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英劇|觀後感 🇺🇸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3體第3集劇情,當你在玩遊戲時,另一端有人在玩你

Netflix 3體第3集劇情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3集劇情

【Netflix影集】3體第3集劇情,當你在玩遊戲時,另一端有人在玩你

👽 克雷倫斯來到歐核組織,因為這裡許多專案都被停止,有博士也在這裡了結自我,陸陸續續已經有三十多個科學家這樣,而在現場,克雷倫斯發現這博士有遊戲頭盔!在英國這裡,牛津五人組都在傑克家,奧姬發現傑克竟然有著頭盔,進入遊戲後,一樣進去就被殺掉,在質問傑克和程慬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個遊戲,而且還是葉薇拉死前玩過的遊戲,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是誰邀請他們加入遊戲,而且奧姬還發現頭盔被神不知鬼不覺放進傑克的家,肯定就是變造監視錄影畫面,就跟奧姬跟空氣女人說話的畫面一樣~索爾猜測說不定是這個遊戲讓葉薇拉失去了本性?

👽 奧姬希望大家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以免有危險,但程慬和傑克還是偷偷在討論遊戲,程慬所得到的假設認為萬一太陽運行根本就沒有規律的話怎麼辦?於是她需要傑克的幫忙一起進入雙打模式,然後去對教皇提出極端的想法。程慬解釋這顆行星是三體恆星系的一部份,三個太陽會被行星靠引力吸來吸去沒有任何規律,這就是亂紀元,卻沒想到教皇認為程慬是異教徒,要燒了程慬,此時外面發生三日凌空的狀況,將世界給燒毀女劍士再次出現說到程慬成功揭示星系的基本架構,理解到這是三體問題,因此進入第三級。

👽 克雷倫斯透過監視程慬和傑克的討論,大致上理解到這個遊戲的內容,而科技部調查到這個頭盔裝置上有著視網膜掃描儀、血氧機、腦波偵測器,收集各種生物辨識數據,當你在玩遊戲時,另一端有人在玩你。程慬跟著男友去見父母,當中男友的父親講著他過去在缺氧狀況下假死而殺死敵軍得到他們的補給品讓弟兄都活下來的故事;威爾接受了手術以緩解死前的疼痛,威爾講著他跟癌症的對話,知道癌症本質並不壞,只是想找地方生活~所以他和癌細胞達成協議,讓他們住在胰臟,然後他還擁有剩下的身體。

👽 奧姬被合作方給下最後通牒,如果不繼續奈米纖維,就要讓她不能再這國家工作和留在這個國家,所以當奧姬又重啟之後,眼前的倒數計時確實又再次出現,讓她相當崩潰,也不得不信真的有這種令人無法解釋又崩潰的事情發生!程慬和傑克進入第三級遊戲,在這裡大汗正在聽著計算機計算原理,程慬想要提出亂紀元根本就無解的理論,不過計算機真的有算出恆紀元時間,但只有對一次,於是程慬加快遊戲速度證明計算機是錯的,因為他們沒有考慮到「三日連珠」帶來的引力現象,程慬理解出這個遊戲目標不是解開三體問題,而是拯救人類。

Ads

👽 這些遊戲內容一直在被伊文斯的組織給監視著,程慬和傑克進入到第四級,成為伊文斯的新人選。而伊文斯事實上是可以和三體人互相溝通的,他們時常分享人類與三體人的差異,三體人說著缺乏恐懼就會滅絕,如果一直跟隨著無所畏懼的人就會滅亡,所以人類應該要再次學習恐懼。因此程慬和傑克被邀請到酒吧,他們與一個神秘女見面,要求他們在這裡玩第四級遊戲就可以知道所有真相,遊戲裡劍士女帶著追隨者,講述三體問題確實無解,每個文明最終都會發生無法復原的浩劫,最終這個行星注定滅亡,如果要解決這問題就是找到新家。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3集結局

所以三體人已經建造千艘星際艦隊大軍前往地球,這是三體人存活的希望,遊戲中追隨者與程慬建立的情感竟是希望程慬可以歡迎他們去到地球。傑克很顯然覺得外星人實在太扯,不過程慬被說服了,她知道被迫離開家鄉的感受,小時候湖北洪水毀壞家鄉,父母死亡,之後才去紐西蘭長大。傑克回到家,竟然被神秘女塔提亞娜給殺死,就連在外面監視傑克的克雷倫斯都沒有看到!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