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英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3體第5集劇情,妳如何確保屆時他們是心懷善意?

Netflix 3體第5集劇情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5集劇情

【Netflix影集】3體第5集劇情,妳如何確保屆時他們是心懷善意?
【Netflix影集】3體第5集劇情,妳如何確保屆時他們是心懷善意?

👽 三體調查組的維德找上拉吉,給予拉吉保衛全人類的重大任務。克雷倫斯對葉文潔提出質疑,既然三體人四百年後才會來,那葉文潔如何確保到時候他們是心懷善意?通常科技比較先進的人遇上科技較原始的人,原始人下場通常都不會太好,葉文潔堅持自己的作法是對的,因為人類的文明已經無法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而葉文潔現在會跟警察這麼合作,她表示是因爲主允許這樣發展,而葉文潔已經沒有價值,並且她知道的內幕不構成威脅~現在唯一重要的是三體人要來了。

👽 葉薇拉就是葉文潔和伊文斯的女兒,然而在葉文潔心中只認可伊文斯只是生理上的生父而已,葉文潔對女兒一直隱瞞是因為葉薇拉還不夠堅強,而且葉文潔敢肯定葉薇拉沒有見過伊文斯,父母的生平第一次見面是在葉薇拉的喪禮上。葉文潔之所以會利用頭盔吸引程慬進去組織,是因為她認為程慬是這個世代厲害的物理學家。同時,克雷倫斯認為伊文斯一直待在審判日號上不可能只是每八年接收外星人的訊號而已,他覺得伊文斯一定有更快的更即時的通訊技術。

👽 維德經過克雷斯倫的推理,決定要去搶奪伊文斯船上留存的「與三體通話紀錄」這樣就可以知道外星人和伊文斯到底是要幹嘛,人類也才能快點做準備,克雷倫斯認為任務不能有太多的打殺的時間,因為這會讓伊文斯有時間銷毀硬碟。菲力斯現在有點疑惑主有說會保護組織的人,但為什麼在英國卻又攻堅?主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伊文斯堅稱這都是主的決定和計畫,不得質疑。但事實上伊文斯並沒有把主對他失聯的秘密給說出來,而且伊文斯相當緊張主背棄他而去。

👽 程慬對奧姬說到自己從沒想過是葉文潔,奧姬特別生氣葉文潔竟然把他們當傀儡一樣在操縱~克雷倫斯希望奧姬可以繼續製作奈米纖維,這樣才能得到幫傑克的死伸冤,至於奈米纖維可以做什麼?那就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可以拿到船上的三體通訊紀錄,而當奧姬啟動時,原本她以為又要再次看到數字,卻沒想到她發現眼前的數字不見了,克雷倫斯覺得主好像不再保護他的羊群了。奧姬覺得維德挑選程慬的男友拉吉來指揮這個任務真的很詭異,這讓奧姬覺得很不安。威爾想不到傑克竟然把他的一半遺產都要給他,面對這禮物,威爾實在覺得很諷刺,畢竟他已經快死,索爾鼓勵威爾接受這筆錢,然後找世界各國的醫生治病,這或許也是傑克想要的。

👽 然而威爾只想要享受最後的生活,不想要身體被戳、被掃瞄、還要花時間搭飛機。巴拿馬,奧姬現場指揮古箏行動,但因為奧姬本身太多憐憫情緒只在乎船上無辜人會死掉,拉吉奉維德的命令要求不要讓奧姬的憐憫毀掉這場任務,最終拉吉也只能對奧姬說「我們要打戰了」,然而,這殘忍的畫面對奧姬來說還是很震撼,尤其船上有這麼多的孩童和無辜的人,而伊文斯知道大事不妙,於是拿著儲存卡要逃,最終還是死於奈米纖維線上。維德順利拿到記憶碟,只是依照人類的技術,想要完整破解裡面的訊息很不容易,卻沒想到突然間檔案就打開了

Ads

👽 這很顯然是三體人想要讓人類看裡面的東西(裡面有個智子的檔案)和10億GB的檔案,葉文潔得知伊文斯死掉後,覺得三體人沒有對古箏行動做出動作超出她認知的範圍,但她能確定的是三體人一定會來拯救人類免於自毀。葉文潔聽了伊文斯和主的對話內容非常震撼,因為她一心以為可以為人類帶來繁榮的主,竟然被伊文斯的愚蠢給搞砸,背棄人類而去。維德現在需要程慬懂得「高維度」的知識來幫忙破解「智子」這個東西。

Ads
Ads

【Netflix影集】3體第5集結局

👽 維德跟程慬去進去下一級的遊戲裡,劍士女告訴維德說邀請他們到遊戲就是要讓人類知道三體準名注定滅亡,智子(微小的超級電腦)的存在是三體人要先控制人類的科技發現,畢竟三體人抵達地球要四百年,這四百年人類的科技一定會超越三體人,然後消滅三體艦隊,兩顆智子被派去地球,兩個留在三體行星,這樣三體人就可以隨時掌握人類的科技發展,並利用殺死人類科學的方式來限制人類科技發展,例如葉薇拉所研究的粒子對撞得出無意義和不合理的結果就是智子做的。

👽 隔天,全球人的電子設備開始發生干擾,所有螢幕都出現「你們是蟲子」的標語,天空被智子給籠罩,並呈現出一隻眼睛的樣子,即是三體人在對人類的監視,也引發人類的恐慌。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