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醫法刑事 》 劇情1~16集/評價/結局:蘇志燮復仇戰,力抗黑暗白色巨塔

醫法刑事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醫法刑事 》(Doctor Lawyer),為韓國MBC於2022年6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的李容碩導演與《臨時制先生》的張洪哲編劇合作打造。本劇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林秀香飾)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因為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醫法刑事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全季共會有16集,每集約70分鐘。

Ads
Ads




Ads





醫法刑事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那心臟是誰的?執刀的朴基泰醫生在審判過程中坦承自己失職,金錫瑛檢察官要求法院對磐石大學醫院的朴醫生判處兩年有期徒刑,只是沒想到朴基泰在受審判之時突然心跳驟停昏迷不醒,AED也突然無法啟動,直到韓以翰出現代表朴基泰辯護律師為他注射腎上腺素,診斷為過敏性休克,韓以翰當場爲他氣切。

Ads

🩸↓《 醫法刑事 》第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1集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那心臟是誰的?


醫法刑事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請求你動手術。具鎮基特別為韓以翰準備豐盛的菜餚和高級的休息室,在韓以翰喝下一口白酒後馬上昏倒,一直到錫周傳出噩耗大雄找韓以翰時才醒過來,最後韓以翰想要拯救錫周已經為時已晚。具鎮基不相信自己的手術有問題,於是大雄說到上午錫周就在惡化,是具鎮基親自裝上葉克膜。

🩸↓《 醫法刑事 》第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請求你動手術。


Ads


醫法刑事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 》讓你在這裡消失對我來說易如反掌。朴基泰喊冤不是自己過失,是當天來了很多病患去幫忙,他不滿律師要他認罪來減輕罪責,律師威脅就是像在醫院那樣聽醫生的話就對了,不然會出大事,畢竟現在青瓦台連署三十萬人,不可能被判無罪,只要朴基泰承認過失,磐石醫院可以保證兩年後朴基泰還會是教授的職位。

🩸↓《 醫法刑事 》第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3集劇情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 》讓你在這裡消失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醫法刑事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 》不是突然出現問題而是存在很久了。朴基泰突然傳出死訊,獄方醫生說朴基泰是突然被獄友用折斷的牙刷誤傷脖子,因切過氣管所以脖子傷得重,醫生表示沒有足夠設備可以動手術,而獄警說攻擊的人是死刑犯南赫哲(韓以翰覺得這名字很熟悉),金錫瑛覺得這裡管理不當,放置殺人嫌犯會出問題,因此要求把這個南赫哲移監,這反倒讓獄方有點支支吾吾。

🩸↓《 醫法刑事 》第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 》不是突然出現問題而是存在很久了。


Ads


醫法刑事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那肯定就是磐石園裡有幽靈了。金錫瑛接到檢舉磐石園有人吸毒並且人命關天,李道亨才剛跟具賢成報告而已,檢察官就衝進磐石園,具賢成並沒有阻擋,甚至很大方地相方設法打開傑登李的房間門,只是金錫瑛第一眼就看到韓以翰在這裡,後續傑登李也清醒地出現,表示自己只是在接受法律諮詢。

🩸↓《 醫法刑事 》第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5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那肯定就是磐石園裡有幽靈了。


醫法刑事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以翰是我的黑騎士,林宥娜是我的皇后。崔耀燮被韓以翰找來出庭作證,手術過程中的確是他代刀,並且他過程中也表示過腫瘤位置一定會傷到神經,李道亨也發現素妍曾經醒來過,卻都不理會。法庭上,這一切都是韓以翰的設計,故意要提出「幽靈醫生」的議題讓磐石來緊張,崔耀燮的出現的確讓表恩實臉都綠了。

🩸↓《 醫法刑事 》第6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以翰是我的黑騎士,林宥娜是我的皇后。


Ads


醫法刑事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 》殺了狗並不能治癒咬傷但能療心傷。南赫哲堅持找來韓以翰,事實上要對他行兇(連監獄的醫生都有參與計畫),他別無選擇而動手,本來韓以翰承諾可以在短時間內替兒子動手術,但南赫哲仍不接受,直到趙靜賢會來現場制止南赫哲,她想讓南赫哲可以和她一起站在韓以翰這邊,這樣具鎮基就有理由不得快找到心臟。

🩸↓《 醫法刑事 》第7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 》殺了狗並不能治癒咬傷但能療心傷。


醫法刑事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 》為了抓怪物自己卻變怪物。金錫瑛查到「磐石的醫療過失致死案件」和「孔國光團伙綁架及傷害案件」,發現孔國光這一群人已經進入拘留審問卻還是無嫌疑,而且都是白康昊負責的案件。傑登李針對合約修改部分不滿意「不履行的一方須賠一億美元賠償」條件,但他說的是「金額太少」,因此故意提高到十億美元。

