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劇情(1~12分集)》殭屍瘋狂開咬,血染校園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1集


在李炳燦的科學實驗室裡,一名學生被咬了一口,看似不痛不癢。然而不久之後,一場感染卻快速爆發,血染校園。

Netflix韓劇《 殭屍校園》第1集劇情:我當時真的很想殺掉他們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2集


受感染者人數激增。南溫召和李青山為了保命,與其他人躲在一間安全的教室裡,然而這樣的情勢卻沒能維持多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2集劇情:把恐懼變為憤怒就能變得比任何人強大。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3集


有人在抵擋殭屍時被抓傷,李娜延要求大家把傷者趕出去。在外面的世界,病毒正吞噬著整座城市。

3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3集劇情:大家都會死,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4集


急需手機的兩名學生冒險前往教務處,炳燦把重要資訊告訴警察宋在益。

4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4集劇情:寧願他以怪物方式活著,也不要讓他以人類形式死去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5集


當地實施戒嚴。青山與其他人走丟後,溫召帶著大家用空拍機找出他的下落。

5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5集劇情:我們又沒多重要,只是一群學生罷了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6集


大夥用聲音引開大家,殺出血路要與青山會合。怎料半途出現新的威脅。南召周強行離開隔離營。

6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6集劇情:無論發生什麼事爸爸會第一個到場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7集


學生們採取危險無比的行動,企圖從音樂教室逃到頂樓。另一方面,在益遭遇挫折。

7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7集劇情:討厭的情感會傳染,信任也會。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8集


在益一行人撞到一個學校學生,娜延鼓起勇氣面對同學,大夥升起火來吐露心事。

8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8集劇情:希望是讓人無法放棄人生的最大酷刑。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9集


隔離營出現騷動,使軍方對病毒的處置改變想法。大家決定繼續行動,這時一陣暴雨掩護了他們。

9集劇情
《殭屍校園》第9集劇情:再也看不到希望,彷彿所有罪惡都濃縮到人的身體裡。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10集


兩群倖存者剛會合,轉眼就掉入禮堂的陷阱。炳燦的影片透露了解決這場危機的極端做法。

10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10集劇情:我們都被拋棄了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11集


意外的救星掩護大家安全逃到下一個地方,但尹奎男緊跟在後。軍方做出嚴峻的抉擇。

11集劇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11集劇情:死去的人會被遺忘,變異的人卻令人難以忘懷







《現在我們學校 / 殭屍校園》第12集


學生們終於逃到隔離營,每個人都因這場悲劇顯得心力交瘁。幾個月後,他們燃起一絲希望,動身尋找某位倖存者。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12集劇情:活下來的人最悲傷的是那股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