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第三部結局揭曉兇手!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劇情(第3部17~24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華燈初上第1、2部劇情複習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46分鐘)


警方調查那起車禍,循線追查到蘿絲。這段期間,蘇的父親拜訪蘿絲的丈夫,阿達和葛檢則是去釣魚。(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17集劇情
🌹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如果不振作堅強一點,跟死了有什麼兩樣? 🌹🌹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18集劇情(46分鐘)


蘿絲和丈夫對子維的未來意見分歧。蘿絲得知蘇對兒子的感情。文成對阿達透露實情。(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Ads
Ads


18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3部第18集劇情》好的壞的都要讓它過去,過去了就是好事。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19集劇情(46分鐘)


百合對亨利下達最後通牒。愛子見識到在Sugar工作的黑暗面。文成逃亡。(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19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3部第19集劇情》人生哪有一百分,還不都要自己想通。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20集劇情(48分鐘)


Ads

蘿絲做出心碎的決定。何予恩意外發現關鍵證據。文成當面質問阿達。百合發現亨利的秘密。(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20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3部第20集劇情》所有事情都一點一點地連成線





華燈初上第3部第21集劇情(53分鐘)


震驚的百合決定採取行動。阿季說出驚人的消息。文成努力開始在各處獲得回報。(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21集劇情
《華燈初上第3部第21集劇情》我只是不想愛到沒有自己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22集劇情(52分鐘)


蘿絲和花子回憶那段一起坐牢的日子。撞死江瀚的兇手承認犯案。何予恩和蘿絲分享他的發現。(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Ads
//MIR 文中廣告


22集
Netflix 《華燈初上第3部第22集劇情》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趕不走的人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23集劇情(50分鐘)


蘇遇害前最後一晚的經過揭曉,蘿絲終於和殺害摯友的人當面對質。(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23集劇情
Netflix 《華燈初上第3部第23集劇情》不要讓在意的人成為人生下一個後悔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24集劇情(55分鐘)


真相水落石出,每個人都拼命設法保護所愛的人。事情的全貌逐漸拼湊起來,小姐們最後一次向蘇致意。(本集詳細劇情請閱讀以下文章)



24集劇情
結局《華燈初上第3部第24集劇情》每個人都有想要保護、想得到的東西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