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英劇|觀後感 🇺🇸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劇情,你們不會隱藏自己意圖而說謊嗎?

Netflix 3體第4集劇情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劇情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劇情,你們不會隱藏自己意圖而說謊嗎?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劇情,你們不會隱藏自己意圖而說謊嗎?

👽 1982年,倫敦,葉文潔趁著來這裡開研討會時與伊文斯見面,葉文潔在毛澤東死掉後就已經去清華大學當教授,而伊文斯則是繼承父親的石油公司,他認為想要對抗權力,就必須要先擁抱權力,葉文潔才對伊文斯講出自己自己在紅岸基地做出發送信號的秘密。時序回到現在,傑克的死已經被發現,奧姬知道這一定又是跟那個酒吧外的神秘女有關,肯定有同夥幫她處理這些畫面,警方完全沒有頭緒,但警方覺得有趣的是,對方要奧姬停工,卻要程慬為他們工作,而警方現在希望程慬最好是跟警方合作一起逮到對方。

👽 程慬當然會自責自己沒有注意才讓傑克死亡,她向奧姬說到三體組織,以及將有三體外星人即將到來的事實,不過奧姬並不排斥這樣的想法,因為對方確實可以做到現階段科技無法做到的事情,而往好處想,那些為外星人效力的還是人類,所以至少人類還是可以對抗的。伊文斯已經知道傑克沒有通過遊戲,然而對於隔天的倫敦高峰會他並不覺得自己會有危險,畢竟他認為「主」才是無敵的,而且主也說將會保護伊文思,儘管警察已經發現倫敦高峰會的事。

👽 克雷倫斯現在希望程慬去到高峰會時就少說話,多聽、多取得情報,警方只會在附近監視,而克雷倫斯也表明對方知道程慬的住處,所以如果到最後的發展是被發現她對警方洩漏情報,肯定會有危險,但程慬也從警方這裡發現警方根本就已經知道外星人的存在~ 伊文斯對主講到小紅帽故事,伊文斯似乎很意外三體人並不知道如何隱藏自己的意圖,也無法說出違心之論,最主要是因為他們透過思維交流,不像人類使用語言來溝通,然而當三體人也發現人類會說謊的真相時,確實也震驚了。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劇情,你們不會隱藏自己意圖而說謊嗎?

👽 三體人甚至是認為人類是會說謊並且不值得信任的群體,也不能互相合作,結果主就這樣消失無音訊,這讓伊文斯相當緊張。程慬來到高峰會,克雷倫斯馬上就聽出神秘女的聲音,她也理解到這個神秘女早就一開始把所有人摸透。對程慬極為震撼的是,這組織的統帥竟然是葉文潔,就是葉薇拉的媽媽!葉文潔講著人類自古以來的自相殘殺撕裂她的家庭和家人的痛苦,而三體人死百年後將會來到地球教導人類如何生存和蓬勃發展,因此這個組織必須要為他們的到來而有所準備好他們的來臨。

Ads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4集結局

👽 此時大批警方衝入倫敦高峰會,現場一片混亂,克雷倫斯將程慬給救出,但也被神秘女給發現程慬和警察有合作,洩漏了秘密組織的情報給警方。程慬暫時安全後,威爾致電給程慬,希望在傑克的喪禮過後,可以和程慬讓人生休息,好好度假一番,這次意想不到的是程慬答應了,或許是因為她發現人生面對三體的到來已經很有限,所以程慬計畫將高峰會的事情告訴威爾。1984年,伊文斯用一艘船打造第二紅岸,這裡也是發射中心,伊文斯解釋事實上三體人一直在跟葉文潔聯繫,只是在再次接收到回覆前就離開基地,而三體人在那時就已經出發要來地球。

👽 葉文潔被警方給抓走,不過她對人類嗤之以鼻,並說著人類根本不知道三體人的能耐,而且人類很無知,現在三體人即將到來,人類絕對是無法阻止他們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