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10集劇情:我們都被拋棄了

10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10集劇情


✦接續第九集,青山面對媽媽變成殭屍還意識不過來,大修一看到青山的媽媽殭屍就猛打,讓青山很難過,反倒是和大修打起來,青山大喊一聲媽媽時才讓大家驚覺這是青山的媽媽,不過剛剛一陣吵架騷動引來其他殭屍注意,青山因為面對媽媽變殭屍的事無法接受一直不走,是溫召和秀赫他們硬是拉著青山。傷心的青山邊跑邊哭,美珍和張河莉他們趁這時候用跑的逃離。 孝伶逃跑過程中不小心跌倒,智敏太過害怕丟下她,是宇進跑來拯救她,而張莉河也終於在此時與宇進會合。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最後他們逃到體育館,卻沒想到這裡滿是殭屍,民載情急下躲到外面,但與大家分開,俊成則是因為身上的傷無法動彈,美珍扛不動他而只能被其他夥伴拖走,留下俊成被殭屍包圍,他們只能暫時躲在體育器材室裡,大家還在驚魂未定,大修此時也向青山道歉剛剛打了他的媽媽,心情崩潰的青山哭倒在溫召懷裡。與大家走散的智敏只能在外面被殭屍攻擊。過去李炳燦在研究治療劑時說了,約納斯病毒因為沒有所謂的模式還會進化所以找不到任何解藥,唯有「死亡」才是唯一辦法將宿主唯一徹底燒毀,軍方得知這消息後仍然嘗試製作解藥,但司令官此時也得知戒嚴範圍擴大的外圍的市區,孝山市也準備被放棄,司令官要大家盡量封鎖孝山市的外圍,以免變成破口。


✦同時,朴議員也被黨給拋棄和切割,因為她將被黨推出來當待罪羔羊成為孝山市被拋棄的棄子,朴議員馬上知道根本沒人要救孝山市,反倒是要拋棄。隔日早上,青山說自己想了一整夜不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辦,溫召只能安慰他一起逃離這裡然後去吃飯、澡堂,之後再一起討論一起面對,千萬不要放棄。



✦南拉感覺到空氣中的氣味變濃了,就是所有殭屍往這裡來的氣味,只是他們被困在器材室裡動彈不得,而宇進很好奇為什麼姊姊會在這裡,料想到姊姊應該是預賽救落選,不過美珍幫謝河莉幫腔說姊姊已經進入國家代表隊,沒想到大修竟然想要趁死前快點告白,惹得張河莉氣得用球丟大修亂講話。但秀赫突然發現球桶可以當保護大家的防禦武器,圍成一圈就能把自己關在裡面一起逃出去,卻因為高度讓美珍和俊英吵起來,南拉氣到要大家直接投票是要一起走還是分開走。

Ads
Ads


Ads


✦研究基地這裡照著李炳燦筆電內的資料製造出相似病毒並且去研究,可以確認李炳燦說的是可信的,但醫生也說被感染的李在濬雖然看起來是活著,事實上已經是死掉狀態,但恩智就不一樣,所以醫生認為真的讓宿主死掉是唯一辦法,司令官很不高興醫生直接這樣下定論。然而,此時殭屍已經突破防線過散到洋東市,司令官在找不到解藥之下又有更失控的殭屍們要處理。


✦器材室的大家利用護具全副武裝準備衝出去,只是外面的殭屍數量太多根本推不動,反倒是被包圍,突然間美珍被殭屍抓住,俊英在拯救美珍的過程被殭屍咬到,剛剛他承諾如果這計畫不能成功自己就會負責,所以他跳出去外面把那些殭屍都拉走,好讓這群朋友們可以往前推,並叫大家快點走,快點回家。



✦司令官找來分析組的人員去分析這些殭屍的活動型態,發現這些殭屍已經漸漸地集體行動並且往外圍走,因為孝山市內已經沒有可以攻擊的對象,就像是找不到獵物一樣,不過司令官知道這分析員早就已經做過未來預測動向才會導致洋東市要被一起納入戒嚴地區,因為如果不這樣做,未來擴散的地區會更難以收拾,再加上看到恩智竟然可以掙脫束縛帶的樣子,於是下令要對孝山市做投彈,毀掉市區。



✦同時,南召周已經抵達校區。體育館的大家雖然已經到門口,但卻因為門市從外面鎖著而打不開,剛好被趕到學校的南召周聽見而趕到這裡,打開了體育館的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