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3體第7集劇情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7集劇情

【Netflix影集】3體第7集劇情,階梯計畫+面壁者計畫
【Netflix影集】3體第7集劇情,階梯計畫+面壁者計畫

👽 威爾滿意地跟索爾談論著他買下的恆星,不久後他就因為癌症而昏倒,程慬並不知道威爾幫她買了一顆恆星,也就是說程慬擁有這個恆星的所有權。團隊已經可以解決人類必須在太空船上兩百年的解套方法,能將人體以先進的方式冷凍,屆時再解凍讓人體復活,這過程等同於冬眠。但程慬卻也發現維德的目的,因為這冬眠技術不是為探測器的乘客駕駛員的研究,竟然還有維德自己的私心,因為他要讓自己能活到到四百年以後,所以需要冬眠然後每一年醒來一次指揮階梯計畫就好,他會這麼堅持是因爲未來已經變得沒有以前那麼遙遠了。

👽 奧姬一開始會開始研究奈米纖維是因為她過去所見的人,她都見過這世界對待他們的樣子,所以奧姬想要為他們打造一些東西,程慬鼓勵奧姬現在她如果能幫助階梯計畫,就是在為所有人打造一個未來。威爾在醫院醒來,發現家人就在這裡,不過他們來這裡並不是要關心威爾,而是希望威爾可以把身上的財產都留給他們,因爲過去母親只讓威爾不斷地讀書,但威爾卻都沒有什麼成就或是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家人希望威爾現在就把所剩的財產都吐出來,而威爾現在即將快死,她把一切都看得很開~

👽 維德現在正想要找一個快死沒有牽掛但又懂的物理科學知識的人,他的人選就是威爾,他要的就是威爾腦袋瓜裡的東西,不過這樣的想法讓維德有更厲害的計畫,而且還可以騙過智子的計畫,那就是「面壁者」,奧姬徹底不能認同維德對待威爾的想法,所以決定退出階梯計畫,後續奧姬去對投資合夥人見面,奧姬決定將自己畢生的心血和研究都付之一炬,也不要讓丹倪斯這個有錢人把研究佔為己有並拿去亂搞賺錢。程慬說服威爾不要接受維德的階梯計畫,但她卻被反說服,威爾知道自己是不二人選,而且他更想要幫助程慬的計畫可以成真,這是他對程慬最後可以貢獻和付出、愛程慬的方式。

👽 索爾明白地對葉文潔說他知道葉薇拉是因為知道葉文潔把三體人召喚到地球的秘密才會自殺,畢竟葉薇拉不可能會因為工作而自殺,葉文潔以非常隱晦暗示的方式告訴索爾關於「笑話有時僅限於兩個人之間才能懂」的道理(Never play with God,雙關語,不要招惹上帝/不要跟上帝合奏),索爾一開始完全不懂這笑話的意義。威爾拒絕簽署「忠誠人類的合約」,因為他認為萬一三體如果比人類好呢?威爾又何必一定要效忠於人類?威爾會願意這樣做只因為他對程慬忠誠而已,而不是為了人類, 但這樣「不忠於人類」的想法才是階梯計畫的最適合人選。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7集結局

👽 三體人跟塔提亞娜通訊時,塔蒂亞納還以為三體人已經不再理會人類,畢竟三體人看睜睜看著伊文斯死掉,然而三體人現在希望塔提亞娜可以跟他們配合,一起成就大局。威爾已經開始在接受冬眠療程,索爾一直在這裡陪伴他,然而索爾一直想要威爾卡以思考上太空後的意義,三體人可能會改造威爾,也可能會研究威爾,因為三體人想知道身為人類所代表的一切意義,所以將威爾復活並做實驗,但索爾也認為三體人會研究人類為什麼事情感到脆弱、不開心、疲憊、恐懼,好用這些弱點來對付人類,不過威爾一直很樂觀,因為他認為三體人說不定也會把他當寵物在疼愛。

👽 程慬得知那顆星星是威爾買給她的,她才知道威爾對她有多愛,不過她來不及跟威爾做最後道別,只看到他的首級被取下,準備送上外太空。葉文潔回到她熟悉的地方「紅岸基地」,在這裡她似乎想要結束生命,但塔提亞娜來到這裡,葉文潔得知主並不是不理會人類,只是選擇不理會部分人類,塔提亞娜很確信等主來臨時,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