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5集劇情:我們又沒多重要,只是一群學生罷了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南拉講著一直飛過的直升機就算要救援,他們都不會是第一順位,反正他們又沒多重要,就只是一群學生罷了,此時議員他們已經搭直升機獲救,但其他市的市民正在反對孝山市市民進入,紛紛擋住去路。引發雙方的毆打和敵對,但同時卻也有網路的youtuber趁機製造恐慌,假扮殭屍在地鐵嚇乘客,社會謠言滿天飛完全失控,政府無法管控輿論,所以打算著重在防止疫情擴散和救出未感染者。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只有秀赫從教務處回來讓大家都愣住,此時的青山不僅在躲避奎男的追殺,更要閃躲那些殭屍們,兩人在圖書館的櫃子上發生扭打,青山為了不讓奎男拿走手機,只好用手機攻擊奎男的眼睛,並且將他推下去被殭屍包圍,但青山要逃走之時卻不慎被書櫃給壓住,青山找到機會躲進消防栓水管牆裡,還好是張河莉一箭射穿殭屍讓青山可以逃走,不過張河莉的箭已經快要用完還是沒找到弟弟,但他們在保健室中至少有電腦可以使用來對外求救。


✦青山本來要用最後手機電量來求救,卻沒想到因為戒嚴令要防止謠言擴散,所以把網路和通訊全都切斷管制,因此青山完全無法打電話,連保健室的電腦也無法上網,打不出電話的青山很崩潰,溫召很擔心青山,秀赫對溫召道歉自己沒有把青山帶回來,溫召為了要找青山在哪裡,所以要去科學教室的備品室拿空拍機,這樣就可以找青山,不過那空拍機還沒組裝好,所以只能由俊英陪溫召一起,秀赫也開始擔心起溫召的安危,所以特別關心她。



✦宋在益和另一個員警也努力要前往學校,但一路上亂跑到處都是殭屍,最後跑到炸雞店,也在這裡找到熙秀的孩子,他馬上理解熙秀就是故意把自己綁起來不傷害孩子的,但問題是這裡沒有牛奶,寶寶已經快要虛脫,宋在益陷入掙扎到底要怎麼辦。溫召和俊英順利進入備品室,但他們沒有注意到這裡有實驗鼠亂竄,南拉對秀赫關心溫召的樣子吃醋,所以刻意找秀赫談未來如果她被咬,話還沒說完秀赫就要南拉不准有這種負面想法,讓南拉有點高興秀赫回關心自己。

Ads
Ads


Ads


✦青山在水管牆中本來很絕望,但想到溫召,他還是決定要跑出來並努力跑到其中一間教室。無人機到手後查看每間教室幾乎都淪陷,在張河莉這邊認為可以去射箭隊訓練場,那裡有緊急電話可以打119,就算電話不通也可以去拿更多箭,好讓大家有機會逃出去,所以他們就這樣跳去垃圾場,但俊英也從無人機發現有些殭屍身上有箭,俊英才想到姊姊今天去比賽,隨後在另一間教室發現青山,也在學校外面發現智敏的父親貨車,父母親都成了殭屍


✦議員抵達隔離所,這裡滿是軍人,不分身份都要進行檢驗和隔離,但這樣南召周就無法去學校救女兒。奎男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還活著,但其實這是病毒學習到人類的意識而成為一個個體,誕生成新型人類,因此現在的奎男滿腦子就是想要去殺掉青山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