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11集劇情:死去的人會被遺忘,變異的人卻令人難以忘懷

1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11集劇情


✦接續第十集,民載跟大家走散之後他自己回到射箭場,此時奎男以為在這裡可以找到青山他們,但民載並不知道奎男是殭屍,因此一直阻止奎男出去,只是口氣不好而讓奎男生氣,幸好奎男剛剛已經吃飽所以沒有吃掉民載,但奎男也在他身上聞到青山的味道,民載根本不認識青山是誰,接著奎男就咬了民載。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南召周帶著孩子們前往網球場,但卻因為一大群殭屍跟著來,網球場的門又沒有鎖,後山也來了另一群殭屍將他們包圍,南召周見狀只好用自己肉身引誘殭屍好讓溫召他們有時間可以逃跑,最後南召周被殭屍咬,溫召則是帶著悲痛離開。但他們來到一處工地,也是被殭屍追著跑,南拉找到一處鷹架可以暫時躲藏,此時溫召想到父親最後的身影不禁崩潰起來。


✦李炳燦以前在無法製作出治療劑時,說過「我曾愛過的人變成怪物,死去的人能被遺忘,但變異的人卻令人難以忘懷」,所以青山最後一眼看的心愛的媽媽的模樣讓他永遠無法忘懷,失去爸爸的溫召也是。在射箭場這裡,民載還在被奎男給逼問著青山的下落,但也還沒問出所以然,他就變異了。在工地這裡,大家不知道該往哪去,大修怪罪美珍之前像瘋子一樣才讓俊英死掉,美珍又在賣弄他是高三生的姿態,要這些學弟妹們活到明年去好好感受到底是殭屍世界痛苦還是高三生活煎熬



✦張河莉安慰溫召她的父親救了大家,她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恩情,大家都不會忘,只要死去的人都被記得就會上天堂。溫召希望之後不要再有人跳出來做犧牲,因為這種感受實在太沈重,要連同死去的人的份活下去太自私了,所以她要大家就算明明沒有活下去的信心也不能死。此時奎男已經循著氣味來到網球場和後山,南拉此時開始發作,漸漸地開始要受不了飢餓感,本來看著旁邊的秀赫將要咬下去,但她又克制了下來,反咬著自己,秀赫發現後知道南拉的驚恐,要她下次發作就咬他,頂多他也變殭屍而已。

Ads
Ads


Ads


✦美珍、張河莉都找不到任何可以逃走的路線,此時軍方已經找到可以引誘殭屍的頻率,因此制定計劃將要把孝山市炸毀,南拉聽到有軍方在廣播要躲起來以及引爆的消息,地點甚至是包括自己學校,此時的他們根本無處可躲。無人機一直散發出頻率來引誘所有殭屍到指定地點,奎男也找到工地這裡,秀赫被一把差點推下樓,青山則是被奎男給抓住並且咬了下去,剛好無人機散發出的音頻對新型人類有干擾和痛苦的作用,所以青山趕緊把奎男給推下樓


✦青山看著自己被咬,溫召要青山別擔心,不過青山並沒有想要留在溫召身邊以免自己傷害她,所以最後跟溫召告白後,自己選擇離開,把工地裡的殭屍都引到樓頂,好讓其他人可以逃去一樓,奎男最終也追到頂樓找青山,青山此時對奎男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爲奎男自己也是膽小鬼,就因為怕殺掉校長的事情曝光所以才會想要殺了他,兩人在頂樓打打架,奎男挖了青山的眼睛,導彈也正式發射,青山則是趁機抱著奎男同歸於盡



✦然而,司令官對於自己下令炸毀孝山市的決定也很難自我說服,因為他是逼不得已,所以這計畫結束後他把工作交接給別人,並要朴議員去對孝山市市民做慰藉,並且帶上他的歉意。司令官內心其實內心很煎熬,回到辦公室之後,他錄了一段影片說出他的心境,因為今早看了李炳燦找不出解決辦法而必須要忍痛燒掉兒子和老婆時,司令官知道身為父親和丈夫的他不忍心傷害任何人,而今天身為戒嚴司令官的他下令轟炸,他自己覺得本該就要負起責任
最後他打電話給老婆,這是她決定尋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接著舉槍自盡,以死賠罪。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