉折其實也奠定後續劇情走向,因為前半段的最後好像開始把梗拖長了,甚至愛莉與金瑞鎮的通話內容越來越像是在交代事情,並且比較沒有進度,因此這一集的轉折我覺得很棒!也會很期待後面集數的呈現方式與劇情走向!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 PS:本劇目前在Netflix上沒有上線,也不知道後續會不會上線,我是從別的串流平台觀看的喔!另外,依照我自己追集數很多戲劇習慣會先寫劇情,再寫觀後感喔,可以多利用目錄找自己要看的內容。

其他集數劇情和觀後感列表如下: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