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英劇|觀後感 🇺🇸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3體第8集劇情,自古以來蟲子從沒有被人類打敗過!

Netflix 3體第8集劇情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8集劇情

【Netflix影集】3體第8集劇情,自古以來蟲子從沒有被人類打敗過!
【Netflix影集】3體第8集劇情,自古以來蟲子從沒有被人類打敗過!

👽 索爾一夜情的女生竟然在等車時被車撞死,這讓索爾完全措手不及,很快地他就被克雷倫斯給找去談,不過克雷倫斯只想要知道索爾和葉文潔在墓園聊了什麼?因為葉文潔在三天後於中我遇害身亡,就連克雷倫斯的部署也跟著遇害,所以克雷倫斯認為說不定是有人要企圖殺害索爾(因為撞上諾拉的兩輛車是全自駕模式,也就是說目標其實原本是索爾),要不是滑板車小孩撞到索爾,不然索爾現在就不會活著。索爾現在被要求穿上防彈衣自保,然後將他以最高維安等級規格帶到目的地。

👽 程慬希望階梯太空艙可以帶上一些種子,這些是威爾喜歡的菜,不過完全被維德給打槍,因為維德正在為漸少每一毫克的重量做精確地控制,以免拖慢探測器速度,很快地階梯計畫核心人員將會要試射,索爾被帶到聯合國,一路上他完全不知道狀況,只知道他要參加一個儀式,原來就是「面壁計畫」,就因為三體人可以隨時透過語言文字對話了解人類的計畫與想法,所以面壁計畫就是不讓智子讀取人類的思維,因為智子做不到。聯合國找到三個制定者,他們不跟外界進行交流,直到要執行計畫時才會知道,這些人就是「面壁者」(侯柏霖將軍、蕾拉艾里奇教授、索爾)。

👽 然而索爾馬上就說要放棄當面壁者的資格,他認為自己完全不特別,也沒有什麼英雄的資格,所以他放棄所有權限,沒想到聯合國很輕鬆就讓索爾離開這棟建築物,但事實上索爾一走出建建築物就被開槍,索爾堅持想要看是圖殺害他的殺手,說是想要知己知彼。程慬非常緊張試射結果,畢竟這一趟是要將威爾的腦袋給安全送上太空,過程絕對不能有差錯,而她堅信三體人如果找到威爾,肯定會以他們的科技將威爾重建,讓威爾活過來,即便這機率很小,但她還是希望著,因為她愛威爾。

👽 索爾見到殺手,但殺手表示自己只是想完成自己的任務,索爾發現有些人類根本已經被外星人給嚇唬並自我放棄掙扎,有些人是真的覺得人類本該就是低等的生物並且很愚蠢,索爾不敢相信人類竟然會聽從外星人的命令,原來這男人是加入了主的軍隊!索爾在醫院裡整個很不解,他明明已經拒絕成為面壁者,而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為什麼聯合國還要派人一直處理索爾的日常?秘書長認為索爾現在是不是面壁者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外星人能不能這樣認為,所以聯合國還是要確保索爾的安全。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8集結局

👽 索爾始終問不出到底為什麼聯合國要選擇他?秘書長指一直說沒有人知道(應該是說她就算知道也不能講),真正的原因只能靠素爾自己去挖掘和發現。塔提亞娜發現住處來了組織的東西,裡面的留言寫著「一人活存,全體活存」,並且附上頭盔讓她進入遊戲~威爾被送上外太空,維德說到他也有把種子一起送上去,因為他認為或許三體人可以成功重建威爾,要種植植物打造生存之地也不是不可能,或許能有什麼轉機也說不定。

👽 奧姬現在正在墨西哥這裡用奈米纖維技術運用在造福人類的生活應用上,想讓貧窮的人類生活過得有品質,現在的她試圖與三體任何事情做遠離,但事實上她的技術在送上威爾上太空的任務中也完美發揮作用,但經過幾次的引爆,因為奈米纖維的斷裂,讓威爾整個偏離軌道,程慬非常傷心,也就是說這個階梯計畫失敗了,人類還是沒有能力對抗外星人。維德在飛機上,三體人直接跟他聯繫,似乎三體人是在干擾維德的心智,想要恐嚇嚇唬他,讓他恐懼。克雷倫斯看到索爾與程慬如此憂鬱真的看不下去,所以帶他們去看蝗蟲,說著蝗蟲面對人類的各種趕盡殺絕都沒用,這些蝗蟲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