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第6集劇情,如果要不聽話,就要有不聽話的本事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6集劇情

6集劇情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接續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第五集,BPL真的傳出弊案,這個弊案在新聞媒體上熱烈討論,文方當然抓緊情勢來做最大的砲火猛攻,紛紛要求孫令賢公開透明一切真相。大選前五個月,易安也帶著學弟妹來黨部參觀並且做採訪,然而文方卻覺得今天有件事不大對勁,因為本來她是今天的發言人,可是突然換成王仕名主持記者會,所以文方有點在猜測會不會是因為簡哥的事情而故意要冷凍文方,在會議上文方也沒有多講什麼,只能用笑容來回應高副,然後直接進入「反貪腐救台灣大遊行」的計畫。亞靜當然也看出文方的不開心,畢竟文方連政論節目都被抽掉,很擺明高副就是在刁難文方。


🌊亞靜鼓勵不管高副有沒有從中作梗,都要爭取上節目,文方不想要選擇對高副低頭,因此亞靜告誡文方如果真的要選擇不聽話,那就要有不聽話的本事,所以文方選擇的是在網路上開頻道累積聲量和粉絲,讓大家可以想要聽她說話,而且文方也藉此表示自己是很有聲量的政治人物,因此在文方選擇直接取代原本發言人的位置,故意要比心發言人氣勢更強。另一邊,在準備反貪腐的遊行的過程中,大家都看到龍傳公司老闆黃茂林出現在電視新聞上,但結果真的很令人失望,因為他似乎就是和總統有特別的關係,還真的偵訊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被釋放。





🌊但也因為這個這個檢察官的「疑似」包庇,也讓民眾生氣,並且讓公正黨的大遊行消息反倒被瘋傳。文方因為經營個人的社群媒體,被高副找去刁難,但他刁難的方式很特殊,沒有責罵文方,反倒是把很多議程都塞給文方,而且高副確實在搞她,因為原本高副說晚上有臨時記者會,文方還以為會是大新聞記者會,結果只是讀繪本給孩子聽的局面,讓文方很傻眼。亞靜安慰文方說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覺得是針對她,否則文方會心裡很不好過,所以亞靜毛遂自薦說自己以後可以幫文方判斷,並且只要文方好好經營頻道,粉絲夠多,黨部就不敢動文方。


🌊易安的學弟妹對家競做採訪時問到遊行的部分,家競說到遊行就是在做造勢,滔滔不絕地講著與其自己做得好,不如等對方犯的錯,不過這樣的說法反倒讓兩個政治菜鳥很疑惑,這樣是不是失去遊行的目的,不過家競很認真地講解政治上的操作,以及黃茂林被請回的內幕如何拿來操作。後續家競被問到為什麼踏入政治圈,家競講到過去跟到一個政治人物讓他很感動跟對人,會讓自己覺得工作很有意義,就真的是在改變社會、改變台灣。在反貪腐遊行當天,活動辦得非常順利,而晚上名嘴在節目上也一直在討論孫令賢和黃茂林之間的關係匪淺來龍去脈~ 隔天,家競跟老婆約好要一起去吃飯,他甚至都請假好也已經交接完畢了,此時兩個易安的學弟妹跟家競講到自己還有一個組員是擺爛王,是個寄生蟲,家競似乎有想要緩頰那個擺爛王會不會是很信任兩個組員的能力,而這樣的話語好像讓家競想到自己家庭的處境,也是給老婆的感受。


🌊於是家競趕緊去找老婆道歉,這次他真的知道自己哪裡錯了,他說到過去就是覺得自己的工作比老婆的工作重要,但之前看到老婆為他與孩子畫的畫像,就知道自己讓老婆犧牲太多甚至還以為老婆的犧牲是理所當然的,這番話打動了老婆的心,芳婷說到自己其實也知道家競工作起來就是這樣子,也是因為家競在工作上的表現才會愛上他,但只是沒想到婚後會這麼辛苦,也不希望自己的付出變成理所當然然後自己變得不重要,芳婷想要的就是家競的理解,缺少了溝通,因此芳婷希望未來家競可以多法心思放在家庭更小的事情上,這些小事跟台灣的未來都一樣重要。

Ads
Ads




🌊趙昌澤一家接受採訪,蓉之非常心不在焉,而且被問到想到爸爸說的話時,蓉之竟然脫稿演出,似乎有點在暗示父母的感情問題。另一邊,因為孫令賢和黃茂林之間的關係事件越演越烈,家競覺得可能會失控,所以林月真希望可以讓這波攻擊停止,不要歪曲了事實的真相,畢竟最後受傷的都會是女性,因此這樣對孫令賢可能也不太好,所以家競認為要找一些有聲量的KOL呼籲自己的支持者停止這樣的性別攻擊,這樣公正黨也可以把這種攻擊能量轉換成對女性的的支持能量。


🌊此時蓉之對安娜請教如何打開保險箱的方法,亞靜利用一個論壇去引誘蓉之上去問,並且自己假裝好心回答的陌生人,直接告訴蓉之保險箱的密碼。蓉之帶著忐忑的心打開硬碟內容,卻發現裡面不堪入目的秘密。隨後又將硬碟放回去,正在思考著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