🩸↓《 醫法刑事 》第8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8集劇情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 》為了抓怪物自己卻變怪物。


Ads


醫法刑事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9集劇情評價心得 》人質活著才有價值。尹美善來到磐石園做了一些昂貴的美容療法後,要具鎮基趕快處理韓以翰的事情,不要讓不光彩的事影響到候選人聽證會。一直到隔天早上,南赫哲的公審將要開始,具鎮基與具賢成也去法庭的路上,遇到傑登李來這裡期待磐石倒下的結果,這讓具鎮基也不再把傑登李當成是投資客禮待。

🩸↓《 醫法刑事 》第9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9集劇情評價心得 》人質活著才有價值。


醫法刑事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0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的心臟由我來負責。林泰文一見到韓以翰就問他是不是幫具賢成代刀,原來傑登李說韓以翰是幽靈醫生的事,這讓林泰文覺得自己被具鎮基耍了,因為他可是要具賢成幫他動心臟手術,也就是說之前具鎮基的承諾是謊言,不僅具賢成沒醫術,還找其他醫生代刀,所以林泰文希望韓以翰可以幫他動心臟手術。

🩸↓《 醫法刑事 》第10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0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的心臟由我來負責。


Ads


醫法刑事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1集劇情評價心得 》不虧是我的黑騎士。傑登李則是和張泰允、張政泰計畫要聯合林宥娜在董事會的投票來換新理事,此時,傑登李從他們這裡得知尹美善將要去醫院的事,這讓韓以翰計畫與林泰文一起去醫院,好讓林泰文看看具鎮基選擇的是尹美善,同時要把良善愛轉院。

🩸↓《 醫法刑事 》第1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11集劇情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1集劇情評價心得 》不虧是我的黑騎士。


醫法刑事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 》她的死是妳愚蠢和貪婪造成的。尹美善生氣這跟具鎮基當初的計畫,她拒絕捐贈器官是因為她只為了一周後的總統大選,然而,金錫瑛和傑登李殘酷地告訴尹美善,如果良善愛死了,都是尹美善的愚蠢和貪婪造成的。現在這情況是道盡憂曾經預設過的,他希望韓以翰到時候可以連左肺都一併摘除。

🩸↓《 醫法刑事 》第1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12集劇情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 》她的死是妳愚蠢和貪婪造成的。


Ads


醫法刑事第1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3集劇情評價心得 》聽證會陰謀狂想曲。權允錫約了韓以翰要見面,不僅自己被設局而一氧化碳中毒,連韓以翰也被龔國光給制伏,突然間,兩輛出突然抵達,原來是傑登李和麥可,麥可輕鬆幾下就把龔國光的手下打趴,在龔國光拿槍示威時,傑登李像瘋子一樣開著車撞向龔國光,結束龔國光的這場鬧劇。

🩸↓《 醫法刑事 》第1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13集劇情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3集劇情評價心得 》聽證會陰謀狂想曲。


醫法刑事第1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4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好像比我更想復仇。李道亨被具鎮基派去新希望醫院要看權允錫狀況時就被韓以翰留下來說服,在隔天聽證會前去問具鎮基五年前錫周心臟是不是他挖走的,就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早已經被具鎮基背棄,韓以翰要李道亨只承擔自己該承擔的部分就好,不要幫具鎮基擔罪。

🩸↓《 醫法刑事 》第1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14集集情與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4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好像比我更想復仇。


Ads


醫法刑事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 》別以為我不知道當晚發生的事。韓以翰推理出錫周的心臟就在傑登李身上,五年前也只有傑登李這投資人才會讓具鎮基甘願殺人也要給出心臟,透過傑登李一直會摸自己脈搏的習慣更家讓韓以翰確認,然而傑登李矢口否認,甚至要韓以翰拿出證據來走上法庭證明,麥可也打算用這個事件和尹秀芝合作扳倒傑登李。

15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 》別以為我不知道當晚發生的事。


醫法刑事結局第1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醫法刑事結局 第16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的自私讓我失去珍貴的東西。為了找出千室長來指正具鎮基,韓以翰帶著鄭理事去向具鎮基的妻子說出具鎮基所作所為,韓以翰承諾可以拯救磐石,計畫是揭發傑登李接受非法器官移植,兩人若是本來就有共謀取人心臟,這樣就能讓傑登李受到牽連,取回磐石,因此千室長和趙靜賢是能指證罪行唯一證人。

韓劇《 醫法刑事結局 第16集劇情評價心得 》你的自私讓我失去珍貴的東西。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