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9集劇情,我們要選出一個到畢業之前的「固定F」

9集劇情
Ads
Ads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9集劇情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9集劇情,我們要選出一個到畢業之前的「固定F」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9集劇情,我們要選出一個到畢業之前的「固定F」

🩵 D-day這天,成秀智和藝琳約在游泳館見,而沈恩貞此時傳來恭喜藝琳出道的訊息,讓藝琳覺得很感動,但又爲她的遭遇與現況感到心疼和自責(畢竟沈恩貞因為遊戲而讓游泳職涯即將要斷送)。然而,卻沒想到成秀智不久後發現藝琳竟然受傷送醫!回到教室進行第16次金字塔遊戲,白夏凜竟然宣布想要這次的遊戲就選出一個到畢業之前的「固定F」,這提議嚇壞大家,而白夏凜這目的就是要引誘明子恩自動跳出來當F,成秀智不爽白夏凜又要因為這個遊戲害死多少人的人生?於是要大家醒醒不要跳入陷阱,畢竟白夏凜的A級特權也沒有懲罰到金多妍。

🩵 然而,成秀智沒料到的是大家為了自保,當然會有私心同意白夏凜的提議,成秀智雖然配合白夏凜的提議,但她也開始提醒大家,大家好不容易能有當朋友的感覺,她勢必要摧毀這個遊戲,然後避免大家再次像過去那樣出賣別人, 而且已經有照幽琳、明子恩、沈恩貞、藝琳人生受害,下個受害者都可能是在做的其中一人,更何況連A級的藝琳都會受到傷害了,誰不難保證白夏凜只會針對固定的F,選出F根本也沒意義,成秀智現在只求明子恩不要再站出來自願當F。

🩵 此時,明子恩卻是出乎意料地,第一個卸載遊戲並且站起來反抗這遊戲的人, 明子恩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是因為她偷聽到白夏凜這次選定的F是成秀智,而不是她(也就是說明子恩明白白夏凜一直在騙她,讓她以為只要明子恩願意站出來就不會有人受傷,所以這次明子恩不想再被白夏凜利用)。教室裡的大家漸漸地選擇退出這遊戲,不過金多妍對白夏凜的反叛雖是能讓遊戲被推翻的關鍵一票,但因為她早就不是幸福班的學生,因此這一票不算,金多妍氣到竟然對明子恩拳打腳踢,而大家都沒有想到的是這是成秀智故意激怒金多妍的,因爲她的暴行都被偷放在教室的監視器給直播出畫面。

🩵 在這樣的混亂之下,徐度雅也退出這遊戲,原來這是成秀智之前就要徐度雅好好想想轉換陣營結束掉遊戲,那個監視器其實也是徐度雅幫成秀智給架設上去的,這樣透過趙勝和也才能在學校將這教室裡的畫面給直播出去,並且透過過去的其他錄音檔的流出,最終,這個遊戲因為超過一半的人數而被摧毀。同時,趙勝和也去找學校幫白夏凜做的偽造成績罪行證據。

Ads

【韓劇】金字塔遊戲第9集結局

🩵 送醫後的藝琳並無大礙,藝琳會被攻擊事實上因為黑粉跟蹤狂的出現,趙友莉喜歡藝琳這個朋友(因為過去藝琳曾經在遊戲中幫過她),而且都有偷偷在關注藝琳,於是知道黑粉跟蹤狂的計畫,然後去學校保護藝琳。許多家長從新聞媒體上得知金字塔遊戲和幸福班的狀況時,白會長不爽白夏凜竟然現在是在變得懦弱只想要轉學; 明子恩的媽媽也很心疼明子恩在學校竟然受這麼大的委屈,於是趕緊回家跟女兒道歉她什麼都不知道;至於成秀智的父親問成秀智為什麼都不說,主要是因為成秀智認為父親在軍中也是選擇漠視與掩蓋的人,所以跟父親講學校霸凌的事,他也只會選擇漠視

🩵 隔天,白夏凜還想要繼續威脅明子恩,不過明子恩要白夏不要再墮落下去,因為她明白白夏凜會這樣墮落就是有她的存在,給了白夏凜藉口。學校滿是媒體,班上許多學生都不讓孩子去學校,幸福班的學生也換了教室與班級。白會長決定要把白夏凜給送出國,不過白夏凜卻對白會長說了些東西,似乎是白會長的把柄,然後在學校相關人物也開始在切割關係。成秀智知道明子恩小學時對白夏凜做了對不起的事情,而且還是很嚴重的事情,來到那間小學,成秀智才驚覺幸福班別館的成立竟然是跟這個地方一模一樣!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